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當我創世UN神! 第八話:妹妹、出發、新奇動物與魔幻森林!

黑兔 | 2012-04-23 18:28:55 | 巴幣 4 | 人氣 761

  第八話
 
  妹妹、出發、新奇動物與魔幻森林!
 
 
 
  「不知不覺就鬧到下午了耶……」十貝從屋子裡出來,她和終焉小手拉著小手,讓坐在外頭曬著太陽的千鶴看傻了眼。
 
 
  「妳們那麼快就和好了……?」千鶴不敢相信的問十貝:「剛剛還像遇到仇人一樣,真沒意思呢。」顯然是看熱鬧的心情。
 
 
  終焉除了頭髮看起來有些亂之外,沒其它特別之處,看來十貝把她拖進屋內後並沒有幹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比如摸其乳、舔其膚……千鶴腦海充斥著兩隻蘿互相……嗯哼……她的臉不禁又紅了起來。
 
 
  「姊……姊姊……」小坂也走出屋外,千鶴看她後又呆愣住一次,這次連手上還沒喝完的蘋果汁都掉到地上。
 
 
  小坂的髮型好像被按在床上滾了好幾次那般絮亂,身上的弓道服也沒有穿好,袴也偏掉而且還被嚴重折過……
 
 
  「呃……小坂,妳們到底做了什麼,為什麼兩個吵架的沒事,妳倒是嚴重掛彩……」千鶴邊收拾地上的果汁邊問。
 
 
  「啊哈哈……只是不小心擋在兩人中間,然後被海K了一頓而已,沒事的!」小坂轉身過去兩手拍拍自己的頭髮,調整衣服、喬了一下袴,然後再轉回來──在一瞬間回復正常的小坂不光是讓千鶴傻眼,就連十貝和終焉也差點嚇得兩人抱在一起。
 
 
  小坂用「怎麼了嗎?為什麼這樣看我呢?」的眼神看著她們三個。她稍稍歪著頭傻笑。
 
 
  「呃……好吧,那東西帶一帶吧……」千鶴試著轉移大家的目標,她回屋內把剛才的東西全部搬出來,突然想到終焉來的時候也有帶東西,她問道:「終焉妹妹,妳帶來的東西是什麼?」
 
 
  終焉打開她帶的包包,裡面裝了滿滿滿滿滿的火把……多到讓三人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不過裡頭不是只有火把,還有一綑梯繩以及一盒星型糖果。
 
 
 
  「那麼出發吧!」重新確定大家準備完畢後,這個三加一的四人小隊終於出發了!
 
 
  「噢!」十貝和小坂高舉右手呼喊,終焉雖然也舉起右手,不過並沒有聽到她的聲音。
 
 
 
  她們通過屋子旁的小溪,這裡是另一片大空地,大約是屋子旁的兩三倍面積左右;四人繼續向前進,不過她們在走進森林前停了下來。
 
 
  終焉自告奮勇帶頭、十貝與小坂走中間、千鶴在最後顧後面,另一方面是為了她們三人在突然又打鬧起來。她們一起踏入這片森林。
 
 
  「我們……要去哪裡嗎?」終焉走了一會兒,停下來回頭問。
 
 
  「說是探險好像也不知道有什麼……漫無目的亂走也很快就晚上,而且要是晚上迷路就糟了……」十貝兩手交叉在胸前思考著,過一下子後問:「終焉知道哪裡有比較漂亮的地方嗎?或者是有什麼動物可以看?」
 
