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日常──雨天

Rinoa (閉關中) | 2016-04-02 11:58:17 | 巴幣 18 | 人氣 167

日常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感情

    飛機呼嘯降落在跑道上,一些人事物也跟著踏上這片土地。冬丑獨自一人在機場裡等待,在擁擠的人潮中尋找著朝思暮想的身影。

    驟然,溫暖的笑容,LED燈的光線在他髮絲上跳躍,身上穿著剪裁合身的襯衫襯托出他那不凡的氣息。冬丑雀躍著朝著人群裡拖著行李箱的他奔去,趁人毫無任何準備時撲入那溫暖的懷中。

    突如其來的撞擊力讓男子措手不及,鬆開拉著行李的手接住蹦跳入懷的冬丑,任由開心撲上來的冬丑白嫩的手臂親暱搭上他寬闊的肩膀,「歡迎回台灣。」冬丑貌上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今日因負責的藝人彌葉在廣告公司有通告,取消與他約會計畫的冬丑正在休息室內無聊的看著手機螢幕,等待他的來電。

    手機鈴聲響起,冬丑毫不遲疑的接起電話,「喂,喔,是帕皮爾社長啊......」語氣中帶著失落,「嗯,是,我知道了,我會安排的。」漫不經心的回應著手機另一端的上司,結束通話後,冬丑再次陷入神遊、心不在焉的狀態。

    「你今天怎麼看起來一副要死不活的模樣。」結束工作的彌葉走進休息室便見攤在桌上時不時看著手機的冬丑。

    「沒事喔!這麼快就結束了?」強打起精神,冬丑像往常般露出滿意地笑。

    「那當然,畢竟模特兒的工作就只是照著攝影師的只是做而已。」彌葉纖細的手指播著髮絲,一脈輕鬆的模樣。

    「既然工作結束了那我們就回去吧。」雙手叉腰,冬丑臉上滿意的弧度滑上嘴角。

     沒有反對,彌葉拿起放在休息室內長沙發上的手提包與冬丑並肩走出休息室。

    從休息室到公司大門的路上,冬丑一路向認識的工作人員、攝影師與製作人們招呼問候並推銷著自家的藝人──彌葉。

    不知不覺,兩人終於來到公司大門,一踏出玻璃門,外頭的傾盆而下的大雨頓時讓冬丑傻眼,方才與彌葉來廣告公司時晴空萬里,根本沒有帶傘。

    帶著歉意看著彌葉,冬丑小小的腦袋努力思考著現在該怎麼辦。

    煩惱之際,熟悉的引擎聲傳入耳中,一輛引人注目的跑車就這麼停在公司門口。冬丑還未來的及反應,只見從駕駛座上下車,撐著傘走了過來的他。

     磅礡的雨,時間好似在此刻停了下來,冬丑與那撐著傘走了過來的他互相凝望,這一刻好似永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寫到最後感覺有點不知道在寫什麼了。最近腦袋瓜真的沒裝什麼東西,除了有空練圖外,文字的部分感覺變生疏了,就請大家看完給予指教,也希望幽零會喜歡喔!

       PS.因為很多緣故,這篇沒有寫得很明顯,就......如果有看倌好奇的話,也許哪天會有明顯的交代。
    
    
    

    

創作回應

✿恥骨
我覺得夜月文字看起來還是很美啊
2016-04-04 14:55:28
Rinoa (閉關中)
蹭蹭,謝謝老淘
2016-04-05 08:18:49
被AI取代✖幽零
對不起現在才來補留言啊啊!!雖然感想有在LINE上說一點點惹(艸
小月表達這兩人成熟感情的樣子很棒喔QAQQQ
好期待松鼠快點當兵回來QAQQQ/// 謝謝小月餵糖(//艸//
2016-04-19 03:02:33
Rinoa (閉關中)
沒關係啦,只要LINE上能好好騷擾幽零就好
幽零超忙超辛苦的
2016-04-23 20:40: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