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L】狼爸爸的溺愛進行式

∠( ᐛ 」∠) | 2020-12-05 00:25:31 | 巴幣 0 | 人氣 1469

狼爸爸的溺愛進行式
  オオカミパパに溺愛されています
  作者:かわい恋
  評價:3.5
簡介 (摘自博客來)    
  
  原本是幼稚園老師的千明,因為Omega體質的關係不得不辭職,改至家事清潔公司工作。他在年末忽然被派駐至一戶育養著孩童的Alpha家庭。家裡有七歳、六歳、兩歳的孩子們,以及高等Alpha大神,其布滿灰褐色毛髮的壯碩身體和充滿威嚴的態度,活脫脫是隻真正的野狼。千明小心翼翼地面對看似難以親近的大神,開始同住生活。然而入住當天晚上,他的身體竟然莫名地慾情蠢動……而且直至隔天仍不見好轉,連抑制劑都毫無作用──!?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3.5
CP:大神奈津彥(Alpha攻) x 針谷千明(Omega受)

ABO題材加上獸人設定,整個香爆。☉ᴗ☉

▼劇情劇透

故事很簡單,千明身為一個派遣保母,到大神奈津彥的家裡照顧三個孩子。但沒想到已經吃了抑制劑的千明仍舊發情了,他渴求大神對他各種愛的鼓掌,他們也的確這樣做了。

但事後千明理智回來,他不斷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失格的保母。因為身為Omega的關係,常常被誤會會去勾引別人的Alpha。所以當發情後的千明,一直覺得自己不好。

另一方面大神在床上跟千明確認關係後,他覺得千明就是自己的戀人。但千明發現自己懷孕後想告訴大神,沒想到卻聽到大神跟他妹妹通電話說不要讓她再生孩子了。誤會大神的千明,找了一個藉口辭掉了大神家保母的工作。

大神把千明所在的公司買起來之後,終於能跟千明坦白談話,並很高興他自己跟千明有了孩子。


▼讀後感

我原本就是想看獸x人的題材,最近被這種題材燒到,但是買了被獸王標記的我 ,看完後很生氣,忍不住又去找這本來,看完之後覺得有撫平了一些傷痛。
作者意外的有把ABO的世界,在她的書內有築構成為什麼有狼人跟ABO的設定。

『地球受到意外的細菌攻擊後,世界上的人類生育率下降,因此科學家研發把狼的基因跟人類的基因混合。因此產生了狼人的族群,且人類與狼人雜交後,世界性別衍化成了ABO這六種。』

我個人覺得合理的設定,作者不會硬塞"既有設定"在書裡說明ABO是怎麼形成,我還蠻喜歡這點的。



我覺得劇情有一段蠻有趣,在這邊引用一段:

大神在千明發情的時候對他說
「你剛剛是不是叫我狼先生?」


千明腦袋混亂的想,你就是一隻狼啊,不然大家是怎麼叫的?




「爸爸」






可惡,香爆。ᴗ☉

總之這本沒有什麼虐點,AxO目前主流劇情就是為愛各種鼓掌,解開誤會之後也會不停地來幾發。所以要說這本書有40%以上的劇情都是在為鼓掌描述也沒問題,我看的不是劇情是各種姿勢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