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頭一次看漫畫笑到哭—最遊記異聞特別版……的小冊子

赤野海藍 | 2019-05-02 18:49:08 | 巴幣 8 | 人氣 519

小冊子封面當宣傳

今天放工又去紀伊國屋找找看有沒有想買的書,結果又中了大獎:
最遊記異聞特別版,送的是外傳小冊子

圖就是這個啦:


在說小冊子故事之前,先介紹一下最遊記異聞(其實GNN也有介紹啊……):
這跟前世外傳一樣是最遊記本篇之前的故事,說的是玄奘三藏的師父—光明三藏如何成為三藏的故事,跟本篇同樣是有著意味深長卻處處爆笑得要命的漫畫(↑三主角別說,光肯德基爺爺就已經笑死人了),不過目前還在連載中就是了(笑)

接下來就有透小冊子內容,不想被透的就離……(雖然被透也沒什麼,反正看幾次笑幾次)

怕透快離!

然後,這次小冊子收錄的是作者認為是「絕對沒人愛看的漫畫」(不過我喜歡)—最遊記異聞番外篇「火鍋行」,故事簡單來說的話,就是修行中的十一名三藏候補去托缽,而由於得到的食物要平分,小妖僧玄灰(圖正中有尖耳的那位,當年最少三十歲)提出火鍋,結果大家決定拿到什麼都要放下去。

……但問題是到最後是拿到什麼。

蝶庵(中行右起第二名,紫髮那位):沙丁魚乾
抄雲(左下):魔王番薯燒酒,被個性死板的桃醍全部倒進鍋裡去
道卓(左上第二位光頭):山豬肉
青藍(右上戴帽那位):味噌(一桶)
桃醍(最上正中長髮):蔬菜
到目前為止還算正常……
義兆(左上正將帽子拿下那位):米(還未吃就倒下去了)
宗迅(義兆旁邊的肯德基爺爺):KFC派對炸雞桶(還真有肯德基爺爺的圖在桶上)
丸褔(右下,有點胖的):甜圈圈
玄灰:數量極多的糖果和巧克力
隆善(最右的眼鏡光頭):分趾鞋襪(到這裡我爆笑到失控)
最後是主角峯明(桃醍左下):佛像(笑到肚子痛加眼淚出來了)

火鍋到最後變成怎樣可以想像嗎?我可是看到了啊。而且也因為將故事連看幾次的關係,在巴士裡笑到眼淚都出來,結果塞滿人的巴士裡就連續迴響著詭異的爆笑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