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家庭教師】生日禮物適合綁蝴蝶結——雲平

郁離 | 2021-05-05 00:00:04 | 巴幣 0 | 人氣 312

雲平
資料夾簡介

雲雀恭彌生賀文
奇怪的碎碎念:委員長大人生日快樂!!能夠趕上真是太好了,雖然真的很短,而且番外感覺比本篇長(?,總之獻給所有喜歡雲雀和一平的各位,我會繼續努力出產的,雖然很懶orz,但不得不說我真的為了這對冷cp付出不少心血,有些文章已經好了或是有想法了,苦無時間修改或是出產,所以還請各位稍等。


     從學校放學的一平,滿心歡喜地準備前往雲守府,因為今天是她的戀人,同時也是彭哥列雲守——雲雀恭彌的生日。不過,自從她出校門開始,不知為何,就一直有人在跟蹤她,一平加快了腳步,轉過彎,尾隨的數名黑西裝男子也跟緊一平的步伐,追上前,卻不料在轉角與一平撞個正著。

  「你們是誰?」一平已經擺好架勢。

  「一平小姐,就當行行好,乖乖跟我們走吧。」調查過她?雖然她和雲雀的關係在彭哥列也僅有守護者和親近的人知道,怕不是消息走漏了,想拿她威脅雲雀恭彌吧。幾名男子向前,想要壓制一平,不過一平的功夫也是不容小覷的,幾番過招,數人已倒地不起,有些古怪,若是調查過她,以她的實力怎會只派這點程度的人來抓她?也許她該把這些人抓回去審問比較妥當,正當一平在思索的時候,四方又聚集了好幾名黑衣人,又是一陣混鬥,倒下的人越來越多,卻不見攻過來的人減少,一平才驚覺對方大概是想以量取勝,拖太久對她不利,她想尋找空隙逃脫,卻苦無機會,一個大意,被幾人擒住肩,糟糕,她太急於逃走,分心了,對方也不放過機會,從後方以手帕捂住一平的嘴。

  迷藥?雲雀先生......對不起,一平真是太沒用了。意識逐漸模糊起來,視線已經看不見了。

  一平清醒,不知道自己到底昏睡了多久,生日計畫什麼的一定泡湯了,明明她為了今天做了很多準備,還特地犧牲和雲雀先生的相處時間去打工,存了錢買了一支勞力士的男用手錶做為生日禮物,一平眼眶些微泛紅,不行不行,要打起精神來才行,如果可以逃跑就好了,她環視一圈,四周很暗看不清楚,而且他們綁人的方式怎麼這麼奇怪,她感覺全身都被纏了繩子,很難行動,嘴巴倒是沒被摀住,不過她也不敢隨便出聲,畢竟身處敵營,她勉強坐起身,試著掙脫繩子,此時,聽見腳步聲越走越近,一平的心跳聲加速,她提高警戒,逼自己冷靜,千萬不能再大意。

  門拉開,光線透進來,讓她覺得有些刺眼,卻還是努力睜著眼看究竟是誰,結果,她愣了。

  「雲、雲雀先生...?」她沒想到會看見自己心心念念的那個人。

  「哇喔!投懷送抱?」雲雀笑的很魅。

  「誒?」一平這才發現自己身處雲守府,而這裡,大概是雲雀恭彌的房間,「不、不是的,那、那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雲雀先生你能先幫我解開嗎?」她身上還纏著繩子呢。

  「可以,禮物總要拆的。」一平不太懂雲雀的意思,因為她看不見自己的頭上還綁著蝴蝶結,用的是紫色的緞帶。等到雲雀解完緞帶,一平鬆了口氣,不過雲雀卻沒停手,繼續解開一平制服的鈕扣。

  「雲雀先生...?」一平把手擋在兩人之間,試圖阻止雲雀繼續下去。

  「不是妳讓我解的嗎?」雲雀戲謔的問。「我、我只有指繩子呀......」一平的小臉蛋早就漾起紅暈,不敢直視雲雀那雙看起來會吃人的鳳眼。

  「我的生日禮物,我自己處理。」雲雀故意在一平耳邊說,惹得一平很癢,想掙脫,卻被雲雀死死壓在床上,阻止雲雀恭彌?就憑她?怎麼可能。

  衣服四散在床邊,氣氛曖昧,房裡不時傳出令人遐想的聲音,今晚,大概是個不眠夜。

  番外

  最近風紀財團的成員老是被雲雀咬殺,雲雀恭彌這陣子心情很差,原因很明顯,最近他的戀人說課業很忙所以不來了,那個對他們來說如天使一般的救世主,一平小姐。她不在的這段日子,風紀財團的景色只能用地獄來形容。

