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UTAU獸人同人小說】身為偶像前輩們的秘書 第23話 反轉未來發展之夜

LCro | 2019-12-29 20:33:10 | 巴幣 2 | 人氣 123

        恍惚之間,羽生察覺到自己的矛盾。
        新來的前輩身上散發著強烈的魅力。儘管一開始相處可能會絆一兩次腳,但是不用多久,幾乎所有人都會喜歡上正向的他。
        然而羽生很不開心。就心靈上而言,自己所不足的東西,對方全都擁有。
        但是同時,他卻又忍不住想靠近前輩,甚至是肢體碰觸。就是羽生自己也擋不住對方的吸引力。
        這是羽生第一次強烈的嫉妒他人,也是第一次想和剛認識的人接觸,更是第一次對一個人快速產生那麼多想法。

        羽生醒了。雖然手機鬧鐘還沒響,自己的睡意仍然強烈,但是他確實醒了。
        難得仍不想離開舒適的被窩,羽生下意識蹭了蹭抱在手裡的枕頭。(雖然今天好像有重要的事情,而且賴床並不是好習慣,但是我......等等。不對,我的床上明明只有一個枕頭,它現在正墊在我的腦袋下面。那......我現在抱著的是什麼東西?)
        眼前畫面逐漸清晰。羽生發現,自己抱住的"枕頭"是灰色的。羽生稍微抬頭往上面看。
        "X!!"不看還好,一看就嚇壞了羽生。這是自己的08房沒錯,然而這個空間裡卻有兩個人。柔軟的白色床墊上,羽生被穿著灰色短袖、正熟睡著的竜抱在懷裡。
        (等等,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臉紅的羽生稍微掀開棉被查看。(嗯,沒有異常。只是......呃......)
        關於接下來的行動,羽生腦裡一片空白。(照理說我應該趕快下床啊,不然等前輩醒來,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有些尷尬......可是要是現在亂動,似乎又不太恰當......)
        羽生手足無措的看了看昏暗的四周。(可惡,明明記得昨晚我是自己一個人進房間的,然後就滑手機傳些訊息,好像是跟竜前輩聊天,再來......呃,我有叫他來陪我嗎?也許是這樣......吧。)
        想到這裡,羽生突然覺得昨晚自己很愚蠢。(明明是昨天才認識的人,我居然直接和他同床。通常來說,這樣非常危險啊......雖然竜前輩人還不錯。)
        羽生小心翼翼地脫離前輩的懷抱,從床上坐起。發呆幾秒鐘後,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機確認時間和簡訊紀錄。(奇怪,自己關機了,而且打不開......我明明記得昨晚有充電的。)羽生往插座那邊一瞄。(不會是接觸不良吧?真糟糕,今天還要出門啊......)
        "怎麼了,幹嘛一臉苦惱地看著手機黑屏呀?"羽生一驚,回頭看見已坐起身、揉著右眼的竜。"呃,前輩醒啦?"
        "被你發出的騷動弄醒啦,不然現在還很早呢。"果然從要不知不覺從他人懷裡鑽出是很幾乎不可能的。
        "......抱歉。"
        "用不著道歉啦。所以~你的手機出了什麼問題嗎?"
        "也沒什麼,昨晚不知為何沒充到電,所以現在已經自動關機了,只是這樣今天會不太方便。"
        "這樣嗎......不然我等等把行動電源借你好了。"竜大方地提出解決方案。
        "......謝謝前輩。"羽生想了想,坦然接受幫助比較恰當。"話說回來,前輩怎麼會在我的房間?"
        "就昨天晚上你進房間的時候看起來悶悶不樂的樣子,所以進來看看你啊。"竜說得理所當然似的。"那時你也沒有拒絕的意思,就乾脆陪你過夜啦。"
        "原來是前輩自己跑來的嗎?"雖然距離剛認識還不滿一日,羽生也已經大略摸清楚竜的行事態度了,想想也不覺得意外。"......我已經沒事了,前輩可以回去了吧?"
        "這時候出去會吵到其他人吧?再等等吧。"竜這麼提議。羽生往房間門看了看,不疑有他。
        "呵~"竜打了個呵欠,再次伸手揉了柔左眼,此時已經完全清醒了。他靜靜看著左邊身材比自己還矮小的秘書。"昨晚的散步還不賴吧?"
        羽生盯著白色棉被上的皺褶,伸出右手食指畫弄著。"嗯,空氣很涼爽。"
        "......我也很開心喔,尤其能跟你一起真的很棒。"竜伸手搭著羽生的肩膀。很大機率是錯覺,但是羽生總覺得對方口氣透漏了一些來源不明的失望。
        "......能讓前輩滿意是我的榮幸。"羽生制式的回答。
        "說實在,要是你的口氣和身段能柔軟一些,那會更吸引人一些。"竜直言不諱地講道。"不過我覺得已經夠了啦。"
        "是這樣啊......吸引?"羽生懷疑前輩一時措詞不對。"恕我直言,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很吸引人,前輩太過誇大其詞了。"
        "什麼誇大其辭啦~你有時還挺幽默的嘛!"
        "那個,前輩太大聲了,還有......"羽生微微抬頭,正好盯上沒有通電的燈泡。
        "告訴你,我可是認真的喔。直到昨晚前,我的心裡已經有好幾年沒因為別人而那麼舒服過了......"竜仍然一臉開朗的笑著,然而羽生感覺似乎出現了什麼變化,在這由於窗簾被拉起而亮度低的房間裡。"那換我問你吧。昨晚我的表現你還滿意吧?"
        羽生覺得這個問題似乎有點奇怪。"前輩人真的很好,還有那家冰淇淋店也很不錯。"羽生一自一字慢慢回應。"我想昨晚要是沒有前輩,我應該會很寂寞,這點得好好感謝前輩。"
        "你講得太客氣了啦。"竜笑著說,挪了挪身子。"我們倆之間的關係就是要互相照應並滿足彼此,不是嗎?"
        羽生沒有講話。他的腦海裡突然浮現了自己的手機黑屏的畫面。
        "羽生,我想確認一件事。"竜溫柔地看著羽生,繼續講道:"我可以把剛才的對話內容,解讀成'對彼此互有好感'吧?"
        此時的羽生懷疑此時的他所看見的"溫柔"單純來自自我催眠。如同顏料盤上的紅色依序轉成桃、紫、靛、藍一樣,前輩瞳孔裡的色澤已被盤算著什麼的瘋狂所取代。"羽生。我想,多進一小步沒有關係吧......?"竜用搭著羽生的左臂將秘書拉近自己,右手則撫上羽生的衣領。與其說是碰觸衣領,不如說是隔著單薄的布料輕壓著羽生的胸部。
       (什麼......!?)羽生瞪著前輩的手毫無顧忌的撫摸自己,並漸漸的往下移至腹部......就在竜抓住他的衣擺往上拉的時候,羽生迅速拍掉那隻狼掌。
        黑暗中,竜默默的看著拒絕掉自己的年輕秘書。"傻瓜,這樣就不好玩了啊......還是我自己先來吧?"
        剛才的不確定已經全數轉為不正常了。一道紅色的閃光從羽生腦裡亮過,他下意識的想要爬離床。但是他馬上不幸地發現,自己所在位置為靠窗一側,想要繞過竜下床根本做不到。
        想到這裡的同時,竜一個翻身,跨坐在羽生的身上,棉被因此脫落。他充滿惡意的看著羽生的眼睛。"雖然已經計畫一整個晚上,不過我沒料到你會反抗啊......不過這不會影響到什麼就是啦。"說完竜雙手抓住自己的灰色短袖的領口,用力一拉。衣服被撕裂成布塊,脫離竜的身體,一身黑毛的結實肌肉和胸膛上的白色倒三角形以驚悚的形式映入羽生眼裡。
        羽生恐懼的看向一旁,那隻手機躺在書桌邊。依這個距離,自己應該勾得到它,但是肯定會被搶走。緊接著意識到,沒電的手機根本沒辦法拿來求救。
        "不要一臉那麼害怕的樣子嘛,我相信你之前已經對我有某些想法了吧?只要接受就不會有問題了,羽生。"竜把手伸到背後,將羽生的下半身衣物拉下。不管是行動或對話,羽生皆無從抵抗。
        接下來,竜抓住羽生的雙腿強行扳開,夾在自己的腰上。"......給我聽好,你現在最好配合點。"竜邊威脅邊脫下羽生的上衣。
        一直到現在,羽生其實隨時都能出聲大叫的。然而他不管想像這麼做可能帶來的任何可能性。
        "再等等,等等就可以開始了。"竜一手抓住羽生的脖子以免抵抗,另一手把自己的褲子和內褲脫下。羽生極度希望自己就這麼窒息而死,偏偏對方的力道抓得很恰當。
        萬事具備,此時任何避過此劫的希望已遭銷毀。羽生不敢往前方看那令自己作嘔的景象。
        竜將嘴靠在秘書右耳邊,輕輕的說:"羽生,我無法理解你為什麼要這麼表裡不一......"羽生感到一陣痛感,前輩咬了咬他的耳朵。"從現在起,讓我好好教你怎麼誠實面對自己吧。"
        此語剛落,竜立刻對羽生下手。

