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五人格同人小說】鍊劃過鱗擦出的火花 第4話

LCro | 2020-03-06 21:14:09 | 巴幣 0 | 人氣 77

        “啊,是佩雷茲先生啊!您要不要過來認識下新來的監管者呀?”聽見美智子小姐的招呼聲,盧基諾順著她的視線望過去。
        站在那裡的是一名擁有麋鹿頭部的男子,正努力掩飾自己詫異的表情。反過來,盧基諾並沒有很驚訝,畢竟他自己的基因都突變了,一個人套上動物的毛皮實在不算什麼。
        “這位是盧基諾.迪魯西教授,他是一位專門研究爬蟲類的生物學家。”美智子將班恩帶上前,向他介紹盧基諾。
        “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美智子小姐。”想起往事,盧基諾輕嘆一口氣。“很高興認識您,想請問您的名字?”
        此時班恩基於相似理由,剛才的訝異感也已經從心頭掃去了,不過他還是有點不知所措地望向美智子。
        “啊,好的。”俐落的美智子馬上會意過來。“這位是班恩.佩雷茲,以前擔任過這座莊園的獵場巡守,也是莊園最早的監管者之一。他因為經歷了一些事情,所以比較沒辦法親自開口說話,還請您不要見怪。”
        (原來傑克沒有提到的老牌監管者,就是這位佩雷茲先生嗎?)盧基諾對於眼前的前輩起了點興趣。“還請您多多指教了。”他禮貌性的示好。
        班恩打量了下眼前這位基因突變、長相特異的蜥蜴人。他默默點了下頭,接著逕自離開現場。
        “......?”盧基諾愣了一下,用眼神向美智子尋求答案。
        “請別感到驚訝,妾身剛來時他也是如此。”美智子望著班恩消失在轉角的背影,眼神變得有些哀傷。“聽貝克先生他們說,佩雷茲先生在擔任巡守時常常把私自入侵獵場的獵人放走,後來卻被他們陷害。大概是受到那些是影響,他的個性變得有些冷漠。”
        (最初的五名監管者裡,若不考慮心理層面的話,應該就屬他最慘了......)盧基諾突然想起傑克剛才說過的話。“這就是為什麼他沒辦法說話嗎?”
        “是的,當初他被割掉了舌頭,真的很不幸。”美智子同情的說。
        盧基諾切切實實地嚇到了。一時間,他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美智子嘆了一口氣。“這些都已經過去了。您也先整理好自己的行李吧?等等還要去見莊園主呢。”
        “啊......好的。”盧基諾驚醒回來。“我馬上處理好。”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