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8-4 聯合陣線】

黑兔 | 2018-09-15 15:23:35 | 巴幣 22 | 人氣 793


  EP8-4
  聯合陣線
 
 
  Saiga駕駛的直昇機直奔關門橋的方向,機內瀰漫著一股低落的氣氛,她們從露德米拉那兒得到了公主與97式確認陣亡的消息。
 
 
  半小時前,Saiga、NTW、IWS還有SASS四人的小隊找到了95式的求救訊號源,儘管以最快的速度趕到訊號源所在的學校,那兒已經成了感染者的天堂。
 
 
  SASS在NTW與IWS的陪同下闖進滿是感染者的校園內,她們發現校內只有被遺留下的防禦設施與大量感染者的屍體,以及即少數格里芬人形與軍用人形的殘骸。
 
 
  路程盡是子彈與屍塊的交鋒,SASS的射手步槍子彈對感染者幾乎無法造成任何傷害,就算靠NTW與IWS的反器材步槍,也無法完全將感染者給消滅,她們沒有時間搜索所有的教室。
 
 
  一間看起來像是休息室擺設的教室內,發現地板上有一灘人形的血液,除了這些線索之外,完全沒有其它還活著的人形留在此地。
 
 
  無奈感染者被直昇機與槍聲給吸引,逐漸逼近更高的樓層,她們只能在一無所穫的情況下匆匆撤離……
 
 
  即便SASS再如何不願意,Saiga仍將她強行拉回直昇機上。
 
 
  公主、97式、95式三人確認在剛才的校園內陣亡,雖然有旋風的信號能追蹤,但旋風手上擁有的軍隊除了格里芬人形外,另外還有軍方留下的機甲部隊,甚至還有鐵血人形參與其中。
 
 
  在後來的支援到達之前,Saiga等人怎麼看都不可能持續追擊旋風。
 
 
 
※   ※   ※
 
 
 
  「Saiga!」頻道中出現AN94的聲音,聽來非常急迫:「關門橋……關門橋的人需要妳將她們撤離!」
 
 
  「94妳別緊張,我們正前往關門橋,好好把話說清楚,別因為緊張出了亂子。」
 
 
  「好……等等……」AN94深深吸了一口氣後,情緒緩和了許多:「我犯了一個錯誤,我為了尋找下關市的爆破點,將一半以上的防禦力量帶出去搜索,現在關門橋的防線肯定非常吃緊。」
 
 
  「那裡有幾名鐵血人形……聽我說……那幾名鐵血接受了希露亞下達的指令,拜託妳……拜託妳快把她們撤離關門橋!」
 
 
  AN94站在一棟大樓的頂樓,大樓前五層的機關雖然讓屍群無法入侵,但綠霾中的黑影卻開始往關門橋的方向移動……無論是什麼原因誘使這些感染者走向關門橋,她都知道,阿紫等鐵血人形有危險了。
 
 
  「這可不太妙啊94!」湯姆森的聲音闖進了通訊頻道中:「我們的任務就是死守關門橋,並在那裡建立一個臨時據點,妳的那幾位鐵血朋友可能得等上好一陣子才能離開啦!」
 
 
  「什麼!不可能的!我連有機甲部隊都應付不來了,光憑格里芬人形的普通子彈根本沒辦法對付那些感染者!更別說是感染者的屍潮了!」AN94著急對頻道大吼,她對付過感染者群,感染者強韌的生命力已經不是爆頭能夠解決的,更別說是整個下關市人口數量的感染者。
 
