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従順的菲莉雅 (拉格納斯篇)

Cecil | 2015-06-21 04:43:27 | 巴幣 0 | 人氣 1591


本篇是NTRPG2 従順なフィリア的隨筆同人短編,

上次玩大了,今次玩更大。

本次視點將放在真主角 - 拉格納斯身上。

人物和原作有大幅度改變。

OK?

棋盤遊戲再開。

===========================================================

在下是一名屠龍勇者(職銜)

名譽上倒是很好聽,說白點就是皇國的清潔員。長年累月地流浪異鄉,巡視各地安全。向指定的討伐地點執行武力鎮壓。

聽說有些不自量力的傢伙以為屠龍勇者真的是勇者轉生,什麼大龍魔王的砰一擊就搞定……

不少新人亦因此殉職,這個職業亦算得上是高危職業。薪酬亦不錯的,最適合我這種沒有固定居所的浪人


1st Phase

門的背後

好麻煩好麻煩,這次又被安排往僻遠的小鄉村視察。

小鄉村什麼都不會有,想泡馬子也不行……一想到「今天我也要努力下田幹活咯」,這樣子的村姑就什麼興趣都提不起來了。

在遺跡的方向發出4道光芒,我立即看回以往同僚們的筆記。請快告訴我這是正常現象啊!

我靠!我哪有那麼好運。

原本以為這次工作只是來巡察,寫一個報告 - 「安全」,我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遺跡傳來尖叫的聲音,我不能再放慢跑步了。討厭的事情歸討厭,如果有人死了就更討厭。

沿途不少小妖魔檔路,花了我不少的時間。

在遺跡的中心地帶,我終於到達事發現場。兩名村民遭殃了。而眼前的上位惡魔,加上四個傳送陣……

這有點難搞啊!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面的攻擊立即被上位惡魔巴掉,這死肥豬!還要一臉得意的DOYA臉!你找死啊!別小看屠龍勇者(名譽)的力量!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該死的……


我差不多把帶來的補給物資用光光才能搞定這些惡魔。

不行了……很想快些回家休息。我逞強起來,用盡最後一口魔法力把豬頭一樣的臉回復過來。看看村民的狀態,一對美巨乳女孩哭不成聲,而樵夫的傷勢嚴重。


我是白痴嗎?剛才的魔法力已經見底了,現在……萬一傳來死人又會被村長問責,然後皇國一大堆問責問題湧過來。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回真的用乾魔法力了,感覺比跑完馬拉松更慘的……

拚了老命來使用的回復魔法有沒有效了?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的我比女孩更無力,快點給我地方休息……

女孩把我帶回村長家中,樵夫立即被帶到另一方。

事情怎麼也好,給我休息好嗎?

村長的話就好像修道士唸主什麼的……

可以完了吧?再聽下去都沒有意思啊!

好不容易才唸完,我終於可以回床上睡。


「?」

深夜時份,剛才那名巨乳女孩走進來。

喂……

她就自說自話地脫起衣服來,這個年輕的肉體可真是漂亮

……

喂!等一下!我沒有要求服務啊?我想休息,你知道休息兩字是怎麼定義?

喂!女孩著魔一樣推倒我,開玩笑有個限度嘛!

我打算喊出來,卻被她的嘴巴封著。我才發現她哭泣著。用著抖震的身體服待我。


這個晚上的事我不敢說出來,屠龍勇者(恥)被女子逆推……我怎麼說出口來了?

村長的老婆對我單眼起來,是這個老人家搞起的嗎?

接著村長召來大會議,先告訴村民我的來意

為了幫助大家討伐封印已久的巨龍

……

等一下,封印已久的巨龍?

我是不是聽錯什麼了?封印已久的巨龍?

這麼重要的事情我怎麼從沒有聽說過的?過去的同事們都沒有任何相關記錄啊!

村長對我單眼起來……我可以打他往天上去嗎?超火大啊!老人家裝什麼萌!這個玩笑我應該要笑嗎?

村民們紛紛湧過來,那種期待的眼神……村長再對我單眼起來。

「嗯,我拉格納斯身為屠龍勇者(PRO.)會為村民解決巨龍!」

騎虎難下,事情大條了!

