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界戰爭第二部-46

健開皇帝 | 2021-06-14 22:21:07 | 巴幣 2402 | 人氣 731

停更異界戰爭第二部
資料夾簡介
異界戰爭的第二部,講述著海盜傑克與寧靜洋戰爭的故事。

        艾瑪修女在道路上疾走著,但是看起來卻更像是逃跑似的回到了教堂。穿過了那扇塗鴉已經被洗掉的大門,她失魂落魄的走到教堂的十字架前。

        抬起頭看著主神的十字架,她不禁想問。

        「主神啊!請告訴我,這也是您給我的考驗嗎?」

        修女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雙手合十低頭祈禱,她祈求自己的疑惑能被主神聽見。

        這時,她的思緒瞬間飛回了十五年前。

        那一年,還是少女的艾瑪剛剛完成了教會學院的學業,取得了神職人員的資格並成功得到了與天使簽約取得神聖魔法的機會。

        這時放在她前面的選擇有兩個,一是成為旅行祭司,離開聖城在世界上到處旅行並實施布教,或是加入冒險者擔當隊伍中的神官職位。

        另一個選擇是留下來,在神殿大教堂中擔任修女工作侍神,獻上自己的一生服侍主神。

        基本上,在她同期的女孩子們大部分會選擇前者。因為前者的自由性大了很多,而且也不用遵守擔任修女時須保持純潔關係的規定。在大教堂中當修女還不允許與男生發生戀愛關係,這對這些尚且年輕的女孩來說實在太束縛了。

        但是艾瑪不一樣。在她畢業的同時,她同父異母的妹妹.愛蓮出生了。看著還裹在強褓之中的妹妹心生喜悅,她感謝主神給了她這麼好的禮物。

        於是,與其他同儕不同,她毅然決然地加入了教堂的行列。她想著,務必要用上一生服侍自己的主神,即便自己未來將不能在愛上別人也一樣。

        抱著這樣的理想,她踏入了人生第一間任職的教堂。這是位在聖城中一個廣為人知、名氣甚大的大教堂,看它巨大的大理石浮雕、高聳入天的尖頂以及佇立在樑上、守衛教堂的石像獸。如此的富麗堂皇,艾瑪感到心情澎湃。

        而負責這教堂的,是一位地位甚高的神父。艾瑪以前從未親眼見過他,但是第一眼印象卻讓他有所困惑。雖說是一位食衣住行皆仰賴民眾捐款的神職人員,但看他滿身肥胖碩大,總覺得與想像中有些形象不合。

        那位胖神父用高傲的眼光掃視著新進的年輕修女們,從臉蛋、胸部、腰身到雙腿,那是十分不禮貌的眼光,很多人都不習慣而別開視線。

        而當他看到艾瑪時,他卻鬆眉露笑了。

        也許還年輕的艾瑪沒有自覺,她的母親來自柯司莫直轄領,因此她亦有柯司莫血統所有的非凡美貌。同時,保養維持良好的身材與發育出眾的胸部讓她成為許多男性的注目。而現在,她被神父看上了!

        在場的資深修女們很快就明白了神父的意思,開始交頭接耳。

        當時的艾瑪還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而到了晚上,她就徹底明白了。

        完成了第一天的工作,禱告並祈禱,吃完了簡陋的晚餐,她們這些新人也準備就寢。而深夜之中,她卻中途被修士叫醒並被帶到了教堂的深處,也就是神父的寢室。

        推開門就看見白天的那位神父正坐在床上,那肥胖的身上一絲不掛,還有豎立著的那個東西………還是純潔少女的艾瑪哪看過這種事?她尖叫著想逃跑,可房門卻被修士關上了。

        那一夜,她被迫失去了自己的身體。直到夜色將近白天,被蹂躪完的她才被粗暴的丟出房門,修女服用拋的扔在了一絲不掛的她身上。

        以M字腿型癱坐在地上,失去少女之身的艾瑪雙手搓著臂膀,她感覺好冷、也好痛………

        過了幾個失魂落魄有如不死者一樣的工作天,她才被資深的修女前輩們告知習慣就好,原來不只是她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而沒過多久,那位神父在教會的派系鬥爭中被逮捕了,被查出私藏佔有民眾捐款,在其床底下搜出一大箱金幣與捐贈物。是不是真的艾瑪不知道,但她認為這正是那位神父褻瀆主神教義的懲罰。

        所以,她還是對主神抱有信心。

        瀆職神父被逮捕並施以水刑處死的那一天,她在主神的十字架前感恩主神的神恩,還為此跪了一整個上午。

        後來過了幾年,聽說有一個國家憑空出現來到這個世界上。那是一個同神州大陸一樣,未接受主神教福音的惡魔的巢穴。

        她知道這是自己向主神報恩的機會,為了感謝主神的恩典,艾瑪向大主教毛遂自薦希望能前往布教。

        在那個被叫做福爾摩沙的國家裡,她遇見了亞歷山大(盧政一),這位有著幾分相似的先生會負責指導傳教士們在當地的生活起居。她與亞歷山大常常交談,二人心意相投,過程十分愉快。

        她認識到了在這裡有許多的宗教信仰,原本被認為是異教應該要消滅而後快的存在其實有許多值得認識的,同時了解到也有與主神教十分相似的叫做天主教的相似宗教

        ………老實說很慚愧,她去看了對方的教堂後再回來,居然瞬間分不出二者的差別。

        這時她意識到了自己尚且有不足的罪過,主動向主神請罪禱告。但她也重新認識了自己,堅定了自己的職責,一定要在這片土地上遍布主神的福音。

        經歷的一連串的事情,他們改移動到卡瑪島上。原以為會是個全新的開始,但她卻在一個夜晚遇見了教會派來的刺客………

        回到現在,她含著淚低頭祈禱著―――這是不是又是一個主神的考驗?那又會是誰的歷練?