 
  「有恐龍……」終焉的回答非常小聲,照理說四處亂看的小坂應該聽不到才對,不過「恐龍」這個詞從她嘴裡出現時,小坂像是接收到心靈訊號傳送一樣轉過頭來。
 
 
  「有恐龍?終焉妹妹!真的有恐龍?嗎」她問,只見終焉輕輕地點點頭,接著她興奮地摟住終焉說:「那我們去看恐龍吧!」
 
 
  終焉仍然點點頭。
 
 
  「這邊的恐龍不會攻擊人嗎?」十貝疑惑地問,而終焉搖了搖頭。「這樣啊……是草食性的?」
 
 
  終焉再次搖頭。
 
 
  「肉食……這樣很危險吧?還是我們要遠遠看?」
 
 
  終焉點頭。
 
 
  「唔……好吧……雖然怕怕的……」
 
 
  「十貝姊姊很膽小……」終焉輕輕笑著,然後轉過身小小聲地說,十貝沒有聽到。
 
 
  終焉繼續帶路,她們走的路線景色卻一成不變,不光是十貝開始感到有些無聊,原本興奮的小坂也開始略顯疲倦。
 
 
  「啊……」終焉突然停下腳步,她指著前方,前方有其他的聲音。聽起來像是豬的叫聲,而且數量聽起來還挺多的呢……
 
 
  「天啊!真的有……」十貝湊到終焉旁邊看她指的地方,這一刻,她感覺到這個未知世界的奇妙了。在眼前一整群活蹦亂跳的動物是之前小坂在草原上所幻想的動物──羽毛豬!
 
 
  「哇!好可愛噢!羽毛豬豬耶!」小坂也湊過來,看到前面這些可愛的豬群,她的心情豁然開朗!
 
 
  前面的樹木生長較不密集,草地上有許多長著白色羽毛翅膀的豬隻在那兒走來走去,而且她們似乎不怕人類,見到十貝一行人,立刻有好幾隻湊了過來。
 
 
  「真的有這種奇怪生物……」十貝伸手去碰了羽毛豬身上的羽毛:「嘎啊!會……會飛?」那對翅膀開始拍動,然後飛起來了!
 
 
  「接近動物們的生長圈了……」終焉看著前方,從這兒開始,前方的樹木不像一開始那麼密集了。
 
 
  「終焉妹妹,這些豬可以吃嗎?」千鶴盯著那些羽毛豬,她想的地方很務實:「用烤的……」
 
 
  終焉點頭回應千鶴。很奇妙的,這些羽毛豬似乎聽得懂人話,或者是會讀人心裡所想的事,牠們一隻也沒接近千鶴。
 
 
  「這些豬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千鶴搔搔頭自嘲地說。
 
 
  「貝……貝貝!妳看!」和羽毛豬玩到一半,小坂發現了另一種動物!
 
 
  「噗咕──噗咕──噗咕──」是很微妙的聲音……
 
 
  十貝往聲音的方向看,這……這是……
 
 
  「噗……噗雞……還真的有這種動物……」十貝不知道要說什麼了,這個世界的生物圈已經完全超出了她的知識範圍,如果她現在又想長著羊毛的牛,搞不好又會出現咧!
 
 
  「噗咕──噗咕──噗咕──」成群結隊的噗雞經過她們身旁,然後往森林的另一個方向消失在視線中。
 
 
  「哞──」
 
 
  「……」十貝有種預感,她似乎不該在隨便幻想任何動物……她們一同往「哞」聲方向望去,是身上包著一圈毛絨絨「牛毛」的牛群啊!
 
 
  「是『咩咩哞』呢……」終焉笑著,她好像很喜歡這種牛,她跑上前抱著那軟綿綿的牛毛,似乎很舒服呢。
 
 
  「呼哇……這些牛的毛好軟,而且好香噢……比我在家的床還要舒服……」十貝躺在其中一隻牛的身上,牠們的毛舒適的讓十貝想睡了。
 
 
  和這些動物相處了一段時間,終焉提醒著大家:「該繼續前進囉。」
 
 
  她指著光線變得微弱的天空:「要在天黑前到達『日出莊』才行唷……」
 
 
  「唔,我還想和這些動物玩一會呢……」小坂有些失望,她剛和幾隻羽毛豬躺在一隻非常大隻的咩咩哞身上,她們已經建立起很好的感情,這些豬很喜歡她,哞也很親切地讓她們躺在身上。
 
 
  十貝舒服地趴在咩咩哞身上,感覺像是在家裡一樣舒服,如果睡覺能躺在牠們身上,一定每天都能一覺到天亮!
 
