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輕小說】幻想世少女FantasyCreator【Ep1-1:少女與未知世界 7/4】

黑兔 | 2015-07-04 08:09:21 | 巴幣 6 | 人氣 353


奇幻成份、創世神成份、虛構成份、新鮮成份、輕小說成份、幼女成份、百合成份

雖然借了創世神的一些設定,不過大致上還是差異許多唷




***************************



  Ep1奇幻的未知世界,踏出熱情的地一步吧!
  -1 少女與未知世界
 
 
  少女,沙灘上蜷坐著一名白色連身裙的少女,凝視著前方碧藍海水,退去的海水於沙粒上留下的水珠。在橘黃色的夕陽光下,水珠宛如一顆顆寶石,閃動著光芒。
 
 
  「這裡是哪裡……」
  「小南……還有小江呢?」
  「記得是要一起去爬山,然後吃冰看海的……」
  「為什麼會在這裡……?」
 
 
  記得,像被打碎的玻璃一般,難以拼湊。
 
 
  「我……」
 
 
  在腦海中試圖撿拾記憶的碎片。
 
 
  「想不起來……想不起任何事情……」
 
 
  「嘻嘻,妳醒來啦?」少女旁突然一個開朗的女生聲音:「妳睡好久囉!本來想直接叫妳起床的,不過那可愛的睡臉還真讓人捨不得叫醒呢!」
 
 
  「對囉對囉,妳叫什麼名字呢?」開朗女生繼續問:「我叫莎莎!」
 
 
  「…………?」少女繼續望著海洋,她並不是不想理會旁邊的女生,而是她,甚至想不起自己的名字。
 
 
  「我叫……」
  「十……十貝……」
  「吧……」
 
 
  十貝的聲音,如同柔軟的細絲一般,將開朗的莎莎所帶起的雀躍氣氛,像羽毛一般緩慢而且優雅地落下,
 
 
  「十貝,很可愛的名字唷。」莎莎笑嘻嘻地說:「而且,莎莎很喜歡十貝的聲音呢!像是柔軟的羽毛,連我老是莫名其妙興奮的心情,都有些沉穩下來了呢!」
 
 
  十貝皺著眉心轉頭去看那陌生,卻親切熱情的莎莎一眼,剛剛的話是稱讚吧?只是方式很奇怪。
 
 
  「貝貝──」莎莎見十貝終於轉頭來正視她,迫不及待地給十貝一個熱情的招呼:擁抱。
 
 
  被直接抱住的十貝,最直接感受到的就是一對讓她感到厭惡的「脂肪」,對她來說這東西不過只是屁股的假貨罷了,而且這東西還把她擠得差點喘不過氣,十貝敢緊推開莎莎。
 
 
  莎莎,就和她開朗的聲音一樣,看上去就是個樂天的陽光女孩;青草般脆綠的髮色,綁在左邊的側馬尾讓她看起來更是充滿活力;她穿著一件寬大綠色的外套,外套上繡著奇怪的圖騰,乍看來有點像「囧」字。
 
 
  雖然外套寬大,卻無法遮掩莎莎的身材:魔鬼般前凸後翹的玲瓏曲線,難怪剛才十貝差點沒法呼吸;外套底不是接著褲子,而是直接露出修長的大腿,讓人不津懷疑莎莎是不是沒穿褲子。
 
 
  仔細打量莎莎好一會,十貝才又開口,只是這句話只有她自己聽得到:「又一個屁乳魔……」然後立刻轉回去,繼續蜷縮遠望海洋。
 
 
  十貝的視線不時移到笑容滿面的莎莎身上,見到那對胸器,她緊咬著下唇,又刻意撇頭不看。
 
 
  和自己仔細比較──紅色如同紅寶石剔透的美麗雙眸、粉色淺淺蜜人的小嘴、稚氣未脫的淡紅色雙頰;隨風吹拂那輕柔細絲的銀白色長髮,白連身裙的裙襬飄逸,與夕陽大海融合的畫面呈現出如同一幅海邊少女的夢幻畫作。
 
 
 
  「該死的巨乳……」視線又移回海洋繼續嘀咕著,一手偷偷碰了一下自己的胸部,不禁垂下頭,終究是輸了呀!「嗚……這是平躺一杯水倒在胸口上會均勻散開的完美跑道啊……嗚……」
 
 
  喂喂,別這樣吐嘈自己啊!貧乳可是稀有價值的啊!
 