說起來那個樵夫不見了?問了幾個村民都是給我打哈哈。

……

目前的我住在宿屋二樓,屠龍勇者(會社)能給我一定的經濟支援,怎麼說也不用露宿街頭。村長派了那個名為菲莉雅的巨乳女孩在我身旁工作。

一名漂亮女孩在身旁感覺真好。

「拉格納斯大人,我回來了。」

我真是大人物哩!自我感覺良好!然後……

這是什麼?

我吩咐要買藥水食物之前的物資,為什麼都成了安全套?

我要和怪物雜交嗎!我的補給物資已經用光光!

「我很明顯的說了我要藥水。嗯…是藥水。」
「這是套套。」
「這是藥水。」
「套套,藥水。」
「是不是那麼難分辨呢!」

菲莉雅表現出受驚的樣子,我才是受驚的一方好嗎?

她哭得像小孩子一樣……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這是什麼新的整人方法?

我已經感受到宿屋的各人帶著什麼好奇的目光,他們看到還好!現在閉著門,什麼事也可以傳出來了!

屠龍勇者(保姆)技能全開!

我的媽……怎麼我在哄小孩子!我不記得有我那麼大的女兒哩……

我曾聽說人在一個過度驚嚇的情況下會出現智力倒退的現象。

拜那次事件所賜,每回我到村子的店舖都會被人以為我抖S。

……

「勇者!我們的村莊受難,你怎麼還在打醬油!」

一臉好色,就像直接把色字刻在頭上的樵夫,每天早上都來找我喳。

那名叫賈魯多,是菲莉雅青梅竹馬的玩伴……

如果他真的能把走菲莉雅,那可真是幫了大忙。但是可不可以把你一整張想摸人家胸部的表情收斂一下?你這個燴鎖樣子一輩子也追不到女孩子吧?

每是他靠近菲莉雅,她反而會抱緊我。

……

你是不是真的想把走她的!我怎麼覺得你倆合作整我呢?

我曾經很善意地解說,探索是要準備一大堆物資才可以進行,當然那次買套套事件也是令工作拖慢的原因……

然後我發覺我是笨蛋,他隔天又會再來。

麻煩你先照一下鏡子吧!你倒是令她更信任我啊!

現在幾乎在村莊行走時,菲莉雅也會走在我身後。這個村莊什麼都沒有,我出門盡是為了賺買補給品,我每回都要解釋我不是要套套!

老闆還特地把套套弄成頸飾一樣,套在菲莉雅十分色情……饒了我好嗎?

菲莉雅一整個小孩子,看到顏色濱紛的東西就很高與了。菲莉雅還戴著那東西,周圍的目光非常的刺眼……我火速回房子去了。

那個失踪的樵夫名為馬魯斯,他和菲莉雅很要好。現在一人失踪,一人痴呆……傻瓜也知道這是有關連的事,但真的要找證據抓人又是另一回事,我只是來搞定遺跡的東西,其他的事情可沒什麼閒暇搞……

「從前有位勇者,他受萬民景仰……」
「勇者大人真帥!」

菲莉雅還要聽故事才肯睡覺……唉……我究竟在做什麼了

2nd Phase

暴雨之中

「下雨了下雨了。」
「嗯,下很大的雨。」

菲莉雅看著窗戶表現得很興奮……

「很涼快啊!」

制裁!

這是什麼熊孩子!真是不敢相信,明知道下大雨還打開窗戶玩雨水!

河水反濫,村子的河川氾濫,村子頓時被分隔起來。我寄住的宿屋正好在河川另一方,而遺跡則是村子的另一側,在河川未平伏起來,跟本什麼也做不到。原本準備好的食材當成了小吃一樣,這樣子可以塞住菲莉雅的嘴巴。

話雖如此,屠龍勇者(社畜)不是那麼好混,上班時間還是要工作。屠龍勇者(社員)會透過魔導器把文件傳送,就是說有一大堆文件要處理。上回上上回的探索報告亦要再檢討……

總之煩死人!