        羽生猛然坐起。
        房間裡一片黑暗。四周看了看,床上只有自己一人。
        羽生盡量不去回想剛才的景象,顫抖著手摸黑拿起手機。手機亮起,輸入密碼介面的右上角顯示現在時刻為上午二點二十三分,電池滿格。
        (太好了......有充到電。)羽生鬆了口氣,無意識的輸入自己的生日。
        手機解鎖,主畫面跳進螢幕,羽生的臉色瞬間慘白。
        (別、不要......!!)羽生以自己最快的手速開啟個人化設定,把桌布換成默認圖片,接著進入相簿刪除幾張照片。
        (不行,還不夠......)羽生看向旁邊。眼睛尚未習慣當前亮度,僅有一片黑暗映入眼簾。
        羽生閉氣,爬下床快速走過去,打開門衝出房間。更大量的黑暗包圍住羽生。後悔的同時,羽生已來不及停下帶上房門的左手。
        一時之間,迷惑、痛苦、噁心的感覺一齊湧上。羽生一時站不穩,往前跌跪在地,不小心碰到碰到對面的門上。
        (不行......我想嘔吐,把這些該死的感覺吐出來......)然而羽生也極為不想在半夜發出噪音,這只讓自己更想就此在無盡黑暗中原地自爆......
        這時,前方的門被打開了。
        "......羽生哥?你怎麼了?"
        羽生聽見有人跪坐在自己面前,並伸出雙手扶住自己的兩肩。"羽生哥,你做惡夢了嗎?振作點......"羽生悲戚的抬起頭。單純、和善而值得信任的獸音憂心忡忡的看著自己。
        羽生沒有直接說話回答,僅僅輕微的點頭。"獸音......可以請你幫個忙嗎?"羽生虛弱的抱住獸音。"今晚能讓我待在你的房間嗎?拜託你......"
        獸音溫柔而憐憫的撫摸面色蒼白且身體冰冷的秘書。"沒問題的,這只是惡夢而已。雖然我不曉得詳情,不過我一定會陪在羽生哥身邊的。"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