 
  「Saiga,在我們到達前,要先麻煩妳們死守一下啦!支援很快就會到達的!」儘管如此,湯姆森的口氣仍舊是自信滿滿。
 
 
  「可惡!可惡!那妳們過來接我過去!就算是死,我也要和妳們一塊戰死!」AN94氣急敗壞地說:「我不會丟下自己的隊員就這樣撤退的!」
 
 
  「如果94妳要加入防線當然是很歡迎,把座標發送給我,我很快就去接妳過來。」
 
 
  AN94將自己的座標傳送給Saiga,Saiga立刻調整路線,直直飛向AN94的座標,下關市內。
 
 
  「接妳是理所當然的,但讓妳去關門橋這件事可辦不到呢。」PPK也加入了頻道:「各個梯隊都有任務,這任務並不是妳能任性決定的。」
 
 
  「妳就相信湯姆森吧,希露亞可不會讓我們沒有準備就前來對付這些感染者。」
 
 
  關門橋的防線,除了鐵血人形之外,只剩下少量的坦克和幾個獨眼巨人,在阿紫的指揮下,她們正嚴密警戒關門橋與下關市的路線。
 
 
  「……沙沙……」
  「是鐵血小隊的各員對吧?我是格里芬的湯姆森,支援很快就到了……但現在有一整群的感染者正往你們的方向前去。」
  「第一波支援預計在二十分內會到,關門橋這個地方要當作我們進出日本的重要據點!無論如何都要死守陣地,瞭解嗎?」
 
 
  阿紫的通訊接到了湯姆森的聲音,這是個有些半絕望的消息,畢竟憑他們現有的人力,別說二十分了,可能不到十分鐘防線就會被感染者群給衝破。
 
 
  「聽好啦!不管用什麼辦法,別讓屍潮靠近關門橋!我會催促援軍加緊引擎趕往妳們那裡的。」
 
 
  湯姆森關閉了通訊,阿紫將這個消息告訴其它留守的鐵血隊員。
 
 
  「各位,格里芬的援軍很快就會到了,他們需要我們守住這個地方……」
  「雖然坦克和獨眼巨人還在94隊長的指令下進行防守,但我沒有坦克的指揮權……無法有效的運用這些機甲部隊……」
 
 
  她沒有說出援軍還需要二十分鐘左右才會到達的事。
 
 
  「阿紫!阿紫!」說到一半時,AN94接通了頻道。
 
 
  「9、94隊長!」
 
 
  「電子干擾已經全部解除了,我會把坦克的同步指揮權轉讓給妳!在援軍到達前,妳一定要撐住!懂了嗎?」
 
 
  AN94的聲音十分激動,她恨不得馬上趕回關門橋與這些人形一同防守關門橋。
 
 
  「可…可是我的指揮模塊並沒有辦法……」
 
 
  「聽好!我先前在幫妳維修時,為了以防萬一,將妳的指揮模組權限升級過,雖然很困難,但指揮兩輛坦克和一隻蠍甲獸應該是沒問題的!」
 
 
  對於曾經是敵人的鐵血竟是如此的信任,甚至擅自將鐵血小兵的系統給升級,阿紫怎麼也沒想到AN94會如此善待他們。
 
 
  「我會試試看的,隊長,就全交給我們吧!」AN94將坦克指揮權上傳到阿紫的指揮模組中,上傳的過程,阿紫的雲圖明顯難以負荷這種超量的資料。
 
 
  其實並沒有超量,那只是阿紫本身的心理作用罷了,AN94不光是為她的指揮權限升級,甚至連雲圖都額外加裝了更多容量。
 
 
  「阿紫小姐,現場的指揮同步就交給妳了,我也會協助妳防守的戰略。」露德米拉加進了通話:「我會將戰略地圖傳送給妳,只要在地圖上我標示的地區佈下防線,就能有效運用手上的軍力阻擋極大量的感染者。」
 
 
  AN94與露德米拉要給予阿紫的資料上傳結束,阿紫沒有出現任何異狀,她知道現在自己已經能指揮坦克與獨眼巨人,而且她的雲圖中甚至多了許多從沒見過的戰術。
 
 
  阿紫依照露德米拉的指示將最後的兵力全數帶往戰略地圖上的防線位置,由兩輛坦克組成的裝甲堡壘鎮守在十字路口上,這個路口能迎擊所有由下關市前來的感染者,將其全數阻擋在陣地外。
 