 
  「吶──貝貝幹麻垂頭喪氣的咧?」莎莎看十貝若有所思的模樣,便坐在十貝身旁,輕輕摸著她的頭:「打起精神來嘛,開朗才可以讓我們做什麼事都順利唷。」
 
 
  「哼……巨乳……」十貝又抬頭看了一眼沙砂,視線裡卻只看到那對討人厭的脂肪,她嘟著嘴繼續垂頭喪氣地望著海洋。
 
 
  但在沙沙眼裡的十貝,就是個垂頭喪氣而且因為地方陌生而不知所措的女孩。雖然十貝煩惱的地方並不是這個,沙沙直接轉移話題:「話說,貝貝可不能這樣一直煩惱唷,這個地方看起來很漂亮又很和平,但是晚上會變得很危險唷!」
 
 
  有點警告意味的話,十貝仍像顆石頭般望著海洋,那夕陽融入海平線的美景,她的神情看得出非常落寞。
 
 
  「我想不起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這裡是哪裡……」
  「唯一記得的事只有和小南、小江正要出發……之後的事情,都是模糊的,想不起來……全部都想不起來!」
 
 
  說到後面十貝有些激動哽咽,終於轉向沙沙時,是張哭花了的臉。
 
 
  「不要緊的,既來之則安之。記憶這種東西是不會忘記的,只是暫時找不到而已。」沙沙的笑容帶著一股溫暖,才讓十貝心情稍微好轉一些。她站起身伸手向十貝:「貝貝,今後請多多指教哈!」
 
 
  「嗯……」才終於露出笑容,比起那扳著臉的憂鬱少女,帶著紅潤笑容的十貝顯得可愛多了。
 
 
  「嘩!貝貝的笑臉好可愛呀!」沙沙見到她的笑容,馬上開心地撲上十貝然後緊緊抱住:「嗚哇──貝貝的臉也好柔軟,讓人想多捏幾把呢!」
 
 
  「唔!等等!有奇怪的東西……不能呼吸……」被沙沙突來一抱,十貝來不及反應就這樣被緊緊環抱在沙沙胸前。
 
 
  「唔唔!胸器……快……外窒息了!」無法動彈的十貝不停拍著雙手,怎麼也掙脫不了那友情味濃厚的擁抱:「沙、沙沙……那是什麼聲音?」
 
 
  像是某種東西燃燒似的,發出「嘶嘶」的聲音,而且還能聞到一些火藥的煙銷味。
 
 
  「意啊……外阿偶晃挨……」沙沙假裝沒聽到十貝的呼救聲般繼續緊抱著她,而那奇特的「嘶嘶」聲也越來越清楚──
 
 
  突然間!「砰」的一聲爆炸巨響,好像有什麼東西炸開了……
 
 
  「啊啦?十貝?咦……十貝!十貝妳快醒醒!」被爆炸聲給炸得回神的沙沙,發現十貝被她悶在自己的胸前,不光是如此,十貝灰頭土臉的樣子,就連原本高雅氣質的銀白直長髮也給炸成微捲狀。
 
 
  那個爆炸似乎發生在十貝身上呢,雖然看上去無害。這十貝狼狽的模樣看來格外可愛!
 
 
  「噗──!」沙沙看十貝這副模樣,忍不住噗嗤地偷笑一聲。
 
 
  「我……我快被那胸器給殺死了……咕嗚……」終於能呼吸的十貝大大地喘了幾口氣後,呈現卡通般漩渦狀的眼睛,身體成大字型向後倒下。
 
 
  「唉呀,好像玩得過火了些呢。」沙沙抓著頭,不好意思地說著,不過十貝已經暈在沙灘上,沙沙將她抱起身,嘴角掛了一抹奇怪的微笑……
 
 
 
 
※   ※   ※
 
 
 
 
  「生日快樂!」
  「吶──貝貝,為了慶祝十年來都沒長高,今天幫妳取個新外號吧!」
  「唔呣……取什麼好呢?單純小貝或小小貝也太孩子氣太普通了,小江妳覺得呢?」
  「唔……叫貝貝就好了呀,幹麻取新外號呀
  「十貝──十年沒長高的貝貝。」
  「哦!真不愧是小江!做事簡短有力又一氣喝成不拖泥帶水呀!」
  「唔!這外號太過份了,叫我天才魔法少女才是啊!」
  「呵呵,貝貝以前比我們高好多的,誰知道竟然十年來都沒長高呢!」
  「十貝,今天起也多多指教喲!」
  「這樣叫好奇怪……叫別的嘛……」
  「喂喂!十貝是我的,小江妳不要和我搶啊!」
  「外號是我取的,十貝人也是我的……」
  「真的就叫十貝了……唔……也算好聽啦,什麼十年沒長高……」
 
 
  「吶──我們三個人啊,是永遠的朋友哦,就算以後分隔它地,也要永遠保持聯絡!」
 
 
  感受到熟悉的手心溫暖……
 
 
 
 
※   ※   ※
 
 
 
 
  「小南!小江……是夢啊……」夢中醒來的十貝揉了揉雙眼,這段記憶確實是發生過的事,並不單純只是夢,是不久前為自己慶生的某日……
 
 
  「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是什麼時候……」揉了眼睛的手背上有些濕濕的,果然自己不堅強地又哭了。
 
 
  「小……小南,小江……嗚嗚啊──!妳們……妳們到底在哪裡啊……只有我一個人……為什麼只剩我一個人啊……」涕泗滂沱,脆弱內心的深處造成的空虛與寂寞以及不安。
 
 
  「十貝?」旁邊呼喊自己名字的聲音,是熟悉的聲音,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十貝轉頭望向聲音處──
 
