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寵物萬花筒

Rinoa (閉關中) | 2015-09-25 11:42:57 | 巴幣 26 | 人氣 328



《正文開始前的BGM》


  茂密蓊鬱的梧桐樹沿著道路錯落有致的站成兩排,翠綠的枝葉在頂端合圍,形成一個圓拱型廊道將灼熱的陽光隔絕在外,順著由樹蔭構成的廊道往裡走,能看見雕刻精緻的氣派大門,那是Lasombra的宅邸。

  剛從台灣飛回英國,一走入天花板有著名貴水晶吊燈,地板採用昂貴的花崗石的客廳,一個生物體突然竄出,撲到Squall身上。

  「乖乖,Blue,好久不見。」一隻蛇形,頭部兩邊有白色的鰭片,嬌嫩深藍色皮膚的奇異生物努力地跟Squall表達歡快之情。

  Squall口中名為Blue的奇特生物,在看見跟在Squall後頭走進大廳的Leon時,晃了晃尾巴,發出「啾~」的叫聲。

  「乖乖。」Leon先是走到茶几旁拿了塊寵物餅乾,再走回Squall身邊,將餅乾放到蛇形奇異生物的鼻上,蛇形生物很熟練的一仰頭,咬到餅乾然後咀嚼著食物。

  許久未看見兩個主人的生物,在看見主人後不遺餘力的撒嬌著,Squall邊摸著那小小的腦袋,邊思考著Blue為何出現在客廳內。因為平日Blue是飼養在花園內的水池中。

  「大概八成是母親還是父親臨時興起。」看出Squall若有所思的模樣,Leon對於Blue為何出現在屋中反倒並不在意。

  「也是。」將Blue放到冰涼的黑色大理石地面,Squall點頭同意。

  被放回地上的Blue並沒有立刻爬開,而是繼續圍繞著Squall和Leon撒嬌。

  說到Blue,那是母親送Squall和Leon的18歲的生日禮物,據母親的說法,因集團旗下的菁英正在進行某種基因改造研究,無意間創造出來的生物。

  剛到Squall和Leon手上時還只是一顆大鴕鳥蛋兩倍的蛋,經過Squall和Leon以及宅中僕役的細心照料,終於孵化。

  看見這詭異生物孵化之時,Squall立刻想到兒時最喜歡的某款遊戲裡的生物,曾開玩笑地問母親是否會讓集團旗下的那些研究員們把那款遊戲裡的生物給製造出來,這樣可能賺進大把鈔票。

  然Squall的問題並沒有得到母親的正面回覆,只被叮囑要兩人好好照顧這隻獨一無二,膽小害羞的生物。

  「啾~」全力在兩個主人腳邊賣力的撒嬌叫著,飛快地搖尾巴。

  Squall彎下腰,將Blue抱起,「我把Blue帶到花園的水池吧。」

  那天之後沒多久,Squall與Leon便從打理花園與水池的園丁口中得知,Blue長大了不少,雖說是長大,但Squall比較喜歡稱為「進化」……

Blue的模樣/手繪/圖渣注意
長大前


長大後(進化)


Blue小檔案】
性情:膽小、害羞,極其喜歡跟主人撒嬌,喜歡捉弄照顧牠的僕役

飲食:一般寵物餅乾

習性:水陸兩棲,被安置在花園水池中,有時會被帶入屋中

特性:身體冰涼,有鱗片,滑滑的很好摸

記: 
  這是夜月腦抽加上犯中二所創造出來的東西,大概就是一個神奇寶貝(口袋怪獸)的概念。因為夜月真的很喜歡神奇寶貝。

  然後寵物形象是參考迷你龍和哈克龍、快龍,三者結合,和參考漫畫技法聖經的教學撇出,因為夜月還不大會自創,只好就參考然後各取一些喜歡的部分做結合。

  文章寫得不好,而且有BUG,不過......嘛......就隨意吧(?(不知說什麼

  最後,Blue不管是長大前還是長大後其實都沒有很大,大概就跟迷你龍那樣與比迷你龍大一點這樣,不過夜月的圖真的渣渣,所以可能感覺會很巨大。

創作回應

艾爾琈
記得之前看到柏慎改編的台語版歌詞笑到不行QWQ
2015-09-30 22:43:11
Rinoa (閉關中)
XDD,我覺得那個台語版真的是神改編www
2015-10-02 18:36:03
福噹
迷你龍的嘴巴超可愛的,像戴著口罩OVO
2015-10-02 18:35:31
Rinoa (閉關中)
XDD,謝謝福噹,只可惜這裡繪圖還很渣(躺
2015-10-05 11:42:23
緋暮
等等,居然真的創造出來了嗎 xDDDD
這未免也太酷了 www 那、Blue會使用什麼技能攻擊嗎 (X
我覺得小時候比較可愛耶 (ˊ艸ˋ* 長大之後就變帥了
好想請Squall媽媽幫我做一隻咩利羊出來...www (滾x

謝謝夜月參與喔!ヽ(*´∀`)ノ(抱抱
http://i.imgur.com/z974ZA8.pngx1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5/bb08949c23c2a200d56d40fd55aa8aaa.PNGx1
2015-10-04 13:19:15
Rinoa (閉關中)
謝謝緋暮
創造出來的梗是借用侏儸紀的
想說反正恐龍都可以創了
這裡是二次元,我也來創好了
XDD,可以啊,原來緋暮喜歡咩利羊www
2015-10-05 11:41: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