 
  「露德米拉小姐!戰艦人形已經完成部署!隨時能對防禦陣線進行支援砲擊!」頻道切入的是羽柚的聲音,她接收到PPK的電碼,提早一步出動了南方艦隊。
 
 
  「阿紫小姐,很榮幸和妳一起作戰,我和戰艦人形們會盡全力支援妳的。」羽柚的聲音雖然輕柔,卻有種堅不可摧的可靠感。
 
 
  光是AN94一人就給了阿紫莫大的勇氣去面對這個難關,現在又多了露德米拉與羽柚兩名人類指揮官的支援,阿紫雖然稱不上是信心十足,但至少她沒有任何理由退縮。
 
 
  「欸嘿嘿!鐵血的阿紫,我是來支援的克里夫蘭,今天要請妳多多指教啦!」
 
 
  下關市南方蛭子神社前的十字路口,坦克陣線的部署點,這個靠近海岸的陣地能清楚看到不遠的海上有許多明亮的燈光。
 
 
  一字排開的單縱陣,點亮了海面,那是伍斯特、克里夫蘭、秋月、聖地牙哥、亞特蘭大,除了伍斯特的小隊外,希佩爾、羽黑也在裡頭,最後還有一名身旁圍繞大量無人機的戰艦人形,這個戰艦人形的支援陣勢極奇壯觀。
 
 
  她們的照明燈足以照亮從這個路口到旁邊不遠的休息站整條路,就連坍塌粒子形成了霧霾也無法掩蓋如此明亮的希望燈火。
 
 
  「阿紫小姐,我已經上傳了與戰艦人形們同步的作戰系統給妳,只要妳有標記出敵人,岸邊的砲火就能夠精準的打擊屍群。」
 
 
  「輕巡級負責大範圍的火力覆蓋,希佩爾和羽黑針對突變感染者砲擊。」羽柚對戰艦人形們指示道:「如果之前的無人機再出現,制空權就交給妳了,企業。」
 
 
  那名戰艦人形,企業,有著白而透銀的長髮與堅毅有神的紫瞳,身上穿著的白色軍服及黑色迷你裙和旁邊其它人形一樣充滿現代感,黑色大外套隨著海風吹拂,讓企業威風凜然;她擁有極複雜的指揮模組,是能同時操作指揮近百架無人機支援戰線的航空母艦人形。
 
 
  她身旁還蹲著一位嬌小的銀髮戰艦人形,她手上還拿著平板在瀏覽社交網站,有些朦朦且無視一旁狀況的紅瞳,不時還嘟著小嘴。
 
 
  「綾波呢?綾波?綾波醬?」羽柚在戰艦人形們的頻道不停喊道:「綾波是不是又把戰術頻道給關起來了?」
 
 
  「現實什麼的……是個糞遊戲……」小小隻的銀髮戰艦人形綾波鼓脹臉頰自言語說著,平板的社群網站敲著字:「柚子姐姐……不想出擊……」
 
 
  「沒關係的,這次出擊完搞不好就能再休息好幾天唷……」順著社群網站上,匿名網友柚子姐姐回應的字句,一字一詞緩緩自語。
 
 
  「真的嗎……」一邊自語自言一邊將話覆寫回應給那個柚子姐姐:「放假要陪我玩遊戲唷……」
 
 
  「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不都被我猜到了嗎?小綾波就打起精神把這次出擊圓滿結束吧!這次一定會有個長假的!」讀著柚子給自己的回覆,鼓脹的臉頰慢慢消氣了,甚至開始像超速成熟的蘋果,逐漸紅潤。
 
 
  「打起精神來!綾波醬!」一名暱稱叫做幸運E少女的網友也回應了綾波的社群,這時的企業手上也拿著手機……
 
 
  「任務結束回家後,再來玩海洋航線吧!我有新的船要給妳看唷!」金毛蹭得累網友留下這個留言。
 
 
  「好想親眼看看綾波大展身手的模樣呢!」
  「小綾波的工作應該很有趣吧!真想看小綾波認真的模樣呢。」
  「別忘了自拍一張照片給我們看啊!」
 
 
  沒有幹勁的戰艦人形綾波被這些網友莫名地鼓舞了。
 
 
  「好……那綾波要上了……為了任務後的超長假日……」雖然理由很奇怪,但綾波終於是打起精神,甚至連頭上的機械耳飾都隨著起浮的心情在擺動。從始至尾,綾波都沒發現這群為她打氣網友們的真實身份。
 
