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界戰爭第二部-52

健開皇帝 | 2021-07-10 22:21:08 | 巴幣 3396 | 人氣 791

停更異界戰爭第二部
資料夾簡介
異界戰爭的第二部,講述著海盜傑克與寧靜洋戰爭的故事。

        在卡瑪島。

        盧天馨坐在分屬的早餐店裡喝著奶茶等她的蛋餅,而坐在她對面的是海巡署的寧靜洋艦隊總司令。

        「近些日子,令大哥請求我能多關照妳。」總司令一邊夾著蘑菇醬鐵板麵,一邊對天馨說:「所以我調動妳的職位,妳可以在署內做文書工作。」

        昨天,盧政一打電話給寧靜洋司令,告知希望能把天馨的職位移動一下。這可能又是這位大哥想保護天馨所做的操心之舉,但是寧靜洋艦隊司令還是答應了。

        「欸欸?那我不是只能待房子內了?」天馨說著。

        她本來很期望可以在外面大展身手的,像是在海上與來襲海盜交手,之後打個對方片甲不留之類的。

        如果只待在房內,雖然說可以吹冷氣還不錯,但是還是很無聊啊!

        「妳的工作本來就不是什麼好辦的事吧?能免於危險就別挑剔了。」司令說著。

        雖然說現在寧靜洋艦隊的海巡艦防衛火力強大到足以消滅任何來犯的西美利嘉海盜,但是畢竟是衝突任務,誰也說不準。

        不過,現在卡瑪島正在舉拜祭典周活動,總統也會在今日蒞臨。相信在大量海巡署防衛戰力的船艦都集中在卡瑪島的如今,也沒有海盜會白目到來搗蛋才是。不過自間諜事情爆發後。現在艦隊司令的工作就重大了,可要好好完成這任務才行。

        天馨的蛋餅送來了,向服務生說聲謝謝,天馨開始動筷子。

        寧靜洋司令官慈祥的說:「快吃吧!這頓我請客。」

        「欸!真的嗎?」天馨很高興,因為她如今還要存錢買新的鯊魚娃娃呢!

        「當然,只要妳好好工作的話。………嗯?不好意思。」這時他的手機忽然響了,是他的部屬打來的,寧靜洋司令接起電話。

        「是我。有什麼事嗎?」

        有點奇怪,明明再過半個小時他就上班了。有什麼事情這麼著急,非要直接打到他的手機裡來報告。

        電話裏頭,部下著急地說:【報告司令,今日五點四十五分,在阿歷威賽島的直升機發現了水面之下有不明船隻的存在,我方目測後推測是布烈達軍艦。】

        阿歷威賽島,這是位於卡瑪島西北不遠處鄰島。

        寧靜洋艦隊在寧靜洋江海巡界線劃分為三級,以卡瑪島為中心向外、成三層同心圓劃分出了三條線。從外到內是三級防衛線、二級防衛線與最內層的一級防衛線。

        ―――而阿歷威賽島剛好正在一級防衛線內。先不管水面下是什麼意思了,怎麼會到現在才發現?而且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時間。

        「五點四十五分?」司令看了下手表。他難掩憤怒向部下訓斥道:「現在都六點半了!」

        【我、我們發現時已經晚了。】

        「立刻召集所有人!」說著,寧靜洋司令站起身穿起橘色外套。

        天馨連蛋餅都還沒吃完,狐疑的看著司令。

        「怎麼了?」

        司令看著天馨,這時他的臉色顯得有點發白,都已經近到一級防衛線內了,這群布烈達人到底想做什麼?

        「做好心理準備吧?」司令只能給出這句話。



        這時在島上的活動還在熱鬧中,遊客們高興地逛街、遊戲、享用美食。而卡瑪族原住民的孩子,使用各種精美的手工藝與遊客交換新臺幣,打算去買彈珠汽水。

        海巡艦上的官兵有些人趁著假日窩在艦上房間多睡晚一點,醒著的人也沒有防備意識,靠在甲板欄杆上吹著海風。

        所有人都沒注意到危險已經逼近………

        在卡瑪島的不遠處,在海洋之下有好幾十個巨大的影子在海底穿梭而過。

        這是大魔法師.瑞克的魔法。能讓人或船隻在海洋下像是潛水艇一樣的行進,利用這點,他們一路突破了無數海面上的障礙。

        布烈達艦隊的這項對策看似魯莽,但其實經過了精心策畫。

        因為臺灣人知道,西美利嘉沒有潛水艇,所以自然不會防備從水面下過來的攻擊。且行進的時間也故意貼合當地海怪的遷移時期,就算他們可以發現水面下的東西靠近,也可能會誤判情況。

        只要利用以上幾點,就能穿越過看似無懈可擊的寧靜洋艦隊防衛線。

        在水面下與海中魚群一同浮潛的艦隊水手們,驚嘆的看著海中大自然的奧妙。而布烈達的巴爾頓司令看著水晶球,與水晶球對面的瑞克說話。

        【巴爾頓司令,你們的存在好像被發現了。】

        「這麼快嗎?不愧是福爾摩沙人。」巴爾頓訝異,沒想到都這麼準備充分了,卻還是被發現了。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此刻諸位應該已經抵達卡瑪島外圍了。】

