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家庭教師】接招吧!女友陷阱題——雲平/獄春/骸髑/綱京/山碧(多cp)

郁離 | 2021-07-02 18:28:54 | 巴幣 0 | 人氣 460

雲平:

  一平拉開紙門,雲雀正坐在書房看書。

  「恭彌,我回來了。」

  「嗯。」

  什麼嘛,每次都這麼冷淡,也許她該試試剛剛那些女人教她的一些小技巧,要是能堵個雲雀語塞,她也滿足了,想到這,一平就開始咯咯地笑著。她趁機鑽進雲雀恭彌的懷裡,坐到他腿上。

  「我在看書,別鬧。」話是這樣說,不過雲雀的右手也放開書,把他的小女人攬在懷裡,想看看她這次又要玩什麼新花樣。

  「嘿嘿,」一平環上雲雀的脖子,樂樂地說,「恭彌,你喜歡我嗎?」

  「嗯。」

  嗯是什麼?這樣要怎麼接嘛,一平不滿地噘起嘴,「你只能選“喜歡”或者“不喜歡”!」

  雲雀還是沒回應,輕輕在一平嘟起來的櫻唇上落下一吻。

  儘管突如其來的一吻讓一平有點怔,不過她還沒忘記雲雀還沒回答她問題呢!「哼,我最討厭恭彌了!」沒能得逞讓她心有不甘,但也沒法做什麼,就只能嘴上逞強,鼓著小臉蛋就從雲雀懷裡溜走了。

  雲雀恭彌輕輕一歎,所以說他才不喜歡一平跟著那些女人混,老是教她有的沒的,每個月還有按時的聚會,說什麼是女人的秘密,禁止所有男賓參加,通常一平耍小性子的時候就是從聚會回來的時候,不過,雲雀恭彌也不是不懂得怎麼哄一平。

  雲雀撥了通電話,「草壁,去買蛋糕。」

  此時的一平正在廚房準備晚餐,還在思索著下次要用哪招,仔細想來,她從以前到現在好像都還沒有得逞過,越想越來氣的時候,雲雀倚著門牆輕喚,「一平。」

  一平回頭,看見雲雀恭彌手上的紙袋,眼睛都亮了起來,跑到雲雀身邊,「這不是並盛商店街上那家人氣蛋糕店限定的草莓舒芙蕾嗎?你去買的?」

  「算是吧。」是他讓草壁跑腿的,也算是他買的吧。

  「明明我去了好幾次都買不到!虧我還排了好一陣子的隊呢!」

  「是這樣嗎?」他剛剛還嫌棄草壁去了太久,把草壁咬殺了一頓。

  一平開心地抱住雲雀,「我最愛你了恭彌。」露出幸福的微笑,在雲雀的右臉頰親了一口。

  「嗯,我也愛妳。」

  「什麼!?」一平鬆開手,杏眼直勾勾地盯著雲雀恭彌,「恭、恭彌,你剛剛...?」

  雲雀輕笑,又用吻堵住一平的紅唇,「菜快糊了。」

  「啊!糟了!」一平這才匆忙回到爐子前。

  事後什麼陷阱題啦一平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滿足地吃著小蛋糕,只不過不知道這份幸福的後面藏了多少人的血淚就是了。

獄春:

