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狼僕和貓同人小說】月圓之夜 第4話 成年禮

LCro | 2020-01-29 10:32:44 | 巴幣 6 | 人氣 164

(R18向慎入)

        驚醒。
        映入少爺眼前的是天花板。
        這是他的房間,而少爺自己則躺在床上,身上概著一條棉被。
        “少爺總算醒了。”一旁傳來熟悉的聲音。“你還好吧?”
        “沒,沒事......”他想坐起身來,才剛動作卻又沒力的癱了下去。
        “少爺的酒意似乎還沒完全消去,請先別勉強。”一雙穩重的手將從少爺身上脫落的被子蓋回去。
        “我沒醉......”少爺習慣性地逞強。“......我清醒得很呢。”
        “我說了,請少爺不要逞強。”男僕回答。從少爺的低視角看來,坐在椅子上的他臉上的表情相當嚴肅,進而添了一絲無奈。不過,完全感受不到任何的厭煩。
        這時,那句話第二次在少爺腦海中響起。(個人覺得,試著在特別的日子做出以往不敢做的事,或許會更容易一些喔。)意外第,他這次並不覺得受不了。
        “少爺現在這個樣子,恐怕是沒辦法盥洗了。”男僕繼續說。“明天一早再稍微沖些水刷牙就好了,今天就先好好休息吧。另外書包我幫你整理好了,明天直接背上就行。還有哪裡不舒服的嗎?”
        “沒有......我沒問題。”
        “那我先失陪了。”男僕拿出從少爺的書桌上拿起他的手機,放在床邊。“現在很晚,其他人已經睡了。如果有事情就打電話給我,我會立刻回來。”說完,男僕起身準備離開。
        “你......你等等!”
        男僕停下腳步。“怎麼了嗎?”
        沉默了一下。“......這陣子一直給你惹麻煩,真的......很抱歉。尤其是今天。”少爺緩緩地說出驚人之語。
        男僕愣了一下。“......少爺醉了,看來下次得買濃度低的紅酒才行。晚安。”他走了兩三步,伸手準備握住門把開門。
        “再、再等一下!”想不到少爺二度出口叫住男僕。這下當事人有點煩了,他轉頭有些不情願的問:“又怎麼了?”
        “啪!”少爺居然一個身子,倒在男僕的身上。他怎麼也沒想到,少爺竟悄悄地爬下床來靠近自己,而剛才的兩個問句都是為了拖時間,以免自己先離開房間。
        “......你、你幹什麼?”驚愕之下,他為了防止少爺再度倒在地上而雙手抱住對方的身體。
        “喏......”終究保有些許意識,少爺白淨的臉龐漸轉羞紅。從男僕的視角看來,居然顯得幾絲嬌媚。“今晚......可以陪我睡覺嗎?”
        男僕吞了吞口水,克制住自己的想法。“.......少爺,麻煩請冷靜點。”
        “別在這時候說這種話啦.......”其實少爺自己一度也想要緊急停手,然而酒精早已綁走理智。(......我不管了。)“你、你聽我說......我從以前,就已經在暗戀狼先生了。”自白的同時,少爺不自覺地將右手摸到對方的鼠蹊部上。
        “少爺!請別亂來!”敏感部位已經有些反應了,狼先生警戒地抓住對方的手。“今天我是你的僕人,主僕之間不能做這種事!”
        “......別這樣,這裡只有我們倆......”接收到男僕的拒絕,少爺還不死心。
        “就是不行!這是基於職業原則!”狼先生依然不動搖。
        “求、求求你......”