 
  「小南啊啊啊啊啊──」是名棕色波浪長捲髮的大姐姐,她穿著一件十貝熟悉的學園制服外套。
 
 
  「咦?十貝怎麼……哭成這樣啊?不哭不哭噢……」是小南,十貝的青梅竹馬之一,地位是屬於照顧她和小江的大姐姐般的女生,即使她們同年齡。她和十貝不同的地方可多著了,十貝只能稱得上是個可愛的幼女,但小南整體上是個成熟而且容易令人著迷的大姐姐。
 
 
  玲瓏的身材撇開不說,光是髮型、耳環、項鍊等等裝飾就能將兩人的時尚等級區隔開來。
 
 
  「小江……小江呢?」啜泣的十貝問著:「小南這段時間妳去哪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也還在找小江……我今天走了一整天,最後遇到一個奇怪的女生,她和我說妳昏倒在這間房子裡要我好好照顧妳……咳咳!」小南說到一半,突然覺得頭部有些暈眩而且感到一陣噁心,她面上的氣色和哭哭蹄蹄的十貝相較下,非常的差。
 
 
  十貝躺在一張木製的床,不,正確來說這只是塊簡陋到不行的方型木板而已;四周的空間小到只需要用一根火把的光線足以;周遭的牆壁大多是鋪平的泥土,只加上少許的木材稍作補強;角落的門扉用了好幾片樹葉遮掩著。這小空間裡沒有什麼家具,倒是有一塊在牆邊的方型石塊,上頭放著十貝熟悉的旅行背包,而石塊旁還有個灰色的石灶。
 
 
  「十貝肚子會餓嗎?那個女生說,石灶裡面有烤肉……還真挺香的……」
 
 
  和那泥土與木頭味相比,這略帶焦香的烤肉吸引人多了──十貝和小南的肚子不約而同發出了咕嚕咕嚕的聲音。
 
 
  小南拿出手帕拭去痛哭一陣的十貝臉上的眼淚,然後從石灶裡頭拿出烤肉──用層層樹葉包裹起來,然後慢火烘烤過,肉汁滲透了菜香味樹葉的奇特烤肉。
 
 
  一人一份,填飽了肚子後,十貝從木床跳下,赤裸的雙腳踩在泥土上的觸感總覺得有特別的感覺。
 
 
  「吶──小南,我們該馬上去找小江吧?如果只有小江一個人,她也很不安心的吧?」
 
 
  「啊……是啊,可是……這裡晚上好像不太安全……」小南手上拿著一張紙條,上頭是沙沙寫的──
 
 
  【給剛認識不久的可愛十貝:
  因為突然有事所以得先離開一陣子,十貝如果肚子餓就吃吃灶裡的烤肉吧!這是小夜剛從族裡學到的料理唷!所以請不要嫌棄呢!
  這間簡陋的小屋是沙沙常常在外面玩時搭的臨時小屋,在裡頭很安全的。另外,在晚上不要隨便跑出去唷!這裡晚上有很多危險的生物出沒,不管聽到什麼聲音,絕對絕對不能在晚上出小屋喔!
  很高興認識十貝這個朋友!等沙沙把事完成後會再去找十貝玩的!
                                 沙沙】
 
 
  與先前的口頭警告一樣,重覆著夜晚很危險這點。
 
 
  「可是……小江怎麼辦?」
 
 
  喀──喀──
 
 
  突來的怪聲,兩人不約而同往門的方向看了一眼,這扇門用許多樹葉作裝飾,並無法看到外頭,而房子也沒有所謂的窗戶。
 
 
  「十……十貝貝……妳有聽到什麼聲音嗎?」小南兩手搭著十貝的肩膀,目光盯著門口,嘴巴說出的聲音一抖一抖的:「是……是我多心沒錯吧?」
 
 
  「我……我我我我……我不知道……道啊……」十貝全身發抖,抖得連嘴巴講出來的話也很抖。她想逃到小南後面,不過小南早先一步躲在十貝身後。
 
 
  兩人擠在木床旁邊比誰抖得厲害,看來小南是略勝一籌。
 
 
  喀──喀喀喀──門外的怪聲持續著,而且她們知道,就在這扇門的正對面。
 
 
  吼──嗚呃──另一個怪聲出現,這次的聲音伴隨了一陣低鳴聲。
 
 
  「小小小小小……小南,我……我們還是早早早早……早上再去找小江吧。」
  「當……當然啦!我……我才不想出去看外面到底是什麼咧!」
 
 
  「在晚上不要隨便跑出去唷!」十貝想起沙沙紙條上的話:「絕對絕對不能在晚上出小屋哦!」
 
 
  碰──!木門旁邊的牆壁猛然被敲了一下,這敲擊聲真的嚇死了兩人,十貝、小南兩人縮抱在一塊兒,眼睛直盯木門,心中祈禱著外頭的不明生物千萬不要闖進來才是。
 
 
  然而,這是個漫漫長夜──詭異的「喀喀」聲與低沉的吼聲不定時出現,加上三不五時用力拍打木牆。就算真的如沙沙所言,「只要不出門,在屋子裡頭很安全」,卻也是一種心理上的折磨。
 
 
  第一晚的十貝與小南,姬情濃郁地相擁,給予對方支持下去的勇氣,她們,徹夜難眠。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