  此時的獄寺隼人戴著眼鏡,正在處理彭哥列的文件。

  三浦春推門進來,「隼人,你辛苦了,喝杯茶吧。」

  「喔,謝啦。」獄寺沒有抬頭,只應了一聲。見三浦春遲遲未走,一直坐在旁邊笑呵呵地看著他,他心生寒意,只好開口問道:「怎麼了?」

  「隼人,我問你喔,要是我跟阿綱先生同時掉進水裡,你要先救誰阿?」

  「當然是第十代首領囉!這是身為左右手的使命!」獄寺驕傲地秒答。

  「什麼!那小春呢!?」三浦春氣到頭髮都快豎直了,獄寺才驚覺事態不妙,趕緊改口,「總、總之,不管是哪一個,我都會把你們就出來的,妳就放心吧。」

  「反正在隼人心裡,小春不管怎麼樣都無所謂嘛!」講到這,三浦春的眼眶開始泛淚。

  「哈?我又沒這樣說!」

  「那你喜歡小春嗎?」巧克力色的瞳凝著淚水繼續問道。

  「喜歡啦!這樣可以了吧!」

  「那你就是不愛小春囉?」

  「所以說,我又沒那樣說!」獄寺開始有點煩躁。

  「如果你愛小春,剛剛小春問你的時候你就會直接說你愛小春啊!」淚水撲簌簌地滑下白嫩的臉龐。

  「蛤啊?因為你問喜歡,我才回答喜歡的啊!你到底有沒有邏輯啊!蠢女人!」

  「小春才不是蠢女人!」眼眶泛紅,白皙的臉蛋也因為生氣而染上紅暈,「算了,隼人大笨蛋!」三浦春轉身要走,卻被獄寺隼人一把拉近懷裡。

  「啊~煩死了。」獄寺隼人搔了搔頭髮,「如果文件明天沒搞定的話都是妳害的。」隨即封住三浦春的小嘴,手不安份的探入裙子裡。

  「你、你做什麼!?」三浦春有點驚嚇,還緩不過來。

  「不是妳自己問我愛不愛妳的嗎?現在就證明給妳看啊!」

  「哈咿!等、等一下啦!」淚水已經收回去,只不過臉上的潮紅卻遲遲還未散去。

  據說,隔天的獄寺隼人請了假,留下等不到文件的首領在辦公室煩惱。

骸髑:

  庫洛姆拿起兩件連身裙,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成功。

  「骸大人,你覺得我穿哪件好看呢?」庫洛姆把裙子擺在身前,期待著六道骸的的答案。

  「kufufu,我可愛的庫洛姆當然是穿什麼都好看囉。」

  「誒?」居然沒有上當,不愧是骸大人,庫洛姆開始有點慌,不過還是努力收穩情緒繼續問下一個問題,「那、那在骸大人心裡我是第幾名漂亮的呢?」

  「嗯~在我心裡面只有庫洛姆一個,所以沒辦法比較呢。」一紅一藍的異色瞳微微瞇起,讓笑著的他更增添一股邪魅。

  庫洛姆看得有點愣神,不過她還不想放棄,趕緊又問道:「那、那那我們下輩子還會在一起嗎?」

  「這個問題妳在上輩子就問過囉,我可愛的庫洛姆。」骸吻上庫洛姆白嫩的小臉蛋,唰地一下就漾起魅紅。

  這一吻讓庫洛姆腦袋有點當機,腦袋瓜轉不過來,隨口問道:「那今天是什麼日子?」

  「kufufu...是啊...是什麼日子呢?」骸一個乾笑,該死,這個問題在《100招對付女友陷阱題!》可沒寫到,不是生日,也不是交往周年,莫非是慶祝幾百天的紀念日??還是相遇周年??

  「骸大人?」庫洛姆輕喚。

  反正,先堵住嘴!總之,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暫時讓庫洛姆忘了這回事。幾天後,聽說有人看到六道骸在書店拿了一本《男生必備!一萬招化解女友陷阱題》。不過最後一問也只是庫洛姆隨口說的就是了。

綱京:

  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日,澤田綱吉打算悠哉的度過這一天。不用被里包恩踹來踹去,不用處理個性捉摸不定的雲雀恭彌,不需要理會神出鬼沒的六道骸,一切被稱之為夢魘的東西都被排除在外,然後可以和小嬌妻分享這甜蜜的時光,也許他們在午飯後可以去逛個街喝個下午茶,來場久違的約會,想到這,澤田綱吉的臉已經不禁露出一個會被里包恩嫌棄的蠢笑。

  「阿綱?」

  「京子,怎麼了嗎?」

  「我問你問題喔!」京子臉上掛著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不過沉溺於幻想的澤田綱吉還尚未發現。

  「你覺得我可愛嗎?」京子甜甜地問。

  「當然可愛囉!」

  京子垂下眼簾,嘆了一口氣,「所以,在阿綱心裡我不漂亮囉?」

  「沒、沒那回事!京子當然也很漂亮啊!」澤田綱吉慌忙地解釋,殊不知已經踏入陷阱是無法翻身的。

  「可是,如果我漂亮的話,剛剛阿綱就應該回答我很漂亮啊。」京子撇過頭,很失望的樣子。

  澤田綱吉內心不停OS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臉僵在那還沒想出回應,那個京子居然如此無理取鬧,難道今天他要應付的對手是京子!?這時候他居然開始想念里包恩,里包恩最會應付這種事情了。

  「那阿綱愛奈奈媽媽嗎?」京子接著問道,澤田綱吉一心想挽回剛剛的失敗,也沒料想到這是第二個陷阱。

  「當、當然囉!」

  「但是結婚的時候明明說只愛我一個的。」京子又嘆了一次氣。

  「可、可是我也愛我爸媽啊!」澤田慌了,他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京子才會滿意。

  「那麼那時候阿綱就應該說我愛你還有我爸我媽呀,我對你太失望了,阿綱。」京子說完就離開了房間。

  澤田綱吉的臉都快垮了,他到底做了什麼要這樣對他,難道他在不知不覺中不小心惹京子生氣了嗎?