 
  「明天再來這邊玩吧,晚上很危險,我們不能就這樣露宿在森林裡面。」千鶴說道,她從十貝的背包拿了瓶水喝了幾口後繼續說:「終焉妹妹,這邊回去來得及回小屋嗎?」
 
 
  終焉搖了搖頭說:「這個森林在傍晚會釋放魔力……晚上我們是不可能回得去的……」
 
 
  「耶?回不去?」三人異口同聲地驚呼道。
 
 
  只見終焉仍然搖頭說:「不是這個意思……這個森林被稱作『無返之森』,祂會對踏入森林的人施展一種幻術,進入了就只能向前走,無法從原本的位置出去……」
 
 
  「現在只能去右邊的『終焉湖』、左邊的『蠕行者村』還有直走不久後的『日出莊』,終焉湖是森林的正中央的湖泊,蠕行者村是一群殘暴生物的居住所,出日莊則是由一群人類建立的和平小村莊……」終焉對她們三人做詳細的說明。
 
 
  「所以,我們只能去日出莊囉?」
 
 
  終焉點了點頭後又補充:「現在動身往日出莊,應該可以在晚上前到達……」終焉的表情在說的時候明顯感到不安:「如果沒在晚上到村莊……夜裡的森林會比在小屋還要恐怖……」她顫抖著。
 
 
  「那我們快走吧!」
 
 
  聽了終焉這些令人不安的說明,三人已經沒有遊山玩水的心情了,她們只想在天黑前到達終焉所說的「日出莊」。
 
 
 
 
 
 
 
 
  天色逐漸暗下,尤其森林裡的光線更是消失得比外面還快,天空照射下的光線幾乎無法照明前方的路。在終焉的帶領下,她們拿著火把一邊照著四周一邊移動。
 
 
  終焉一直張望著四周,似乎在警戒著什,腳步也越來越慢,隨著天色越暗,終焉身旁的霧花也越來越多。
 
 
  啪──!終焉突然跌倒在地,十貝見狀趕緊上前將她攙扶起身。終焉不停喘氣,而且身上冒著冷汗。
 
 
  「終焉?」十貝摸了終焉的額頭,沒有發燒,但是她的身子非常冰冷:「小坂!千鶴!終焉很不舒服……該怎麼辦?」
 
 
  「要讓終焉休息一下才行。」千鶴來過來看了一下終焉後說道:「她太累了,可能是體力透支,畢竟走了一整天,現在又要趕路才會這樣。」
 
 
  「我背終焉妹妹吧?」
 
 
  「我來背吧……背包可能要麻煩妳們幫我拿了。」十貝把外袍脫下讓終焉穿上,然後將終焉背在背後:「走……走吧……」
 
 
  「如果累了,記得要說哦,寧可多休息也不要在森林裡倒下。」千鶴說道,她把十貝卸下的裝備拿起,背負在自己身上。
 
 
 
  呃──
 
 
  天色已經完全暗下,周圍也慢慢出現那些聲音──怪物呻吟的聲音。不只是呻吟聲,各式各樣的奇怪聲音陸續出現,原本溫和的森林頓時像是著了魔中了邪似的,隨時都會將她們給撕裂吞噬掉。
 
 
  「小坂小心!有東西靠近了!」千鶴警戒四周,她拔出石劍注意著四周。
 
 
  「無月之儀──」小坂也感覺到那些「東西」的視線,她半跪在草地上將和弓平架,上頭搭了三枝箭矢,如果現在怪物出現在她面前,會立刻被她射穿。
 
 
  陰森的風吹在三人身上,那些潛伏在黑暗中不懷好意之物,已經蓄勢待發。

創作回應

是無語啊
[e16]
2012-04-23 21:31:30
黑兔
[e16]
2012-04-23 21:34:4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話說忘記要看大大的文了... 真是對不起XD

話說都是因為十貝浪費太多時間,所以才會遭遇危險啊....
話說真正的MC裡有這些生物嗎?
2012-05-25 20:51:50
黑兔
有原創的東西才更能增加有趣生動的劇情呀~
2012-05-26 09:55: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