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BF】ファージタ同人翻譯 Forever yours 下篇(4)

獍零 | 2020-09-05 21:14:02 | 巴幣 2 | 人氣 141


作者:ころこ



        路西法啃咬著吉塔光滑的肌膚。雖然有一口咬下的欲求,不過少女白色的裝束抑制了他的念頭。以戰鬥服來說,這衣服的風格顯得格外飄逸又莊重。沾到血會很難清洗,他想起吉塔還作為妹妹時曾對他這麼嚷嚷過,內心忽然平靜下來。

        「快住手,不要吃掉吉塔!!放開她!!」

        孩童特有尖銳嗓音刺痛他的鼓膜。蒼之少女眼眶含淚朝他跑來,隨即被他剛才踢飛的女騎士一把抱住。

        「......咀嚼吞下、然後合而為一......嗎?這樣也不錯......」

        路西法對女孩誤會而想要制止的行為嗤之以鼻。這是他醒來後,為了讓所有人清楚這曾經是妹妹的吉塔是他深愛的少女,在兩千年前刻下的印記。他們不可能會理解當他看到自己在衝動下反覆咬下的痕跡還殘留著時,所產生的喜悅。以及他看到吉塔脖子上的咬痕消失的無影無蹤,產生的憤怒、煩躁,甚至是一切。

        「吉塔和路西菲爾同樣是我重要的存在。她會不照我的意思行事,也就是說她會用與我不同的方式引導出可能性,只有那樣的人才會得到我的認同。就算她有特異點的職責,是可恨的神所選中之人,這點依舊不會改變。」

        路西法的嘴裡滿是血的味道。他嚥下充盈鼻腔的鐵鏽味,然後用手背擦拭殘留在嘴邊的血液。

        剛才吉塔刺穿他手臂的傷,隨著十二枚羽翼的覺醒而痊癒了,沾在他掌心、手腕上的血都是她的。血液從吉塔皮膚上的傷口滲出,蔓延到她的指尖上。

        「而她作為特異點的職責也結束了。」

        他展開增加到十二枚的羽翼。與手腕和雙腳不同的末端神經增加的感覺,仍然讓他有強烈的不適,從指尖溢出的魔力取代了他手臂的作用。他選擇讓翅膀作為釋放魔力的發射孔。

        「神墮落了。這就是祂的弔喪鐘聲。」

        路西法用兩枚羽翼覆蓋住腳邊的少女,沒有特意瞄準某個地方的放出魔力。洪流散佈在地板、牆壁和天花板,不曉得受到餘波而紛紛倒地的他們會露出多難看的模樣。

        「哥哥......大家!」

        「妳要去哪?」

        吉塔從羽翼下鑽出來,試圖跑到同伴身邊,他用羽翼按住她的胸口。輕而易舉的讓少女回到自己的懷中,他緊緊抱住吉塔瘦小的身軀,用嘴唇吻去從傷口上滲出,快要低落到白色婚紗的血液。

        「不要!放開我!!」

        「別亂動,吉塔。我還沒辦法完全控制這股力量。我可不想把妳抱到斷氣。」

        路西法幫吉塔把披散在臉龐、眼簾的金髮別到耳後。她的抵抗完全不痛不癢,可愛的讓他不禁臉色緩和下來,然而只有這個忠告他必須說出來。

        預言者的力量確實是根據他的核心,配合著路西菲爾的身體。使沒有多餘空間的身體還尚有容量。如果這十二枚羽翼是容量都被填滿的結果,那他大概稍微揮手就會讓吉塔飛出去吧。空之民脆弱到要是腦袋跟身體分家了,就永遠無法復活。腦中想都不敢去想的假設要是成真了,他一定會倍感懊悔。

        就在這時。

        「把吉塔還來!」

        沙塵瀰漫在廣大神室一角,五色的六枚羽翼從煙幕中衝出來。可能是吉塔看到同伴的身影一個接著一個出來而感到安心,她變安分了,路西法卻覺得很焦躁。

        她的哥哥就算了。赤色龍多半是因為他的模樣,所以湧起對待寵物的疼愛感吧。蒼之少女是因為柔弱的樣子,所以勾起她的保護欲。

        但為什麼吉塔會比起自己,更在意他們,這才是他的不解之處。特別是那個廢棄品,他在兩千年前與吉塔有所牽連的時機只有一次才對,卻露出一副自己是她同伴的嘴臉。這是他最不能容許的,路西法對往這裡進攻廢棄品的砍了一刀。

        「咕!?」

        他及時用劍當作盾牌的避免了致命傷,但也僅僅如此。對方無法抵禦所有威力的向後飛出去,撞到後方兩個拿著槍的人,最後一起摔在地上的景象,令路西法完全笑不出來。不過竟然他還能維持六枚羽翼,就還有其他的用處。

        「站起來,配合我做性能檢測。」

        如果路西菲爾親手設計的容器可以保存四大天司的力量,就算他是廢棄品也絕不會毫無用處。用於性能檢測的的實驗台必須具有某種程度的打擊強度和與他匹配的反擊氣魄,在這方面上,眼前的廢棄品還算是有到及格分數。

        「什麼檢測......?」

        在這傢伙慢吞吞起身的這段時間,路西法都可以殺死他五次了。對方這副模樣真的很難相信他有想戰勝自己的決心。

        「十二枚羽翼的力量對我來說也是未知數,所以要拿你做為實驗台。你就給我忍耐到神之塔墜落為止。」

        神之塔瞬間傳來震動。與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而慌亂的那群人相反,路西法懷中的吉塔很鎮定。畢竟她一開始就說中自己的目的了,似乎也發現剛才的攻擊不是針對她的同伴。

