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當我創世UN神! 第七話:探險、新人、作為女王,復仇是必要的吧?

黑兔 | 2012-04-22 12:45:11 | 巴幣 4 | 人氣 470

  第七話
 
  探險、新人、作為女王,復仇是必要的吧?
 
 
 
 
 
  這天早上十貝起得特別早,外頭的太陽還沒完全昇起,她已經換好衣服在外頭呼吸早晨的新鮮空氣。
 
 
  帶上沙夜的籃子、梯子、還有一根長木棍,獨自到山坡那採收樹上的蘋果。在這兒的生活,似乎沒有什麼事情好做了?總覺得這個地方應該有許多新奇的事物才對,例如與小坂去的那個大草原。
 
 
  心不在焉地用木棍敲打樹上的蘋果,這些蘋果有時還是會非常針對性地往她頭上飛,光是採滿一個籃子的量,她就被蘋果敲到三次。
 
 
  採滿後,她坐在一棵樹下乘涼,凝望著小溪再過去一點的那片森林,她想去那裡探險看看。
 
 
  「貝貝起得這麼早呀?」小坂忽然出現在她旁邊,她坐到十貝身旁,望著與十貝相同的森林:「是在想什麼事嗎?」
 
 
  「也沒什麼啦……只是覺得想去那裡探險看看,現在食、衣、住都已經有了,行、育就算了,差不多該去別的地方看看,娛樂娛樂一下唄?」十貝指向森林:「吶,小坂,我們和千鶴討論看看去那個森林探險吧!」
 
 
  「好哇!那裡一定很好玩!」小坂很期待地說:「說不定會遇到恐龍呢!哇吼──!」她甚至學了恐龍的動作……像是想嚇人,卻反而戳到別人的笑點……
 
 
  「……」十貝雖然很想笑,但她更想要吐嘈。她一臉無言地盯著小坂,然後發揮最強的項目:「怎麼會有恐龍,有早就跑過來了啦!而且……像小坂這麼『受』弱的恐龍,我一定……」
 
 
  「嗚……不會有恐龍嗎……」剛露出失望的表情,卻在下一秒回復過來,兩手搭著十貝的肩膀,期待度比剛才還高地說:「那說不定會有長翅膀的豬豬呢!」
 
 
  「呃……」十貝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吐嘈了:「說不定……我想應該會吧?」
 
 
  如果再吐嘈,下一次小坂回復,搞不好連走路會發出奇怪「噗噗」聲的雞都會出現咧!只好迎合小坂的幻想囉……不過走路會發出噗噗聲的雞是什麼樣子啊?如果遇到要叫牠什麼?雞還是噗雞?
 
 
  十貝的思考線路跑到很奇怪的地方,連她都不清楚為什麼會想到這種怪動物。
 
 
  之後兩人一起回到木屋,這時太陽才剛從森林露出一半而已,不過沒有時鐘,沒辦法知道幾點,用推測的話大概是八、九點吧?
 
 
  「屋子燒起來了……」木屋的一邊正冒著一陣又一陣的煙,兩人趕緊加快腳步跑回去。
 
 
  「我回來了──姊姊,怎麼那麼多煙?」回到屋內,工作室正傳出了敲敲打打的聲音,千鶴已經起床了。兩人好奇地看千鶴在做些什麼東西。
 
 
  其中一個石灶的樣子變得不太一樣,原本燒柴火的口變得更大了些,上面的空間也加大許多,然後將牆挖開一個洞,煙就是從這兒冒出來的。這個改造過的灶正在燒著一些東西。
 
 
  而千鶴正在工作台前面不知在製作著什麼,地板擺了一些工具:石製的劍、石製十字鎬、石鏟以及一些火把。
 
 
  「妳們回來啦?」千鶴沒有轉頭,她埋頭苦幹著:「今天,我們去四周逛逛吧?」
 
 
  「咦?」十貝與小坂聽到後互看對方,不約而同露出笑容。
 
 
  「去那片森林!」
  「對呀!姊姊……去森林那!搞不好會有恐龍!」
  「對!恐龍!」
  「還有飛天羽毛豬!豬豬!」
  「噗雞,我覺得會有噗雞!」
 
 
  兩人興奮到連說話開始語無倫次,甚至小手拉小手開始跳起小朋友跳的轉圈舞。
 
 
  「妳們把蘋果和這些用具整理到背包裡吧吧。」原本的大背包被重製成三個普通背包,她放在旁邊後轉頭繼續做著用具。
 
 
  「啦啦啦──」兩人還在跳舞,一邊轉一邊跳,然後撞到正在認真做事的千鶴
 
 
  「妳們兩隻別在跳了!我要把妳們再關進箱子裡哦!」千鶴兩手分別捏小坂左臉和十貝右臉,像在拉麻糬一樣,然後拉啊轉啊甩啊:「要去探險還不快幫忙!」
 
 
  「素──滴──」異口同聲的兩人臉被拉得音都發不標準。
  (是──的──)
 
 
 
 
 
 
  「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噢──!」
 
 
  像是要帶小朋友遠足般,三人精神亦亦地喊著,她們為了這次的探險準備了許多東西:千鶴穿了方便活動的運動校服,紅色的運動長褲和運動外套讓她非常顯眼;背後的背包裝了大部份的工具,和十貝與小坂的比較起來,她的背包顯得大了許多;她將石劍裝在皮革製的劍鞘然後繫在腰間;千鶴另外又拎了一個小袋子,裡面裝了許多火把。
 
 
  小坂則穿著第一天的弓道服,這是她活動時最常穿的服裝;因為要另外背上箭筒,所以她的背包是三人之中最小的,裡面裝的是大家的衣服和衛浴用品;小坂帶著的武器──和弓,由於個子的關係,拿在左手上看起來非常大把,她拿出一枝箭矢搭上弓弦瞄準遠方,她正在熟悉這把好幾天沒碰的好朋友。
 
 
  「身處謎樣卻又熱情的南國──彌生學園的天才美少女白魔導士──」沒錯!十貝穿著那件她最喜愛的衣服!
 