        男僕冷靜地看著哀求的少爺。
        少爺的表情轉為失落。“你真的......好討厭。”一滴眼淚從他的左臉頰上滑落。“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才坦白的,你卻那麼無情......我,我討厭你。”
        沒想到在這種時候哭起來了,男僕難得感到不知所措。(是說......這個表情好熟悉......)狼先生突然憶起,當年他偷翻牆進孤兒院後意外的相遇。那時的少爺年紀尚小,僅因為自己拿走了麵包而哭泣。
        進而,那個對自己許下的承諾重新被想起。
        “......真的很抱歉,我不應該讓少爺難過的。”男僕輕撫懷裡少爺瘦弱的背脊,半直覺地說出這句話。
        少爺抬起頭盯著狼先生,臉上兩道未乾的淚痕。
        “如果少爺想要我陪你過夜的話也不是不行。只是......”男僕吸一口氣,緊張卻又有點愧疚地接下一句。“我怕少爺會後悔,到時只會造成更強烈的痛苦。”
        少爺看著男僕的臉。明明幾年來看過這張臉無數次了,今晚在窗外的月色下卻顯得特別溫和而英俊。
        “我不會後悔......我發誓。”
        沉默。
        “......真的嗎?”
        “......嗯。”
        男僕三次深呼吸。
        “恕我失禮了。”
        狼先生蹲下身子,將體重較輕的少爺公主抱起來。兩人四目相視。
        以防過於乾燥,先舔了舔嘴唇。接著,男僕對準少爺的嘴吻了下去。
        一開始只是緊貼雙唇。接著狼先生伸出舌頭,舐弄對方的牙齒。少爺也順從地微開嘴巴。兩條舌頭觸碰在一起,緊纏不放。激烈接吻的同時,不慎讓口水流出,使舌頭更加黏稠。
        舌吻的同時,狼先生移動位置,在床邊輕輕放下少爺。少爺著床的同時,兩人的舌頭分開,留下一條混合雙方唾液的黏絲,過了幾秒後才斷。
        “請稍等一下。”狼先生站在床邊,脫下平常工作的制服和長褲,身上只留下黑色的緊身四角褲。隔著那層彈性極佳的纖維,看得出來那裡已經硬了。
        男僕準備好後,這才注意到床上的少爺也已經脫下身上的衣服,同樣只穿著白色的內褲。由於和毛色相近,不仔細看很像全裸,讓人忍不住想入非非。第一次見到的少爺年紀還小,那時身高差不多是自己的一半而已。如今,相處多年的少爺已經長大,身體也已經變得成熟了......
        “那個......快點開始吧?”
        “......是。”狼先生爬上床,將少爺抱到自己的身體上。此時的少爺總算見到男僕沒布料遮蓋的身體了,那是一具不缺鍛鍊,腹肌相當結實的軀體。“原來你的身材那麼好......”
        “......過獎了。”
        “那......”少爺同時感到緊張又飢渴。“要先從前戲開始嗎?”
        “聽從少爺的吩咐。”男僕溫柔的回應。
        緊張的少爺慢慢地往下摸索,來到狼先生的跨下處。如此靠近那飽滿的包裹,讓他忍不住蹭了幾下。
        “嗯......”前面傳來狼先生舒適的呻吟。
        “那我......開始了......”少爺紅著臉替對方脫下四角褲。剛才被布塊壓住的部份,此時終於挺立起來。他伸舌舔了一下,接著從偏右的側邊開始輕咬。
        “啊,用力......點......”舒適感漸漸沁滿全身,男僕有些顧不住主僕關係了。
        “......嗚,嗚唔......”少爺慢慢將各個部份舔過一遍,然後用臉蹭了蹭狼先生的寶貝袋。最後,少爺乾脆整個含進口中,盡自己所能的抽動。羞慚和解放感讓本來就還沒完全消去酒意的他意識變得更加模糊。
        “哈、哈......不、不好意思,我要射了......”一邊不停的喘氣,男僕不忘出口警告。
        “唔嗯......!”乳白色的黏液強勁地噴在少爺的口腔裡,他下意識地張嘴放開,反而讓液體噴滿自己的臉。
        “嗷......嗷嗚......”強烈的解放使狼先生禁不住本性,以自己所能的最低音量嚎叫。
        體力已經耗掉差不多一半,有些虛弱的白貓邊嬌喘邊爬回狼先生身上。“少爺......你沒事吧?”男僕擔心地看著遭到顏射的少爺。
        “哈......哈......”少爺輕喘著氣,撒嬌式地用乾淨的側腦蹭了蹭狼先生的胸膛。“狼先生的量好多......”
