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PY諜報機構──11. 殺個乾淨

柔親帶笑 | 2019-07-10 00:10:36 | 巴幣 0 | 人氣 88


  ‘妳想來嗎?”
  
  其實她最初記得的是這句話語,然後看著一片焦屍殘骸,自己早就沒有自尊,道德都淪喪後,連最珍惜最後的東西一個都不剩,被剝奪的一乾二淨。
  
  想也不想,扭頭就答應。
  
  別人對她有過很多評價,表裡不一不再是唯一,最剛開始是冷血、沉默、精明,慢慢的,可怕、黑心人…什麼都出來,到最後,有人則是認為她瘋瘋癲癲,沒一件事情認真,儘管在所有人雙手都沾染上血腥,想一除己之快,她一樣不動手殺人。
  
  為什麼?沒想過,但她可以肯定絕對跟那個什麼過往沒有關係。
  
  不過她聽到最客觀的評價就是帶她來的那一個人說的,世界上所有的黑暗都在她身上,不過卻聰明可怕的知道怎麼讓黑暗延續。
  
  沒有感覺,就是這樣吧。
  
  她有恨,沒有愛,她卻知道恨本應該建立在愛的身上。
  
  垃圾場裡,每天腐爛酸噁的臭味讓所有人習以為常,沒有人想過該嫌棄,只是一點一滴,翻開鋪蓋在泥土地上的垃圾,挖下面的土來吃。
  
  吃到胃酸泛濫,吃到胃急性病變死在垃圾堆裡,屍體又被一堆人搶著奪食。
  
  照現在文明人說法,是人神共憤的事情。但是他們這些連最基本生存權力都沒有的卻想咆哮回去,讓他們也常承受一下,就算一點也好,讓他們也知道這根本沒有人願意!
  
  世界是可以有光明,但那些受惠不到的陰暗角落呢?
  
  如果沒有人站出來發聲,用早已麻痺的唇舌訴說著他們心酸,光明裡的世界誰可以想的到,誰又能夠知道?
  
  最基本的需求,用最基本的獸性反撲。
  
  他們開始察覺這樣不行,也不好,因此號召人上街偷食。最起先,他們趁著夜晚潛伏,因為沒人偷過所以他們沒有料到,被偷了好幾次,全都神不知鬼不覺。
  
  而偷到的人,吃下第一口,流下感動的淚水。
  
  他的恩惠讓所有人大為動容,越來越多的人去偷東西,並拒絕再吃食垃圾屍體。
  
  可是天空不作美,當次數一高,人數一多,這種行徑終於被發現,所有民眾大為暴怒,然後開始了。
  
  國王憲法急轉彎,不停修改憲令,將抓到的不肖人口賜於國王將有重賞,人在金錢清洗與迷惑下變的貪婪,扭曲自己心性,開始有人成天不工作只為抓人。而抓到的人則是被私下用刑,不成人樣。
  
  但即使這樣,吃過美味食物的人始終忍受不住飢餓,及使知道會出事,還是鬼迷心竅般的燈蛾撲火。民眾也設陷阱抓人。
  
  當抓到的人越來越多,同時讓人越來越煩躁,這群如同老鼠般打都打不完,死一隻又一堆的模式讓所有人抓狂。
  
  受不了,所以使出殺招。
  
  國王以食物作為誘餌,交換條件為人,每十人一袋乾糧,作為贖身條件,響應當頭,垃圾場上歡聲雷動,所有人都行動。
  
  首先是小孩、老人還有受傷、殘疾人士,通通被封裝打包,上車,離開。
  
  她在車上,透過木條縫隙,看著最後該有的東西離開。
  
  她只記得,來的人很多。所有人都分批關進房間,之後事情就完全走調了。
  
  先是所有房間裡的人同時聽見慘叫,很多人尖叫在逃跑,爆發了騷動。
  
  開始有人惶恐不安,也有人明白了事情發展催鼓逃跑,人的本性爆發,開始死裡求生,也因如此,原本很堅固的房門被人破開,但呈現在眼前的一幕讓人崩潰。
  
  眾多死屍,很多血流不停的重傷患倒地不起,然後是一批批的軍隊開火掃射,場面煙硝四起、混亂不堪,原本擁擠的房間裡的人開叫囂向外逃逸,更添場面的雜亂。
  
  噹的一聲,她很明白這是什麼。國王的軍隊,打算反悔諾言,殺個乾淨。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