 
  「不要擺Pose了!快點讓作者介紹完我們要出發了!」
 
 
  「等……唔啊!」十貝拉起外袍的一角,才剛轉一圈千鶴就立刻撲到十貝身上。她拉著十貝的臉頰,這次雙手齊攻,軟軟的臉像麻糬般被拉長,加上外露的虎牙,雖然是被欺負中,但意外地很可愛。
 
 
  「看我把妳可愛的虎牙拔掉!」
 
 
  「冷冷……五阿勿冷右偶阿啦……」臉頰被拉旁邊的人根本聽不懂十貝再說什麼,只見千鶴快要把手伸到她嘴裡,看來是真的想拔掉虎她的虎牙。
(等等,虎牙不能用手拔啦)
 
 
  「歐──────────!」本來就很矮小的十貝被千鶴坐在身上,加上背包的重量,想逃都沒辦法,只能口齒不清一直大喊。
(No──────────!)
 
 
  「姊姊……」一旁看的小坂既擔心千鶴會不會太過份,卻又因為十貝滑稽的動作和語氣,讓她現在的表情在「擔心之中又得忍住不笑」。
 
 
  「好啦,放過妳,小白萌導士。」覺得玩夠了,千鶴才起身放過十貝。
 
 
  十貝也跟著爬起來,她拍拍身上的雜草,看了自己和千鶴的距離,突然:「哼哼!臣服在我天才白魔導士十貝大人底下了……吧……等等!」那副囂張得意的模樣,才維持不到幾秒,被千鶴轉頭過來看一眼,立刻畏首畏尾。
 
 
  噢!忘了說明十貝的裝備,除了那套附外袍校服外,由於小坂使用和弓當武器,所以千鶴製作的石劍有兩把交給她。十貝好玩地拿在手上揮來舞去,當然這個動作讓她又被千鶴敲了一下頭。
 
 
  十貝的背包裝著食物和水,食物的種類只有蘋果。她也和千鶴一樣,拎了一小包的火把。
 
 
 
  「出發吧!Go!」
 
  「噢!」十貝和千鶴的精力可以說是破表的狀態。
 
 
 
  「姊……姊姊!等一下……」小坂卻叫住她們兩個,她東張西望,好像是少了什麼的模樣:「那個……可以再等一下嗎?她還沒來……」小聲地在千鶴耳旁說。
 
 
  「哦?對噢……」顯然千鶴知道小坂在等什麼:「好吧,等等再出發吧。」
 
 
  不過十貝卻很不耐煩的嘟起嘴,剛產生的熱情被小坂這一拖,消去了大半,看來她必須要欺負一下小坂才能穩下情緒。
 
 
  小坂一直看著四周,似乎是在等著什麼人的樣子。
 
 
  「啊!姊姊!她來了!」小坂看到遠方一個小小的女生正搖搖晃晃慢步跑來,手裡還拎了一大包東西,看上去隨時會跌倒的樣子。
 
 
  「對……對不起!我……我遲到了……」
 
 
  「啊!妳這死小鬼!」
 
 
  是終焉,一身黑紫色的細肩帶洋裝,身旁圍繞的紫色霧花比平常還要少了許多。她慌慌張張地從後山坡跑了過來。十貝見到她反應非常大,前幾天就是輸給這個傢伙!
 
 
  「啊……貝貝!」
 
 
  十貝馬上把身上的背包、石劍、火把袋子全部丟在地上,然後跑向終焉。
 
 
  「報仇!」
 
  「唔……」終焉還搞不清楚什麼回事就被十貝撲上推倒在地。
 
 
  「嘿嘿……妳這傢伙,上次敢那樣玩弄我……」十貝一臉邪惡的模樣,終焉緊緊咬著下唇,似乎很害怕。
 
 
  「噫……啊……」終焉發出一聲令人臉紅心跳的嬌喘。「對……對不起……請不要這樣……」
 
  「呀啊啊……」
 
 
  千鶴在一旁看好戲的樣子,她已經盡量不去看十貝是怎麼蹂躪終焉,但終焉的嬌喘還是讓她有點反應……她滿臉通紅,腦中盡是一些奇怪的畫面。
 
 
  「貝貝!不要欺負終焉啦……」小坂也趕緊放下身上的所有東西,她試圖阻止欺負終焉的十貝,卻沒想到十貝轉過頭來看了她一眼,那個崩壞的表情,彷彿不將眼前的玩具給玩弄到一個程序不會罷手的黑樣。
 
 
  小坂不過僵住一秒左右而已,和終焉一樣的下場,她被推倒在地,成了這邪惡十貝的掌上玩物。
 
 
 
  「我看……探險的事還等下次吧……」千鶴把十貝還有小坂丟在地上的東西慢慢收拾回屋內,雖然很在意十貝到底做了什麼,但她還是不去看,因為這很糟糕。
 
 

  從小坂和終焉的叫聲聽得出來十貝幹的事非常之──糟糕!


  第七話 完

創作回應

是無語啊
[e16]
2012-04-22 18:21:28
黑兔
貝貝好糟糕~[e16]
2012-04-23 01:31:10
夜巴黎
嗯嗯
2012-05-21 20:34:3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萌導士的攻擊怎麼一點都不萌啊?
2012-05-22 01:18:09
黑兔
所以只是"自稱"啊wwwww
2012-05-22 06:04: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