        此刻,如果軍艦浮上水面,應該是甚至可以直接目視到卡瑪島的範圍。

        【那麼,我現在要開始解除海中潛行的魔法了。】

        「瑞克大師,請開始吧!」

        瑞克的魔法在這時若是解除,那布烈達艦隊著戰艦們也就會浮上水面,這也就意味著,與寧靜洋艦隊的全面開戰即將到來。

        巴爾頓走出艙室,本來還在關上美麗海洋世界的船員們轉向看著他,全體艦隊士兵因為瑞克感官魔法的應用,此刻也都能看見巴爾頓。

        來到大家面前,巴爾頓對著所有艦隊士兵說著:「各位!這將會是榮耀的一戰。扛上布烈達的名號,為女王而戰!為了共和國!」

        巴爾頓口中所謂的女王,其實是現在的布烈達領主。因為加入了共和國,所以失去了王室身分,變成直轄領領主。

        但即便如此,對國民而言她仍是女王,依然得到民眾的尊敬。

        「「喔喔喔!!!」」全艦隊上下一心,戰意激昂。

        瑞克開始解除自己的魔法,魔法形成的光輝光譜開始改變,連帶讓船身發出震動,上頭的陽光越來越鮮明,接著全艦隊的深度開始上浮。

        最終,幾十艘大型風帆戰艦直接掀起了水面,佇立於海面上。

        巴爾頓炯炯有神的眼神看著前方。―――果然,卡瑪島就在不遠處了。

        「開戰吧!」巴爾頓拔出腰上的西洋劍,尖端指向著天際。

        而遠在黑騎士號上的瑞克改變了魔法的發動術式。已經不需要所謂的隱藏了,所以他改變施法方向,現在要改使用大規模轉移魔法了。

        他讓跟在他身旁的小魔女們一起詠唱集中魔力,也成為他學徒的瑪莉也一樣,一同為瑞克集中所需魔力。

        「怎麼了?突然這麼大陣仗?」傑克見狀懷疑。

        瑞克說道:「這是我在整場行動中的重大任務之一,傳送魔法。」

        集中起來的魔力到了瑞克的手中變成了一個光輝閃亮的五芒星魔法陣,瑞克將手高舉起來,那道魔法陣的魔力被投放至了整片天空。

        施展魔法的瑞克留下了冷汗,今天他的魔力消耗很重,看樣子明天一整天他是要全身痠痛了。

        但是,即便如此他還是要完成任務。

        在布烈達艦隊所在的天上,也就是卡瑪島的上空出現了一個巨大的五芒星魔法陣。島上的居民與海巡隊都被的光輝所吸引,人們紛紛抬頭仰望這奇特的景觀。

        寧靜洋艦隊司令驚嘆的望著頭頂。

        「那是什麼?」

        「是魔法。」天馨跟上來說道。

        她也一樣驚嘆的看著頭頂上了五芒星魔法陣,這個魔法可不是簡單的揮揮手就能做到,這麼大的魔法就算是A級大魔法師也不輕鬆。

        隨後,五芒星魔法陣中央像是被鑽開一個孔洞一樣,黑色的亞空間洞穴張開了,像是一個漆黑的螺旋狀通道一般深邃,目光看見後就彷彿像是要被吸進去似的。

        然而在那漆黑通道之中有好幾個影子從那通道中飛出,那是數百個騎著掃帚的魔法師。穿過通道、甚至穿過大洋,直接從西美利嘉本土進入到了卡瑪島。

創作回應

000
最後會變成美日戰爭, 的在現異世界版, 東京空襲 到 李梅火攻
2021-07-11 20:22:06
000
戰爭打得越久 對他們來講越是吃緊,西共, 後勤跟經濟
2021-07-11 20:24:11
健開皇帝
嗯!
2021-07-11 20:56:37
gameman
其實我的看法剛好跟樓上相反,最近瞄到一段(走向共和)的影劇片段,劇中李鴻章跟伊藤博文在馬關條約上討價還價時有段不錯的台詞分享。李說:你日本再怎樣強大也是叢爾小國,我大清朝再怎樣弱小也是地大物博,我拖的起,貴國拖的起嗎?所以說以台灣的科技軍事實力打的贏是一定,但要佔領如此廣大的土地實際上還是不太可能,對方天天搞你游擊,煩也煩死,後勤吃緊的反而會是台灣方。
2021-07-12 10:54:42
突然灣球
不知道之後台灣這邊會不會搞一個翻版的杜立特空襲像是用飛鼠火箭改裝後的導彈攻擊西美利嘉之類的
2021-07-12 13:53:00
御月神影
回@gameman 那的確會是一個問題。

不過其實中華民國也可以只佔領部分區域,並且是在表面上先暫時以「有期限」的「暫時管理」的方式去佔領,在這段時間內趁機大搞經濟、民生和福利政策發展來拉攏民心增加我方對該地的影響力,到了決定去留的時候至少也能嚴重削弱西美利嘉共合國的影響力和控制力,更好一點甚至能有機會保留住那些分區並進一步擴大干涉那塊大陸的事務。
2021-07-13 01:44: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