我很想如菲莉雅那麼生活,整天不是吃吃吃,就是睡睡睡。多逍遙啊!

「拉格納斯大人在做什麼?」
「就是寫報告。」
「很好玩嗎?」
「才不好玩。」
「菲莉雅很納悶!」
「……」

X的!我不幹啦!管他他媽的去死!

「菲莉雅!來玩球!」
「喔!」

轟牙!
轟牙!轟牙!
轟牙!轟牙!轟牙!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牙!

「勇者大人,請不要拆了我家旅店……」
「很對不起……」

給職員罵了……到大廳去吧。

現在暴雨關係,大家也暫時得投宿在宿屋中。我給了幾個錢讓詩人彈唱一下。只要菲莉雅轉移視線我就可以專心工作。

「遺跡,遺跡,遺跡」

專心工作個屁

「遺跡,遺跡,遺跡」

賈魯多真的很欠打,我真想把這混旦也變成遺跡。遺你老木!

探索遺跡期間,我們得到不少的寶物,但是那些都是村莊的遺產,完全佔有會有一大堆問題跑來,這些寶藏都要由屠龍勇者(會社)和村長商議。

比起金塊,屠龍勇者(會社)更想要惡魔的精石,優良的精石能開發強大的法術,比起金塊更有價值。

村長富裕起來,就大花土木建造大浴場。他們TMD的腦袋有問題,說什麼感謝勇者大人……

算吧……反正村莊沒什麼設施。我帶著菲莉雅去洗身。

他們真的TMD腦袋裝屎,居然把VIP的房間建在女子浴場側……你們是感謝我還是在整我?我仿佛又看到村長對我單眼……

菲莉雅果然是小孩子,看到大浴場整個人也很興奮。

……

制裁!

居然在浴場游泳!浴場也有浴場的規則啦!

一名女子從女子浴場走過來

「拉格納斯大人♥」

喂,喂!我沒有要求這樣的服務!

……

不對,或者女生洗女生比較好。我就這樣子吩咐了。

「遵照拉格納斯大人♥」

……

「拉格納斯大人♥」
「拉格納斯大人♥」
「拉格納斯大人♥」

……

這是什麼羞恥PLAY,怎麼好像比我替菲莉雅洗更色情的。別說樓下的女人,隔壁的男人絕對聽到。

這刻的時間就像凍結了一樣,我已經忘記了我怎麼樣子走出來。

「拉格納斯大人,洗身很舒服啊!」
「妳喜歡就好了… (眼神死)」

回到房間中,我一邊說著故事,看著菲莉雅漸漸睡著了

這孩子倒是挺乖巧……


連日的大雨完全沒有減退的跡象,即使文書要作的東西也很有限。

我想起我的包包中有些號角笛子,今天就拿起這些東西和菲莉雅玩耍。

別小看屠龍勇者(樂師)!

看著菲莉雅一臉認真的學習,這樣悠閒的日子似乎也不錯啊……

究竟有多久沒有這樣子生活?

身旁的女人總是不同的臉孔,工作的拍檔亦總是那麼樣吹噓……一直的放浪生活,所有的東西都是跟隨身旁的景物一轉再轉。

勇者大人!我最喜歡你了!

隔過不久又抱起其他男人……

……

我亦覺得自己變得很奇怪了。

說著自己都不相信,最討厭的勇者故事,看著菲莉雅天真無邪的睡臉,心中就好像被治癒一樣。

照理說我應該是在另一個房間才對,只是在走廊亦嗅出一陣淫穢的味道。

「都是因為拉格納斯大人的福!」
「嗯!勇者大人最高!」

啥!你們搞淫亂派對關我什麼事!

真是很奇怪,明明我是那個世界的人才對嘛……工作快快完成就好了,我亦能回到正常生活,不用照顧小孩子了。

我從包包中拿出魔物的肉排,只是煎肉排是難不倒我!別小看屠龍勇者(野生)!

