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Vtuber介紹~富士葵

夏目上將 | 2021-05-15 23:16:51 | 巴幣 24 | 人氣 408

maa....雖然我不是一個對Vtuber很熟的人,我對談話節目沒甚麼興趣,雖然早期也曾追過人工智障愛,不過後來中國愛事件發生後,我就很少進一步接觸了。

現在的話,偶爾聽聽町田的歌,然後看看Holo又怎麼了,彩虹社偶爾踩踩點?大概就這樣。

這幾天聽地海戰記的插入曲「テルーの唄」,很喜歡手嶌葵那個極具穿透力的歌質,我的耳朵對這種得比較沒抵抗力。一時喜歡就開始找找有沒有其他翻唱也唱得不錯的,然後就找到這位的翻唱了


這歌聲的穿透力會讓我頭皮發麻,感覺比町田還要有力一點,雖然聲音有點高就是。一時好奇開始找她的歌來聽,不管是哪種風格感覺都很愛啊。

不由得對這位Vtuber產生興趣,就找了一下資料。這一查更有趣了,因為這位Vtuber一開始並不是靠皮當賣點的,而是靠自己的演出風格跟歌聲。

不得不說這是一個很勵志的存在,證明就算皮沒有很好看,但還是可以靠其他賣點來紅的。

她的歌唱能力是靠自己練習的,沒有經過專業機構培訓。但歌唱能力在Vtuber界算是頂尖層次的。

從影片可以看出這是她初期的皮,蠻簡陋的,後來的皮是靠募資重新做的。十一天一千萬日圓達標,可見其人氣之高,真的不是靠皮換來的。

有時候我會聽到一些人說Vtuber就是靠那張皮,似乎只要皮夠漂亮,然後找個女的當中之人,或者夠帥,找個男的當中之人就可以讓大家掏錢贊助。

可是這之中,還是有很多人希望不是靠這張皮,而是靠其他更特別的東西想要吸引人來看的。

皮這東西,終究是砸錢的問題,錢砸夠多,人設夠好,3D做得夠好,不管中之人是誰都做得到吧?皮就只是皮,中國愛事件不就看得出來了嗎?不是因為皮是人工智障愛,大家就會買你的單。

同樣地,如果辨識度夠高,風格有做出來,皮不好看不一定就不行吧(看向某熊)

我們終究不想當一個只看皮不看內容物的,膚淺的人。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