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五人格同人小說】鍊劃過鱗擦出的火花 第1話

LCro | 2020-03-03 22:17:40 | 巴幣 0 | 人氣 62

        甩鈎、拋出、擊中。拉回。
        一名求生者倒地。
        班恩喜不形於色,擦刀完後一言不發的將求生者牽起氣球。
        身為當前技能最差的監管者,他在莊園遊戲裡的出場率不高。開局沒技能的劣勢下,像現在這樣把全部技能解鎖的情形相當難得。這時候班恩反而能夠在僅擦刀一次的條件下,讓一名滿血的普通求生者倒地——如果運氣不錯恐懼震懾,連擦刀都不用。
        近來新加入莊園的求生者一個比一個還像監管者,尤其是與他同屆的老牌監管者們更是苦不堪言。不過最近班恩自己還能高興一下,因為前些日子最新加入遊戲的求生者的技能,全莊園只有班恩的鏈爪可以無視。
        回到現在,班恩剛把眼前的機械師綁上狂歡之椅。
        “您不打算追去大門嗎,佩雷茲先生?”椅子上的特蕾西歪著頭問。
        班恩沒有回答。儘管並非失去語音能力,但是自從那時候被那些獵人割掉舌頭後,他便幾乎不開口講話了。附帶一提,這也是為什麼他不喜歡當佛系。
        “您倒是回答一下嘛!”特蕾西鬧起脾氣來。“我的人偶已經沒電了,沒事做真的很無聊欸!”
        班恩嘆了口氣,臉貼近特蕾西的耳朵:“就為了防你的隊友,我這次只有帶興奮,沒辦法傳送。”
        “對哦,艾利斯先生、貝坦菲爾小姐以及坎貝爾先生的技能都很煩人呢~可是這樣您這局只能打平手了喔?”
        (沒差,之前好幾次趕去大門偷襲,結果反而被救走人,我可不想再讓能平的局輸掉了。)
        “好吧,”其實內心早就有答案了,特蕾西撇了撇嘴。“那我也沒什麼好說了。等等莊園見囉~”倒數結束,特蕾西和椅子一起“咻~”地飛走了。
        機械師迷失後,前鋒和勘探員隨即逃脫,本局遊戲結束。
        (好了,差不多該回去了。)班恩把鍊爪收起來。(聽說今天來了個新監管者,得趕緊回去才行。)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