菲莉雅走過來,是噪音吵醒她還是嗅到肉看味了?她嚷著由她來作好了。

……

別耍我啦,我才不想收恰屁孩的爛攤子

「想不到拉格納斯大人會煮菜。」
「別少看屠龍勇者(廚子)!」

只不過是煎肉排,畢竟我們有機會要在荒野留宿,我們都有一定的野外生存知識。

「味道很普通……」

呃……這麼說也沒錯……總覺得有什麼輸了

「很普通……」

菲莉雅一直喊著一直流淚……

我想我踩到極大顆的地雷了,她就這麼哭泣,我什麼也不能為她做。在這暴雨底下,我忽然很妒忌她的愛人……

3rd Phase

劇變

「你就是傳聞中的菲莉雅嗎?」
「騎士大人真壞♥」

雨過天清後,一大群騎士進村莊。畢竟報告上提出了有巨龍沉睡的可能性,現在討伐隊伍正式到達了。

這個叫阿貝魯的紅髮騎士才進村就搞事,在性騷擾方面他簡直是神。單單是用「菲莉雅」的藉口已經模了多少個胸部……

「哎呀哎呀,這不是拉格納斯。」

才不是向我打招呼,這點我倒是清楚。阿貝魯的神之手正向菲莉雅侵襲。

「喂,阿貝魯。菲莉雅是我的女人,能鬆開你的髒手嗎?」
「嘖!別那麼小器嘛!」

我再瞪了他一眼,他才願意閉嘴。

正規的討伐隊伍到達,探索行動亦回復正常。連日暴雨後,補給品要再調整。

「嗯,拉格納斯大人。」

……

不會吧?菲莉雅已經幫我搞定了?這回不會又塞多少個套套在我的包包去吧?

我瞪著眼睛實在不能相信。菲莉雅居然正常的整備了食材和藥水。

她不好意思地笑著。

說回來,近幾天她漸漸像回一個正常女子,沒有吵嚷這個那個。

我才意識到終於得救了,但好像又有點失落感…

她微微笑起來,並叮囑我是時間往浴場去。

喂……喂……

那妳自己洗好了啦!

菲莉雅還是很堅持的,說什麼是待奉的職責。

……

算了,我還是認輸好了,這傢伙的堅持是很難搞。當初拿掉那個恥人的套套頸飾,我花了很大的功夫啊……

這時候阿貝魯亦過來了,他完全不掩飾的瞪著菲莉雅的美體。

「喂!阿貝魯!」

我表示不滿他才有點意思。然後他又在浴場游水。

……

這是什麼熊孩子!當看不到,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啊!

洗身過了,宿屋的燈光特別鮮明。

唉,我有不好預感。

「菲莉雅,我今天可以寄住在妳家中嗎?」

菲莉雅有點驚嚇,然後很淡定地說

「只要拉格納斯大人希望的話,請。」

我伸手過去敲她的頭殼

「像平時那樣好了。」
「拉格納斯大人……」

妳臉紅什麼啦!我是指妳說話的方式!

雖然忽然走進少女的家中是很失禮,但宿屋那邊我暫時也不想去。我認識阿貝魯時間不短了,他當然是要搞那回事。

菲莉雅的家和我老家差不多,鄉村小屋都是那個樣子,你不會有多餘金錢花在屋子的裝飾上。

我本意是借大廳睡覺而已,菲莉雅強拉著我往她的床上去。

啊……

和她的年齡不怎麼相若的小熊娃娃……

她火速地收起來,笑得很尷尬的。

我們和平常一樣睡在一起,不同的是這回她說著她的故事

在她很小的時候,父母帶著她來到這個村莊,正確說法是把她賣到這條村莊,村長一直以來都教育女孩們如何待奉男人,只要做得好他們就會有獎賞。

她很討厭自己的父母,為什麼要自己的小孩做那樣的事情?

