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五人格同人小說】鍊劃過鱗擦出的火花 第9話

LCro | 2020-05-05 22:41:58 | 巴幣 2 | 人氣 47

        艾米麗仔細地替他的傷患包紮。“沒問題,你很幸運地只有輕微擦傷,好好休息的話明天一早就行了。”
        “......對不起。”坐在護理站的板凳上的伊索頭垂地老低。
        艾米麗.黛兒,一名擁有良好技術的醫生。雖然目前在遊戲中較為弱勢,但是她的醫療技術是公認的數一數二之強。自莊園剛成立時,莊園主便蓋了這個設備齊全的護理站,並整個交給她管理,所有受傷的人都會來找她治療。
        “要道歉就去找迪魯西先生吧,他才是受害者啊。而且,今天要不是你正好壓在他身上,你可不會只有擦傷而已。”艾米麗認真的告誡。“對了,那位教授人去哪了?”
        “不知道,他剛才似乎完全不打算跟我們來,說他自己會包紮。真是愛逞強啊......”陪伊索來的弗雷迪又開始抱怨。
        “希望他是真的能自己處理......”艾米麗想了想。“......佩雷茲先生,可以請您跑一趟嗎?”
        這一喊,正在一旁拿著借來的藥用酒精端詳著的班恩嚇了一跳,不解的望著艾米麗。
        “呃,我們求生者不太方便去你們的宿舍,所以可能要麻煩你替我們探望他一下。對了......”艾米麗伸手拿走班恩那罐酒精,連著一捲繃帶和貼布放進隨手拿的一個備用醫療箱。“請替我把這個拿給迪魯西先生吧,方便他自己處理傷口。”
        畢竟沒有推辭的理由,班恩甘願地接受了這個跑腿委託。

        同一時間的盧基諾,正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唔。”盧基諾悶吭一聲,低頭看了一眼以粗糙手法用白布包起來的傷口,此時紅色的血水正慢慢滲出來。(草,我還以為這傷口還不算什麼的。)
        稍早,盧基諾初次贏了遊戲的雀躍感就在撞到那個社交恐懼症患者時一掃而空。要是只是單純被撞到就算了,問題是他還因此摔下樓梯;更糟糕的是,對方最後一把壓在盧基諾身上;而最慘的莫過於,他摔傷了自己的腿。
        身為一名曾頗有成就的生物學家,盧基諾並沒有因此而驕縱,卻仍在無意中養成強烈的自尊心。就在那個門牙很大的律師建議他去看醫生時,他非常不爽的拒絕,並一拐一拐地勉強回到宿舍,找了瓦爾萊塔小姐要一塊布自己包紮(對方也一臉擔心的看著自己的腿,不過盧基諾沒有再解釋的心思)。現在為了分散注意力,盧基諾坐在書桌前,努力專注閱讀他帶來最艱深的爬蟲類研究論文,不過並沒有什麼效用的樣子。
        “叩叩叩。”偏偏就在最不能忍的時候,有個白目的傢伙跑來敲門。
        平常這種情況下,盧基諾都能自若的應對。但是異化後脾氣似乎變暴躁了,加上心情剛跌落谷底,此時的他馬上炸裂,忍著痛走上前把門打開一半。
        “(消音——)沒事別來煩我!啊,佩雷茲先生......?”意外的是個看來孤僻的同事跑來,反倒讓盧基諾怒火消了一半。“......你跑來幹嘛?”
        班恩默默的把手中的醫療箱遞出來,附上一張事先寫好的字條:“黛兒小姐要我把這個拿給你。”
        盧基諾乾瞪著那個白色的箱子。
        他深吸一口氣。“麻煩替我轉告她,叫她少管閒事。”
        班恩默默看著盧基諾。
        “......還有,我不需要這個箱子,我自己復原很快。”
        班恩瞄了一眼盧基諾的腿,再抬頭時用一種根本不信的微妙眼神看著對方。
        “......總之給我滾!”盧基諾不想耗了,他一手打算直接把門關起來。“喂,你的手不要擋在那啦!”
        班恩花了些力氣,頂著門不讓盧基諾關起來。(迪魯西先生真是固執......雖然我不是專家,但是我也看得出來那種包紮完全不行。)
        “喂,你到底想怎樣啊!?”盧基諾又發火了。
        “......感染的話就不好了。”班恩親自開口,講得相當小聲。
        “你說啥?”
        “很抱歉。”語音剛落,班恩強行闖進來,順手把房門帶上並鎖住。
        “喂,你要幹嘛——”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