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L】日落大道

∠( ᐛ 」∠) | 2023-06-07 00:00:04 | 巴幣 0 | 人氣 400

日落大道
作者:卡比丘 評價:4★
簡介(摘自長佩文學)
標籤:BL、暗戀、肉、ABO
 


cp:陳泊橋 X 章決





讀後簡評
追星成功。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4★】
CP:陳泊橋(Alpha) x 章決(Omega)
▼劇情劇透▼

陳泊橋被陷害叛國、弒父兇手。章決在陳泊橋確定判刑後,搶劫刑車,帶著陳泊橋離開亞聯盟。
陳泊橋本來就跟好友預計逃脫,但章決的行動更快。陳泊橋在被章決救下時,根本對他沒什麼印象。
兩人曾是同學,但跟人氣王陳泊橋不同的是,章決沒什麼朋友,但他非常喜歡陳泊橋。

章決自己在分化前,曾跟陳泊橋告白過,但他知道自己不可能被接受。在告白失敗後,接受家裡的安排,為了成為Alpha而移植腺體。沒想到卻因為醫院報告拿錯,導致在移植腺體後,原本腺體才開始分化,他成為了擁有兩種不同腺體的人。這樣的身體讓他變得不人不鬼,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單純救下陳泊橋不被懷疑,特別要求陳泊橋幫他解決腺體的困境。

兩人在逃亡中,陳泊橋漸漸對章決產生不一樣的感情,章決一直覺得自己與陳泊橋在這段逃亡過程,是他人生最後能保留與最喜歡的人親密片段。陳泊橋洗刷冤屈後回國,並承諾自己會與章決在一起。


讀後感

原本我沒跟到預售,看到一堆人釋出後賣超高價。原本想說再等等再版消息,沒想到看到代理有賣餘本,很開心馬上下單收回家,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收到自己想看的書✧(๑✪д✪)۶ㅂ٩(✪д✪๑)✧

作者卡比丘只有這本我非常喜歡。
ABO題材中A x O是蠻常見的類型,但作者把Omega設定成陰鬱木訥不討喜的樣子。身為讀者的我覺得現實中有這樣的人出現,不覺得兩人最後會在一起。作者把那種卑微到極點,為了喜歡的人默默付出,描寫到讓人不會討厭,且同情他的戀情而非常加分的人設很不容易。

這本就是章決這個角色很豐滿我很喜歡,但不知道為什麼他自尊心很低,所以在主角攻回應他的時候,他總是暗地裡往最糟的處境想。雖然我也是不知道為什麼主角攻喜歡章決,但主角受真的讓我覺得好苦,沒有HE,真的會讓人晚上睡不著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