在憎恨之間,父母被巨龍吞噬,她頓時變得一無所有。

……

我開始相信前輩的記錄,這裡大慨沒什麼巨龍沉睡。既然知道巨龍侵襲,為什麼他們會在這樣定居?一般都會立即逃離這鬼地方。

據我的知識,巨龍破壞村莊不會是找幾個人吃吃吃,然後就回家睡睡睡,偶爾出現這現象的懶龍是純粹懶惰,只要吼叫一聲,村民就會自動獻上祭品求安定生活。

這個村莊根本不像上述情況,外表亦沒有受過那麼巨大襲擊的痕跡。

事件疑點非常多……我就當成是故事一樣傾聽過來好了,打斷人家這種沒禮貌的事我倒是不會做。

言語間她總會把自己的愛人回避起來,或者說她潛意識間把這個人抹掉了,這點是令我非常憂心,雖然她現在看起來很好,但是總有一天這個巨大的地雷會爆破……

……

早起時,我們就像戀人一樣接吻。我大慨是成了她愛人的替身。

算了吧,像我這樣的浪子根本不可能有這樣子的生活。這樣子感覺亦良好。

本次的探索較以往人多,活動範圍亦大大增加,遺跡地圖我們已掌握了,但是在末端中我們卻被一座巨龍的石像阻檔了。

「叱!」

阿貝魯憤力地劈過去。他果然是白痴,單純看數據已經知道不可能單單劈下去就搞定,阿貝魯把大劍弄斷了,石像如預想一樣完好無缺。

我們得找其他方案才行,我們收集了奇怪的文字,本次的探索終結了。

……

阿貝魯拉著我,要我參加他的宴會。放過我啦!我暫時不想往霉爛的生活回去。

「拉格納斯大人,你回來了。」

踏進菲莉雅家門,就好像新妻來迎接一樣,是夢境也好,我也想想嚐試一下如此唯美夢幻的生活。我才了解我內心是最渴望這樣子的簡單生活。一種被需要,被愛的感覺。

事情結束後,我就把她拐掉吧?

對……她從小就被困在如此奇怪風俗的村,讓她見識這個世界的風土也是不錯,也許接納了大量不同的事物,她內心那顆巨大的地雷就可以拆解。

「公主在最後一刻被勇者拯救啊……」
「妳不會真的相信吧?」
「有什麼不好嗎?」

菲莉雅充滿期待的


幸福的感覺,儘管是虛假的,但是卻令我如此淘醉其中

每次感覺到幸福的頂點都不會有好事情發生

每次都是如此……

醒來過後,菲莉雅並不在身旁。

從房間的空隙間傳來雜聲。感覺非常糟……

可惡……

「阿貝魯大人♥ 阿貝魯大人♥」

菲莉雅的浪叫聲,果然只是一場夢啊,我太投入了吧……

一陣陣熟識的厭惡感湧上心頭

阿貝魯和他的手下居然闖進來,數人一起力推菲莉雅。

這個賤女人……一張享受的歡喜表情,我最討厭這該死的東西。果然菲莉雅都是如此!唯美夢幻的生活只是泡沫,我很久以前就清楚這個事實。

我憤怒地拔起大劍

「阿貝魯!你是不是忘了,別搞我的女人!」
「別這樣小器嘛!那麼好的東西……」
「阿貝魯!」

大劍插在地板下,巨大的響聲震遍整所宿屋

「同樣的話我不會說第3次。」

阿貝魯知道我認真才知難而退。我才意識到我居然發爛起來,這樣無意義的事情而花心神,我居然為了一個什麼都不是的女人和同事反臉……

回看發情的菲莉雅,口中一直唸著阿貝魯大人。

真是蠢透了。

我拿起大劍,在空地上大力揮動。毫無意義的努力,揮之不去的不快感覺。

我想起來,我曾經有一段時間都是如此揮動大劍,只要揮起大劍什麼事情也不用想,所有的煩惱亦不曾存在一樣。

可惡極了!你們這些混蛋統統給我去死好了!


像極了屁孩,在鬧脾氣至這樣子,看過神來已經入夜了,我亦想不到自己原來還有如此不成熟的一面。想到一大堆文件要處理我就痛頭了,今晚大慨要捱夜工作了……

「拉格納斯大人,你回來了。」

菲莉雅就像沒事一樣的迎接我,不對……只是裝作沒事吧,剛才阿貝魯搞得整個房子一團糟,現在已回復原樣了。

說實在我現在最不想看到她的樣子。我細看整整有條的卓子,一份又一份的公整文件。

「我參照著拉格納斯大人做的。」

女人真是恐怖……剛才還一張興奮樣,張開兩腿迎合男人們,現在情況不一樣就立即變了另一張臉

「拉格納斯大人想要晚飯還是先洗身?」

不要再給我假惺惺!我強行的拉扯她,把她推倒在地上。

妳這女人本身都是為了侍奉我的吧!現在就給我好好的侍奉!你們每個女人都是如此高興的張開雙腿來討好男人的吧!