 
  戰艦人形們見到綾波站起身子,往隊伍的最前列緩慢滑游後,紛紛收起自己的手機或平板。
 
 
   綾波的衣服與其它人將相較下與眾不同,與本性一樣純潔無垢的白色過膝襪、有些暴露簡單的水手服型上衣、上衣與超短藍色迷你裙中露出了纖瘦的小肚腩、雙手像是日本巫女造型,白底藍邊的掛袖。
 
 
  綾波身後的儀裝共有三門儀裝型127mm連裝炮及三門儀中型三管魚雷裝備,她向後伸手拿了與其它戰艦人形與眾不同的裝備──掛在儀裝上頭沒有刀刃的武士刀柄。
 
 
  手上的刀柄啟動了,科幻片一般的機械人組裝,刀刃是由一段又一段機械自動組裝形成,那是一把科技感十足,紅刃白背的斬艦刀。
 
 
  「綾波斬艦刀啟動時的模樣真是百看不厭呢。」戰艦人形人全都在欣賞那把斬艦刀慢慢成型為巨刃的過程。
 
 
  「鬼神的力量……阻擋在我前面的……嗯……不管是什麼……好好感受吧……」話講到一半似乎舌頭有點打結,說不定綾波根本不知道這次的敵人是什麼呢。
 
 
  「南方第一艦隊……旗艦人形……綾波,出擊……嗚啊……」雖然嘴巴說著有些響亮的名號,卻在最後打了個大哈欠。
 
 
  綾波衝向陸地阿紫部署的防禦陣線,要撞上堤岸的一刻一躍而起,腳上的移動裝備噴出了強大的動力源,讓綾波在半空停了好一段時間,直接飛躍到阿紫身旁。
 
 
  「同伴……」綾波看著因為自己突然出現而呆住的阿紫:「綾波我來了……妳不是一個人……」
 
 
  阿紫不是孤軍奮戰,原本以為要靠一己之力獨自防禦大群感染者,沒想到在一瞬間竟然多了這麼多的支援,甚至連身旁這位叫作綾波的戰艦人形都直接上岸與自己一同作戰。
 
 
  「嘻嘻……能在這裡認識94隊長,還能和那麼多人一起作戰……真是太好了……」
 
 
  防線準備完成,以兩輛電磁砲坦克為堡壘,一具蠍甲獸為砲臺,獨眼巨人與鐵血隊員都在前方佈下了大量特殊地雷;身後有強大的戰艦人形給予火力支援、空中有近百架的無人機偵察情報。
 
 
  身旁還有一位在阿紫眼中看來非常可靠,拿著與身子不符合巨劍的綾波。
 
 
  她們屏息以待,等著從街道彼端現身的感染者……關門橋最激烈的作戰將要展開。
 
 
 
 
 
****************************



碧藍航線什麼時候和少前聯動~還是少前什麼時候和碧藍航線聯動?

反正先讓另一部同人的女主角綾波登場再說(欸

創作回應

Lo記
知道為甚麼綾波在阿紫眼中非常可靠嗎?因為其他人都在看戲 QWQ
2018-09-15 15:45:52
黑兔
這年頭戰艦人形都要上岸搶工作了
2018-09-15 16:49:58
芙爾穆恩
OuO
2018-09-15 15:56:17
黑兔
無意義的回覆呢_
2018-09-15 16:50:05
奶咖Gvtfe
如果聯動的話,一定是特典重裝火力
2018-09-16 15:12:40
黑兔
然後彈糧吃超兇
2018-09-18 05:15:45
雨沐
突然心頭一股熱血,莫非是....!波波莎要出外傳了!(重點誤#
2018-09-30 18:29:58
黑兔
超燃的聯合陣線~~一直一面倒的劇情終於有超轉折~!
2018-09-30 20:03:37
SoarHz
感覺阿紫會發生大事情?
2018-11-24 08:05: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