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6-2-5【ENTER】

大俠 | 2020-11-16 18:07:56 | 巴幣 46 | 人氣 210


0-6-2-5ENTER】:罪與罰 Φ  Little but Big step



  T-1的遺言猶存於耳,滿載毀滅的部隊浩浩蕩蕩往流淌奶與蜜之地前去。

  維爾納‧弗蘭克博士從來沒面對過這種孤軍奮戰的寂寞感,至今歲月,身邊人一個個離開,天降的忘年摯友、未能來得及給予愛妻名份的紅顏知己、雖無血緣卻關係親密的膝下兒女。

  那段電話語音在切斷後老早就刪除,誰還敢再聽第二遍?聽了就怕心靈精神雙雙崩潰,已是風燭殘年的博士可經不起反覆打擊。

  迦南在劫難逃,戰神這次是否可以……哎呀!我豈可懷疑戰神的實力呢?若連他們都不信任,這世界就真的要徹底完蛋。

  深紅戰神提出的兩項計畫:帝王石反應爐、光子血液改造。

  反應爐隨著T-1的死已石沉大海,至於光子血液,雖然在這一個多月裡有了明顯的進展,博士發揮了基因學的天賦極限,配合一期二期泰坦計畫一路走來的經驗,用一些替代方案與元素,成功研製出了新型的光子血液化學式。

  然而,龍也提醒過,無論原版的光子血液或任何形式的改良版,誰也無法預料施打於寄駛員身上會起什麼作用,既要遏止黃血球突變導致的狂暴化,又不能完全消滅而使孩子們喪失連結機體的媒介。

  這個新的光子血液等於是一種「疫苗」,當研發出來後的下一步便是進行生物實驗。

  但,用誰來呢?APE的眼線佈滿獵戶座環帶,不可能拿別的部隊的孩子做人體實驗,拿別的動物又怕跟人類體質不同而效果有差異。

  博士的思考陷入僵持,注視自己的雙手,一邊是年華老去的斑駁肉手,一邊是經過改造的機械義肢。

  科學的極致是親眼所見,既然這樣,反正我也是爛命一條了,就賭一賭剩下的這半邊僅存的「人類」部分能不能為人類的未來開拓道路。

  博士把他的實驗室內能找出的資源全部盤點一遍,奧菲以諾因子、黃血球、光子血液混合皿,天使、魔物、戰神,再加上自己的血,四方的生存戰要微縮到在一個渺小人類的身體組織裡。

  由於沒有任何數據可供參考,博士完全依靠直覺去比例混合,成功便罷,失敗了那就當作給後人的例子。

  以前,T-1喜愛的那些超級英雄漫畫書,總是充斥著各種瘋狂科學家或基因突變的怪物,漫畫竟然成為現今的事實。

  這一針,是死是活未知,至少這是博士所邁出的一小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