菲莉雅努力地迎合我,妳對每個男人都是如此的吧!

可惡!心情更爛,爛透了。


「拉格納斯病昏了?」
「嗯……」
「不是吧?原來笨蛋也會病倒。」
「阿貝魯大人。」
「小菲莉雅不用擺出這張可怕的表情啊?」
「拉格納斯大人需要休息,所以今天請你們回去。」

媽的…你們混蛋在說什麼?我這邊聽很清楚啊!

昨晚半途的記憶沒了,果然我還是屁孩,居然為了那樣子的事而生氣。

菲莉雅打發了那幫傢伙走,那正好了……我實在不想再看到菲莉雅的臉容。

「菲莉雅,你不用侍奉我了。」
「拉格納斯大人在說什麼傻話啊?」
「我說啊!妳不用留在我身旁,村長方面我會好說,他不會留難……」

菲莉雅把我推回床上

「病人不要說大話啦!」
「喂!」

這個女人搞什麼啊!別自作主張!

「拉格納斯大人為了我那麼生氣,我很高興。」
「說什麼啊!我不想看到妳的臉!」

唯美夢幻的生活,那只是存在於童話寓言之中,我最討厭這些虛情假意!你們這些人總是為了迎合別人裝出一張完美無暇的臉孔!

「拉格納斯大人。」

菲莉雅抱著我,不要再這樣子!給我滾開!

這個噁心死了的臭女人!

菲莉雅被我狠狠推出去,她嚇怕了的眼神,不敢再次接近過來。

這樣子就好了……


「你啊!一點氣氛都沒有!這可不行喲!」
「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時間會在一起,慢慢來吧……」
「突然想起來,村長先生說今天會有重要的客人來拜託我去幫忙接待呢。」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惡!可惡透了!這個臭婊子!所有的人統統都是混蛋!全都給我去死!

「拉格納斯大人,發生什麼事了?」
「別過來!」

菲莉雅探過頭來,非常親近的靠過來,她就是沒有學乖嗎?

「給我滾!」

他抓緊我的衣袖,純真令人想嘔吐的眼神,你們為了討好男人就是那麼拚命嗎?

「你今天怎麼了?好奇怪啊?」

瘋狂的宴會,蠟燭燃點著,這是誘導我往地獄的階梯。

突然想起來,村長先生說今天會有重要的客人來拜託我去幫忙接待呢。

可恨的藍髮勇者! 

「拉格納斯大人!」

說什麼一點氣氛都沒有呢?很多很多的時間?可恨的婊子!可恨的藍髮勇者!

