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狼僕和貓同人小說】月圓之夜 第5話 慾望

LCro | 2020-01-29 10:33:56 | 巴幣 12 | 人氣 84

        滿月的微光柔柔地照進房間。
        男僕替熟睡的少爺清理一番、穿上衣物並蓋好棉被,這悄悄進浴室稍微沖洗。
        蓮蓬頭噴出的細水柱灑在他的身上,有些流過左耳上的舊傷口,但是並不會刺痛。
        想當初,左耳尚完整無缺......
        那時的狼先生仍是名火爆衝動的中學生,壓抑的課業中唯一的樂趣便是蹺課、翻牆逃離學校廝混。那時的他無法理解,為何周遭的人們多半不願跳脫自我、不願打破禁錮自身的“規矩”。對他而言,沒什麼事物可以牽制他,把自己看不順眼禍主動來挑釁的傢伙痛揍一頓、毫無敗績的完勝紀錄使他自傲不已。
        直到遇見少爺的那天。
        面對眼前看起來弱小而單純的小白貓,巧自己還沒吃午餐,他以為一人一半麵包應該不會怎麼樣。沒想到眼前這小子氣得要死,不停抗議要他還回麵包。這可讓他不耐煩了,故意再把四分之一的麵包吞下肚,並“威脅”少爺自己從他肚子裡搶回麵包。這些舉動就這麼把少爺弄哭了。
        雖然自己是“贏了”,然而那時的狼先生完全感受不到喜悅。畢竟以前的對手們個個都和自己的體型差不多或更大,而這次只是吵架吵贏了一個小不點,反而讓自己顯得很蠢。
        當天下午,他做了件以前死也不會去做的事情:買一大堆食物,親自和當事人道歉。他也不曉得自己為何要這麼做,但時置之不理的話他會覺得心裡很癢。
        接下來的日子,狼先生做了好幾件奇怪的事。
        他第一次打架時懶得還手,給對手連揍好幾下。直到耳朵受傷後才由於覺得煩而把對方一拳打倒在地。
        他第一次為學校段考準備,還順利考了個及格。不知什麼原因造成的,他對拳打腳踢失去興趣,為了找事情做而開始試著看些書。
        儘管順利畢業,然而狼先生意識到自己沒有特別的專長(除了體能),也對那些高薪職業沒興趣。第一次,他如同跟蹤狂似的在網咖瘋狂尋找以前見到的那孩子的線索,並毫不猶豫的應徵僕人的工作。
        男僕將蓮蓬頭轉緊,用浴巾擦乾自己的身體。到底當初為何要改變自己?其實他已經把一套完整的答案藏在心底。
        做了這一切,僅僅是為了守在那小子身邊。自那一天起他便產生了一種保護慾,同時也是為了應付揮之不去的愧疚感。雖然後來似乎有些細節改變了——當其他人特別靠近少爺時,男僕會狠狠的瞪著他們,直到對方識相的離開。也許以前的個性還殘存在心裡某個角落也說不定。
        穿好衣服後,男僕回到少爺的房間確認情形。少爺安穩地躺在床上熟睡,完全沒有問題。
        滿月之下,保護慾和佔有慾同時發作,男僕很想就這麼爬上床,將少爺抱在懷裡、陪他入睡。(明早少爺就會酒醒了吧?要是這麼做他會嚇死的。我看還是算了......)他微彎下腰,溫柔的輕吻少爺的嘴唇。接著悄聲離開房間。
        一旦人有了所想守護,卻不屬於自己的事物,他將願意接受任何束縛。這是當年的他體悟到的。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的......不論如何都要保護並合理地滿足少爺,就算要用生命來償換也一樣。”

       又是一個美好的下午。
       沒有客人的書店裡,一名三色貓店員趴在櫃台上睡覺。
       “叮鈴~”掛在門上的風鈴響起。
       “歡、歡迎光臨!”店員跳起來,立正站好。“欸,原來是您呀!一個星期沒見到你了呢。”
       “嗯......今天沒什麼事做,跑來這邊看看。”少爺伸了個懶腰。
       “這樣啊,最近我們店裡又進貨了幾本漫畫,我想應該都是客人喜歡的類型喲......啊,對了!”店員突然想起別的事。“上次你有請我畫一幅素描吧?”
       “對哦!有這件事沒錯。”少爺想起來了。“你畫好了嗎?”
       “當天就弄好了,只是一直等不到你。”店員在櫃台蹲下來,從其中一個櫃子拿出一張紙。“作品在這!怕不小心弄髒,我有裝塑膠套。”
       “好的,辛苦你了......等一下,你畫的這是什麼!?”素描所畫的,是男僕將少爺公主抱的畫面。仔細一看,店員還幫少爺的臉蛋畫上紅暈。
       “啊,我以為你會喜歡這種畫面的......”店員一臉做錯事的無辜樣。
       “我就叫你把他畫醜一點嘛!!結果還把我畫進來......”少爺一臉氣壞的模樣。“切......算了,也不能叫你再畫一張的說。平常別都付你多少錢?”
        “大概20元吧......真的很抱歉......”店員心虛地回答。
        “......看你認真畫的份上,付你200元好了。”少爺一臉不太開心的從皮夾掏出鈔票,扔給目瞪口呆的店員。“那我先去裡面找書看了。”說完雙手抱著那張素描一蹦一跳地跑去漫畫區了。
       (這......這就是傲嬌富家公子的......態度嗎?太驚人了......)店員盯著那兩張百元大鈔發呆。
        “唉,第一次看到少爺那麼開心的樣子呢。”身邊的另一位客人感嘆著。
        “啊啊、歡迎光臨!!”居然沒注意到有別的客人進來,店員差點嚇死。“等等......您是那位......狼僕先生嗎?”
        “被認出來啦?出門買些東西,正好看到我家少爺在這家店裡,所以進來看看。”男僕隨手拿了本書翻翻。
        “這樣啊......冒昧問下,”店員小心意義地詢問。“請問少爺平時就這麼反覆無常的嗎?剛才明明很不爽的模樣。”
        “真要說的話......確實有一點呢。”男僕思考了一下。“不過也沒到很嚴重的地步,相處久就習慣了。”
        “這樣啊......原來你們處得不太好是有原因的。”店員喃喃自語。
        “嗯,你說什麼?”
        “沒、沒事!”不小心說了他人的壞話,三色貓再度心虛。“對了,最近少爺的心情有好一些嗎?”
        “他的心情嗎?最近他也沒有心情不好啊,為何這麼問?”
        “沒有啦。只是上次他來的時候,說什麼有喜歡的人卻不敢告白的,想知道這個問題解決了沒有?”
        “........原來是這樣啊......呵。”狼先生沒有直接回答,反倒高深莫測地笑了一下。
        “咦?怎麼了嗎?”店員一臉疑惑。
        “沒事沒事,感謝你告訴我這件事。”對方微笑著回應。“不過我想,少爺應該已經解決問題了吧。”
        “這樣啊......那我先繼續工作,不打擾您看書了。”店員決定低頭繼續忙自己的事。
        “這......你這傢伙怎麼會在這裡!?”少爺大叫。
        “巧合罷了,還有請少爺在書店小聲一點。”男僕平淡的回答。
        聽見這些對話的店員,忍不住摀著嘴竊笑。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