  「為了讓委員長開心,現在開始召開2021年委員長生日作戰計畫!」一群大男人聚集在會議室,秘密召開計畫,卻沒有人知道這才是災厄的開始。

  「怎麼樣才會開心呢?」

  「當然是收到喜歡的東西。」

  「漢堡山如何?漢堡山!」

  「這樣誰要吃完?」

  「......」

  「果然還是那個吧。」

  「說得也是。」

  「肯定會開心的吧。」

  「一平小姐!」在一陣嘈雜之後,所有人達成共識,並開始擬定策略。

  到了5月5日那天,雖然犧牲不少,但他們成功達成目標,落下男兒淚。而草壁哲史一直到他們帶著昏睡的一平到他面前才知道這件事,他快嚇死了,真不知道這些人到底怎麼想的!跟在雲雀恭彌身邊多年,草壁很確信,要是這事被恭先生知道了,只有一個結果,被咬殺!罷了,他真的不想再思考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吧。他把一平安置在雲雀的房間,用紫色的緞帶綁了蝴蝶結,祈望雲雀看到能夠高興,之後下手可以輕一點,畢竟事情可以做錯,性命不能出錯,「抱歉了......一平小姐。」

  雲雀回到雲府,燈是暗的,還沒來嗎,他看向時鐘,已經下課一陣子了,不過她總喜歡準備有的沒的,或許因為如此才晚了些,雲雀似乎沒有發現自己的嘴角揚起了一個好看的弧度。他坐在客廳等,連西裝都還沒換下,卻遲遲不見那個笑如嬌花的少女。七點...八點...九點,他的眉間開始擰起,他們確實沒有約好,不過,他知道,她會來,她也知道,他會為她空下時間。

  他已經等得不耐煩了,電話也沒接,決定自己去找她。他回到房間,想先換件衣服,打開門,他微微瞠眼,那個一直懸在他心裡的可愛女人就坐在床上,纏著紫色絲帶,還綁著小巧的蝴蝶結,簡直就像是生日禮物一樣。

  「哇喔!投懷送抱?」明知她不會做這種事,他卻還是故意這樣問。

  「不、不是的,那、那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雲雀先生你能先幫我解開嗎?」看她害羞結巴的模樣,雲雀著實覺得有趣。

  「可以,禮物總要拆的。」他鳳眼微瞇,盯著眼前因為羞澀而視線游移的小女人,明明交往有好一陣子了,她還是不習慣他的視線,也還是雲雀先生、雲雀先生的叫著,這點讓他很不爽。看來,他應該借這個機會好好調教她才是,今晚,她別想睡。

  陽光透過窗簾灑在一平白嫩的臉蛋上,半夢半醒之間,她還想繼續睡,昨晚的疲憊還尚未消散,卻在意識到自己是一絲不掛的被雲雀緊擁著後睡意全消,雲雀埋首於她的胸前,雙手環住一平,深怕她逃走一樣。

  「怎麼不睡了?」

  「雲雀先生,你醒了?」

  「妳忘了妳昨晚怎麼叫我的?」

  「啊...恭、恭彌...。」

  「如果妳忘了,我不介意幫妳想起來。」

  「不、不用了。」說的好聽,最後受苦的人還不是她嗎。

  看著一平身上佈滿的吻痕與咬痕,雲雀決定起身換衣服,「再多睡會。」

  「嗯......」正當她決定繼續補眠,又忽然想到什麼,驚呼,「恭彌的生日禮物!」她昨天還拿在手上的。

  「是這個?」房間角落放了一個精緻的袋子,「是的!」一平很開心沒有不見,畢竟是她一個月的心血,不過她還是想不通昨天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她告訴雲雀,雲雀聽了卻只叫她不要多想,說他會處理。

  「但是...我把恭彌的生日毀了...。」她還是很愧疚沒能幫雲雀好好慶生。

  「不會,昨晚是我最喜歡的禮物,當然,這個也很喜歡。」他直接戴上一平送的手錶。

  臉上的溫度又直線上升,一平拉起棉被,只露出額頭來,雲雀輕笑,落下一吻,「我出門辦些事情,等我回來。」

  一平露出半張臉來,乖乖點頭。

  另一邊,風紀財團辦公室,「誰給你們的膽子碰她的?咬殺!」當然,連草壁也不例外,不過多虧委員長心情不錯,命還留著就是了,真是可喜可賀。


後記:
梗真的很老,但反正我也沒見過有人用這梗寫雲平的,就讓我來吧(笑),標題也是,因為不知道要用什麼,就很白話,以後可能還想出老梗,還望大家別嫌棄,謝謝閱讀到這裡的你。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