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L】男之花道

∠( ᐛ 」∠) | 2020-12-04 18:38:06 | 巴幣 0 | 人氣 182

男之花道
作者:木原音瀨 評價:3.5★
簡介(摘自博客來)
標籤:媽媽桑攻、懦弱受、有肉


  同志酒吧的店長——友晴,是個外表驃悍,講起話來卻嬌滴滴的男人。
  某日意外幫助了遭人誣賴偷書的宅男.松尾,證明他的清白。
  友晴那英姿令松尾大為感動,於是懇求他將自己改造成男子漢。
  招架不住松尾請求的友晴只好掩飾自己的真實言行,答應幫他忙。



讀後簡評
主角攻改造對方後,兩人互相喜歡的簡單故事。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3.5

CP:井上友晴(主角攻) x 松尾洋平(主角受)

▼劇情劇透

主角攻友晴是很早就意識到自己是GAY,長大之後去GAY BAR當酒保。而後老闆回家結婚,便把酒店便宜讓給友晴。

友晴在一間書店遇見打扮非常宅的松尾,松尾被他人誤會成小偷,只有友晴站出來替松尾說話,而後松尾為了感謝友晴,因此他們產生交集。松尾非常崇敬友晴是一個又帥氣又很男人的人,於是想要變成接近對方的存在,希望友晴可以幫助他改造自己。

在改造的過程中,友晴發現自己喜歡上松尾。即便松尾是這麼土氣,且還喜歡女性大胸部的玩偶,他依舊無法自拔地愛上對方。
直到松尾在失戀後找友晴喝酒,酒醒後友晴發現自己禽獸的把松尾拉上床。號稱不對直男出手的友晴感到很抱歉,便獨自一人跑到山裡去整理心情。

原本友晴想與松尾斷絕關係,沒想到等他回到東京後,松尾跑來跟他告白,並說明兩人當天就已經確認關係。


▼讀後感

沒什麼太多狗血折騰的橋段(^ᴗ^),我簡直被這個作者虐怕了。3.5星評分就是這麼來的,不是什麼神劇情的關係,看完不虐又甜讓我很開心。

這本很短,個性方面就有點單面。這本主角攻的類型算是我很少見的一種,外表感覺很粗獷,實際上內心是個女人。也不是說性別認同為女性,只是說話有些女性化罷了。
主角攻因為開始幫助主角受改變後,便喜歡上主角受;主角受可能是因為很憧憬主角攻很"男人",所以喜歡上對方。

偏老梗,但我就是喜歡這種改造對方後愛上對方的劇情,這本就是兩個笨蛋談戀愛的故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