        “......喜歡嗎?”男僕抱著少爺,讓對方的頭和自己對齊,接著輕柔舔去少爺臉上的精液。“辛苦了......準備好第二發了嗎?”
        少爺害羞地別開眼神,卻同時伸手撫摸狼先生的腹部,並以大腿輕輕摩擦對方的下體。
        “......請快點繼續吧。”
        “是。”男僕順從的回答,同時卻霸氣地一翻身,壓在少爺身上。“麻煩少爺轉身。”
        少爺乖乖地將背部翻朝上。(一直以來,我就在等這一刻嗎......)他感到既恐懼而期待,然而酒精壓抑了前者而放大後者。
        “剛才已經潤滑的差不多了......”狼先生將多年來忠誠侍奉的少爺的內褲脫下來,舌頭再度舔了舔嘴唇。“請少爺稍微忍耐下。”
        話音剛落,男僕不急不徐地插了進去。
        “呃嗚!”少爺忍不住叫了一聲。
        “沒......沒事吧?”男僕慎重地確認情形。
        少爺兩眼泛著淚珠,輕輕點了點頭。
        “對不起,必須請少爺小聲點,不然被發現就糟了......”狼先生邊提醒邊開始來回抽動。
        “嗷......哈,好痛......”
        “唔......抱歉,需......需要慢一點嗎?嗷......”
        “嗯嗯......別放慢.......快......一點......”少爺拚命忍著淚水。身體原本就比較羸弱的他此時已滿身大汗,狼先生感覺得到自己緊貼著少爺背部的胸肌和腹肌被沾濕了。“......要不要換個體位?”
        “隨你便......嗷嗚......”
        “喝......嗯嗚!”狼先生已經克制不住理性了,他粗魯地抓住少爺的身子,在不分開的情況下翻過來面對面。“啊......嗚......”少爺痛得忍不住大叫,狼先生卻立刻撲上來,用接吻堵住他的嘴。
        與此同時,狼先生開始加快抽動的速度,左手緊抱住少爺,右手則伸到兩人腹部中間,抓住少爺的那部份擠弄。“嗯......不要......”少爺忍不住哀求,實際上卻不停的前後輕扭臀部。
        “來......來不及了,少爺......哈,我快忍不住了......”男僕開始猛力與少爺舌吻,並更強烈地用右手對少爺“施虐”。
        “啊嗚......啊嗚嗚......”無力掙扎的少爺覺得相當痛苦,卻感到更強烈的歡愉。
        “......哈嗷嗚!!”終於,一陣高潮後,兩人近乎同時噴了。“......好燙......”在一種幾乎死去的錯覺之下,少爺滿嘴唾液地在被吻的同時呻吟。
        “呵......呵......呵......”狼先生一邊大喘,一邊慢慢拔出來並放開少爺。
        “嗚......”極為模糊的知覺下,少爺此時早已哭出來了。“狼先生的......好大......”
        “......喝......”男僕側躺在少爺身邊,花了些時間控制住自己的呼吸。“對不起,剛才我太興奮了......我該如何補償少爺呢?”
        少爺盡自己所能,窩到狼先生懷裡。“......親......親我......”
        狼先生看著漲紅著臉的少爺,露出一絲滿意的微笑。“知道了。”嘴靠近少爺的唇,輕輕吻下去。這次的力道溫柔許多,彷彿透過舌頭吸走殘存的精神似的,少爺沉沉睡去。
        “......晚安了,少爺。祝你有個好夢。”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