        這時,門外傳來腳步聲。她原以為又是那個刺客又來了,但轉念一想,教會的刺客團經過訓練,而無聲步正是基礎,所以這樣響亮的腳步聲不可能會是來自刺客的。

        「是誰?」

        「是我!」一身黑西裝的盧政一提著公事包走入教堂,他與艾瑪修女相距不足十步之遙。

        「亞歷山大先生。」

        艾瑪修女有著滿腦的話想說,此時的她五味雜陳,寂靜的沉默即是她整理思緒的準備,她雙手交握在胸前。

        「………是您,刻意安排讓我們去參加祭典的吧?」―――這裡的我們,當然也包含了刺客在內。

        「沒錯。」盧政一倒是回答得十分乾脆,他繼續向前走:「為了讓躲在妳身後的那個人無所遁形。」

        此刻,他站在艾瑪旁邊,與她一同站立在十字架前。

        「這樣嗎?」艾瑪修女低下了頭。她看了看自己那細白的手,取下了自己一直帶著某枚戒指。

        「亞歷山大先生,如果我不是這樣子來到您前面………您覺得我會是您真正的友人嗎?」

        「我從來都不覺得妳是壞人。」盧政一直視著她的雙眸,他不打算對艾瑪修女曲折敷衍,說:「我很喜歡妳帶著人們祈禱時的那個樣子,我真的很喜歡那樣的妳。」

        盧政一放下公事包,伸手捧起艾瑪修女的臉,用手指輕輕擦拭著她的眼淚。

        並說道:「所以別哭了,哭泣的臉龐並不適合妳。」

        「………是嗎?」聞後,艾瑪修女就不再哭泣了,她抬起頭露出了久違、且如陽光般溫暖人心的笑容。她將自己的一縷魔力注入戒指並牽起盧政一的手,將戒指戴入盧政一的無名指。

        盧政一困惑的看著戒指,但這時艾瑪修女走上前了一步。她那柔軟豐滿的胸部緊貼上了盧政一堅挺的胸膛上,這時二人之間距離僅不到十公分,甚至已經能感受到對方呼氣的氣息,盧政一看著近在眼前的美麗容顏不免心跳加速起來。

        艾瑪修女的薄唇開口:「願主神與你同在。」

        還沒等盧政一反應過來,她的薄唇已經貼上了盧政一的嘴唇,二人雙唇相接,艾瑪修女閉上了雙眼,單純的享受著一生僅有的這一刻。

        盧政一也閉上了眼,輕輕地撫著修女的頭。

        在主神的十字架之下,有如一對男女要結為夫妻的婚禮一般,這場面十分的浪漫。

        然而這時,一把劍瞬間同時刺穿了二人。這把劍【唰!】的從修女的背後刺入,穿出後又刺進盧政一的胸口。

        接著,二人亦在劍拔出後應聲倒下。

        「好在妳最後還是起到了作用啊!艾瑪修女。」刺客冷血的用布擦拭著他的暗殺劍。

        叫修女出來,找出那個抓捕他的人果然是對的,這個男人正是在一開始對他開槍射擊的傢伙。果然對修女用情極深,利用一下修女果然就能找出他。

        既然礙事的傢伙死了,接著再好好除掉他的餘黨,之後就能繼續執行他的任務了,而等福爾摩沙人真正發現情況不對時早已為時已晚。

        當刺客收回他的劍,正在琢磨下一步計畫時,他忽然感受到在身後,倒下的盧政一爬起來了。

        「什麼?!」他吃驚的回過頭。

        沒錯,盧政一居然沒死,他抹去了嘴角的血爬了起來。但是刺客的劍應該已經刺穿了他的胸口才對,他怎麼活下來的?

        「艾瑪………」盧政一抱著已經心臟刺穿死去的艾瑪修女,他沉重的為她闔上了眼。

        「你怎麼活下來的?!」刺客憤怒的咆嘯。但是此刻要比憤怒,盧政一可是更勝他一籌。

        盧政一將艾瑪修女的大體擺正,雙手覆蓋再腹部上。

        接著他滿是怒火的目光瞪向刺客,說道:「因為主神與我同在!」說著,他抬起了手,那枚施以神聖魔法保護的戒指成功保住了他一命,那是艾瑪修女在剛才戴給他手上的。

        「這怎麼可能?!」刺客先是錯愕,隨後惱羞成怒:「………可惡,那女人嘴上服侍主神說得很好聽,最後還是背叛了主神嗎?」

        「你說背叛?」怒火中燒的盧政一從公事包拿出了他的前蘇聯PPSh-41衝鋒槍,將71發彈鼓裝上。

        「我不許你玷汙她的一片純真心意。」說著,盧政一將槍口指向刺客。

創作回應

a2310395
中世紀的教會真的是垃圾集中營無誤(保險套就是因為教會內亂搞才發明出來的)
2021-06-15 01:54:22
健開皇帝
真的嗎?我不知道。
2021-06-15 08:05:57
呆呆
亞歷山大:修女小姐,那邊很冷清吧,妳放心,我會讓那邊熱鬧起來的。
2021-06-15 06:43:54
健開皇帝
很快就要熱鬧了。
2021-06-15 08:06:23
呆呆
回樓上:真相只有一個。(bgm響起)
2021-06-15 09:19:07
吉祥物
好的!謝謝
2021-06-15 12:11:46
御月神影
LMG那位,塔槍卡為你按一個讚。
2021-06-17 02:30: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