  京子關上門,嘴角失守抽搐了幾下,她覺得在女子會學到的這個女友陷阱題實在太有趣了,決定故意逗一下阿綱,等會再告訴他吧。直到她覺得差不多了,回到房間卻不見澤田綱吉,「怪了。」京子走下樓繼續尋他的身影。忽然聽見開門聲的京子走至玄關查看,發現澤田綱吉大包小包的。

  「阿綱?」

  「我已經把菜都買好了,家事也都做完了,垃圾也已經分類回收了,所以京子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啊...」這下京子也不敢告訴他真相了,不過,倒是挺感動的,「阿綱,謝謝你。」京子向澤田綱吉的臉頰獻上一吻。

  澤田綱吉也終於鬆了口氣,看來不再生氣了。只不過假日也到了盡頭,怎麼感覺累積下來的只有疲勞呢,無奈卻只能在內心哭泣。隔日,信誓旦旦說要在今天把報告整理好交給他的獄寺隼人卻請了假,只留他一人在辦公室一個頭兩個大。

山碧:

  碧洋琪上好妝,然後從櫃子挑了幾件衣服,今天他們約好要一起去看電影。

  房門打開,「我今天哪裡不一樣?」

  「喔?嗯......」山本武沉默了一會兒,「啊!難不成是心情嗎?特別興奮之類的,畢竟今天要約會嘛,阿哈哈哈......」一道有毒料理就這樣硬生生砸在山本武臉上。

  「算了,不該指望你什麼。」碧洋琪睨了山本武一眼,拿起兩件衣服,「我穿哪件好看?」

  「左邊的吧!」

  「所以我穿右邊的就不好看了?」碧洋琪狠狠瞪著他,後面那些有毒料理已經準備好了。

  「阿哈哈,不是這個意思啦,因為左邊那件藍色小禮裙和我的襯衫成對嘛!這樣不就是情侶裝了嗎哈哈哈。」山本武完全不害臊的說道。

  「哼,算你會說話。」表情還是一樣沒變,不過耳根子的艷紅倒是出賣了碧洋琪的心情,山本武自然是看見了。

  回家的路上,碧洋琪又突如其來一問,「剛剛那個女生挺好看的,和我比誰比較漂亮?」

  山本武順著碧洋琪的視線瞥了過去,再轉回來,「我覺得妳比較漂......」話還沒說完,嘴就被有毒料理堵住了。

  「我自己回去。」碧洋琪就這樣丟下他走了,居然還敢在她面前看其他女人,簡直找死。

  怒意尚未消失,碧洋琪卯足全力做有毒料理,決定等山本武回來全部砸他臉上。聽見開門聲,碧洋琪馬上帶著剛做好的有毒料理朝玄關走去,一看見山本武就是猛砸。

  「欸...?」雖說很突然,不過山本武還是閃過了所有攻擊,但這反而讓碧洋琪更不爽。

  「妳先冷靜聽我說嘛...」山本無奈一笑,拚命閃躲飛來的凶器。

  「有什麼好說的?為什麼還這麼晚回來?不會是去看女人了吧!」碧洋琪集中火力,眼看有毒料理就要砸到山本拿的袋子,山本驚呼一聲:「糟糕。」便一個側身用身體擋了下來。

  明明打到了該開心才是,碧洋琪也不知為何心揪了一下,停下了動作。山本趁機繞到碧洋琪身後,抓住她的手,碧洋琪才反應過來,「放手!」

  山本環住碧洋琪的腰,在頸上吻了一下,讓碧洋琪一震,「不要生氣嘛。」隨後又露出山本特有的爽朗笑容。

  「妳看!」山本提起剛剛的袋子,拿出裡面的盒子,為碧洋琪戴上,是鑲有紅寶石的耳環,「剛剛就覺得很適合了,戴上去之後更適合了呢哈哈哈。」

  「哼,算你好運,吃飯了。」

  「哎呀,耳朵也變成一樣的顏色了呢。」

  隨後又是一砸,結論是,耐砸的話也是可以撐過女友的考驗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