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只屬於我的異世界物語!(36)

瑟瑪Sirma | 2017-04-02 07:24:58 | 巴幣 0 | 人氣 109


無盡的黑暗,以絕對零度籠罩在他的身上,被凍結的身體,被冰封的靈魂,
此時此刻,正從這台魔法冰箱中逐漸甦醒。

「... ...」

「虔誠的信徒,吾為黑暗契約之邪神洛斯。」一個聲音在黑暗之中迴盪。

「... ...」

「汝,報上名號。」

「... ...蓓塔。」

「汝,靈魂已於消逝之門前,要選擇接受死亡,消散於虛無,抑或是簽下無視一切代價的邪神之約?」

「我選擇簽下邪神之約,請復活阿爾法!拜託了!我可以付出任何代--」

「汝已經一無所有,軀體也是,生命也是,汝之意識存於此處是由吾所為。」

「那至少讓我見一見阿爾法--」

「汝,難道身為黑暗契約之神的神官之一,卻因感情而將第二條教義拋諸腦後嗎?」

「... ...萬分抱歉。」蓓塔收斂了自己的言行。

「汝選擇了簽下契約,代表你已經做好付出,也做好受到懲罰的準備了。」

「是的。」

「那麼,提出三個願望吧,我將會為你實現。」

「復活阿爾法、復活我、讓兩人永遠在一起!」

沉默許久。

「... ...做不到。」

「為什麼!」

「無可奉告。」

「... ...那就復活阿爾法!這樣就好!」

「汝消逝後如何支付代價?。」

「沒有這樣的吧!我信你整整300多年,遵從你的教義辦事,只為了獲得這一張邪神之約,
你現在要跟我說我的願望無法實現!開什麼玩笑!」

「夠了。」邪神話音一落,黑暗之中迸現光明,一條條成絲狀的光芒從逐漸擴散的裂縫中出現。

「我賜予你新生,代價是你珍視之人的命。」

「不要!這樣還不如讓我去死!」

「邪神之約一旦簽訂便無法反悔,無視代價的代價便是無視平衡,失去平衡代表任何代價付出的報酬都是隨機的,汝若反悔,則會平白無故浪費掉汝珍視之人的命!」

「不要啊啊啊!」蓓塔嘶吼,發狂的尖叫。

「回到現世吧!支付代價後的你,重新繼續你的噗呃」

「在玩別人啊,把這全身可舔的妹子弄到崩潰了你當我會原諒你啊。」object用力敲了邪神的腦袋,蓓塔則是逐漸的恢復視野。

「比起完美身材、真正意義上的女神,你居然選擇了邪教的神官!就因為她是紅髮嗎!我這邊可是有脫毛劑喔!潑一下毛囊全部死光光喔!」女神氣地跳腳。

「才不是,邪神快點,這邊還有三個人。」

「這痛感... ...這刺激... ...」

「是獎勵呢,阿~」邪神不知怎麼的嬌喘一聲。

「女神,脫毛劑給我。」

「給。」

「等等等等等等鬧著玩的鬧著玩的啦別激動阿啊啊啊啊啊我錯了行嗎別這樣!!!」

「快點把這傢伙的血槽補滿啦。」object把打開的蓋子關上。

「... ...什麼情況。」蓓塔的淚痕還留在臉上,但是表情卻是疑惑的。

「抱歉阿,剛剛這傢伙用幻覺整了你。」object向蓓塔解釋。

「還挺好玩的等等。」邪神伸出雙手,像是一個交通警察的動作一樣示意【放下那水】。

「阿爾法呢?阿爾法在哪!」蓓塔突然激動了起來,病床嘎吱嘎吱的響著。

全場沉默。

「如果是說那位壯漢的話... ...原本還有希望的... ...」女神突然用右手摀住嘴,別過頭去,兩滴圓滾滾的水珠再眼角聚集。

「怎麼會... ...不可能,不可能!」蓓塔雙手抓緊被子,看起來又要淚崩了。

「接受現實吧,汝,那是他自己的愚蠢。」邪神用神的語氣說了一句,蓓塔眼淚又滑了下來。

「他在離開這裡之前... ...只能說是用萬分痛苦的表情離去的... ...」女神伸手拍了蓓塔的肩膀。

「不... ...不... ...不!!!」蓓塔哽,淚水奪眶而出,雙手抓著棉被,拚命的擦拭眼淚。

「他剛醒來的時候,為了補充養分,他自己隨手抓了一罐東西吃了,結果他吃了4顆強力瀉藥,於是他一臉『oh shit』的衝向廁所,感覺拉到長痔瘡也不奇怪。」object補充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