        「什、什麼意思!?竟然說這個塔會墜落......!」

        「......剛才的攻擊不是在瞄準我們吧。他真正的目標是這個神之塔埃特曼安吉。」

        魔杖少女發出疑問,星晶獸開口回答了她。就在這時,他們身旁裝填子彈的壯年男子皺起了眉頭。

        「但就算神之塔墜落也只是掉到空底吧?這樣要怎麼破壞境界......」

        「......我知道了。是要讓伏魔殿跟著墜落吧。」

        女騎士語氣艱澀,眼神晦暗不明的看向他懷中的最愛。吉塔背對路西法的低著頭,默認著即將要發生的事。

        「怎麼會......那聯合軍的各位會......!」
        
        「會潰不成軍吧......得向他們傳達這件事,避免最糟的情況才行。」

        有幾個人開始用眼神傳遞訊息。他們知道不管是誰負責通知,能從神之塔到伏魔殿的移動手段也很有限。

        蒼之少女和魔杖少女。他們兩人得出先逃離這裡的結論,站在遠處的路西法馬上就看出來了。

        但是。

        「不行,這不能徹底解決問題。境界要是崩壞,空之世界就會走向終結。」

        廢棄品一口咬定的斷言,暗示他們無處可逃,路西法確認般的看著對方背上的彩色翅膀。他五色的六枚羽翼依舊健在。

        「沒錯,世界要結束了。不要放心吧。只有吉塔會在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繼續存活下去。」

        就是他的懷中,他像是展示給他們看的摟住吉塔。路西法沒能為她打造出新的牢籠,但只要這個世界的天理和渾沌混雜在一起,構成神之塔的第三物質就可以實現他的想法。也能利用那物質做出新的籠子。

        或者他應該可以用現在擁有的力量,保護吉塔免於混沌的侵蝕。

        「你在說謊。」

        就在這時,路西法懷中的少女突然望向他,眼中燃起沸騰的殺氣。她那可以治癒疲勞的眼眸,顏色十分接近褐色,現在正日光炯炯的瞪著自己。

        「如果境界毀了,這個空域就不會有安全的地方。既然你是為了讓神墮落而毀滅世界,那範圍是到哪裡?......是要殺死這個世界上的人類、動物,所有生命吧!?你根本就不想成為一切生命的始祖!!」

        他只是默默聽著吉塔含淚的叫喊。等到她調整好呼吸,這才開口。

        「關於這點。吉塔,妳說的沒錯。妳跟我同樣是神的造物。只要我們沒死,神所創造的世界就不算滅亡。」

        這是無論路西法制定多少策略,都無法掩蓋的事實。

        那個男人的野心似乎是想取代神,所以才想生存下來吧,不過他對這世界沒有任何留戀。

        硬要說的話,也只有想和吉塔在一起的願望。

        「我就告訴妳吧。在兩人倖存下來的世界,只會是混雜著天理和混沌的地獄。我本來打算待在妳身邊,直到妳滿足為止,再跟妳一起赴死。過程中要是妳想要孩子,我也答應妳。我明明知道這樣毫無未來可言,清楚我們終究會選擇死亡,遠離這個地獄......是啊,為什麼我要說謊?說什麼想成為一切生命的始祖,我也很疑惑......不過現在我懂了。我是想和妳在一起吧。我希望妳能選擇我。」

        路西法略為表露出兩人能活下來的可能性,雖然期望吉塔能主動走向他,不過他已經沒勝算了。她回到兩千年前的目的、拍開自己的手也要回去的理由,都是出自想要保護世界的願望。

        她的一切都跟路西法完全相反,而且非常無私。吉塔已經識破的計畫,如今他只剩這雙手能將她留在身邊。

        「......好吧。我們似乎意見相左,看在吉塔的份上,我就暫時奉陪你們一會兒。」

        他吻了一下吉塔的頭頂,隨即放開她。突然獲得自由的吉塔眨了眨眼,很快的便誇張的揮動雙手跑起來。前往的地方當然是她所謂的「同伴」身邊。

        她遠去的背影令路西法回想起失去她的那一天,他拼命忍住想伸手抱住她的衝動。

        「如果想阻止我的話,那就戰勝我。事到如今,我也只有這麼做才能得到吉塔。不是掠奪一切,就是被掠奪一切──最後只會是這兩種結局。」

        他不會有得到吉塔的未來。但是完成計畫後,在世界毀滅的那一刻想和她在一起的願望卻能化為現實。

        另一個特異點把黃金之劍交給吉塔。在她將劍對準自己後,路西法同時展開十二枚羽翼。即使翅膀下的陰影覆蓋住整個神室,她金色的身影依舊光彩奪目。



我有話要說:
法桑的深情告白真是太虐......作者把他對吉塔的感情表達的淋漓盡致OAQ
下禮拜就換阿芬深情告白惹,敬請期待(不對

我要自首,其實今天差點忘記要更文了XD最近正沉迷於魔鬼戀人新角色キノ的美色中(?),他的聲優是前野智昭,我一開始對小昭的映像就是刀劍亂舞的被被、工作細胞的白血球,那種笨拙又憨厚的老實人聲線,不過小昭卻把キノ配得很開朗又調皮,可愛到讓原本魔鬼戀人中本命是考哥的我,直接變成喜歡他了XD而且角色歌也很好聽,不說了,再說下去又要發廚了(#

創作回應

洛雅.愛的戰士
深情......但充滿著濃濃的犯罪感,不要長得帥就這樣
2020-09-06 00:14:34
獍零
長得帥就是可以為所欲為(草
2020-09-06 09:01: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