「給我滾!不要在我面前出現!全都給我滾!」
「拉格納斯大人!」

果然……我最喜歡我的青梅竹馬,我的青梅竹馬最可愛了……

菲莉雅一直抱緊著哭得像孩子的我,我一直以為我能夠把這些放下,忘卻她迎合新的生活

在我小時候,曾經有一個很可愛的青梅竹馬,我們每天渡過普簡單樸素的愉快生活。我們之後會結婚,會組織一個美好的家庭,如詩如畫的純白色生活……

但是自從勇者來了村莊後,我的人生徹底被改寫。

我當時還相信著愛情,我們是繫著雙手,心意相通。勇者再過份的要求亦不會動搖我們……

我密密地忍受她和勇者之間的行為,我只有強顏歡笑的慰問她。

然後她表現出我從沒有看過的表情,她興奮地喊著勇者,她的聲音不斷在我的耳朵徘徊。

我看著他們親匿的行為,我深刻感受我才是外人,並不是立場的關係……我很希望一切都只是她取悅勇者而裝出來,她每回的安慰令我繼續相信愛。

沒錯……她也很痛苦,我嘗試如此麻醉自己的感情。勇者大人就是一切,我等小村民根本無法反抗。

她會回到我身旁去的,我的青梅竹馬最可愛了,總有一天她會回來,我曾經的青梅竹馬最可愛了……

勇者大人擁抱她的身體,我們心意是繫著的

勇者大人注入愛情結晶,我們心意是繫著的

勇者大人填滿她的慾望,我們心意是繫著的

「你啊!一點氣氛都沒有!這可不行喲!」

我們嬉笑著,她的身影是如此美麗,如童話故事的公主……

河川被染成白濁色,騎士大人一個接著一個,只要男人喜悅,她都會表現出那個淘醉的表現

我們心意是繫著的……

白濁色的在狂宴,我看著一個又一個挺著肚子的女孩,不斷的哀求男人們。我的親友迎接著新生命的來臨,狂熱地再創造新生命

瘋狂的叫嚎聲音,像對上帝的欣賜而回響,嬰孩的哭聲、女人的浪叫合成最高的旋律,這是感謝上帝創造人類而伴奏的最高樂曲

……

我們心意是繫著的?果然我的青梅竹馬最可愛了……

我逃出這個狂宴,脫離村莊,否定曾經存在的一切展開新的生活

我終於爬上大都會的邊緣,我不要再過被榨取一方的生活,只有榨取人才是快樂的

這個世界只有略奪和征服,浪漫什麼都是榨取傻瓜的切詞,只要你有力量,每個女人自然都會最喜歡你


我抱著菲莉雅,談著一直避忌的黑歷史。菲莉雅一直傾聽著。

這晚上十分漫長,我拾回遺失已久的感情。

自我逃離村莊後,我再沒有留意她的一切,她過的好嗎?依然在侍奉勇者大人嗎?我連她的長相是怎麼樣都忘得七七八八……

菲莉雅就和她的身影重疊在一起,我像傻瓜一樣期待著童話的延續……不要再讓我妄想有什麼期待的可能性啊……


如水般澄清的心

火焰般的熱情

森林般寬廣的內心

接受真相的心情

你選擇了嶄新的世界,你將無法回頭,一直在新的世界生活下去


事情終於告一段落,遺跡最深處已經被我們解析完成,我已經將遺跡再次封印。村長把事情說成封印巨龍一樣……隨他高興吧,作為社畜的我們倒是沒有什麼意見。

菲莉雅跟隨著我一起周遊列國,活力過頭的她就是熊孩子,原先的擔心都是白費。鄉村長大的和大都會女性果然有差。在遺跡中我看到很多菲莉雅的奇怪畫面,每一個畫面都是臭婊子表情,畫面深刻的印在我腦海中。

同事們完全看不見那個奇怪的房間,那個名叫佛盧奇=默諾的小男孩真是奇怪……

「吾感謝你替我解開封印。」
「這裡是……」
「這裡就是這裡。」
「吾名佛盧奇=默諾。」

那時候我還很衝忙的回去看菲莉雅,只是看到她懶洋洋地睡在文件上,看到我比預期早回來她嚇了一下,想把剛才那個懶惰樣子掩飾,她還要笨手笨腳的愈描愈黑,害我忍不住笑起來。我怎麼像笨蛋一樣被傳言耍了一樣。

直到現在我亦不知道神秘的男孩想表達什麼。

「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時間會在一起,慢慢來吧……」

我們如常的親吻著,在夕陽下帶著如此浪漫的氣氛,和菲莉雅一起的簡樸生活是如此充實,菲莉雅總是笑起來,提醒我這不再是夢想……

===========================================================

理論上這次正式地NTR了,就好像曾經有一個評價說 - 這只是「一個笨蛋看著女主角美好生活」的故事。我把馬魯斯的故事和拉格納斯混在一起來寫,把他寫成小時被NTR創傷過,令故事有嶄新的展開。


在最初的版本我是想寫女主角是精神病,拉格納斯的暴行都是其妄想

後來笨蛋賈魯多觸動了地雷 - 馬魯斯已不在世上,令菲莉雅崩潰自殺收場配合上回合的發展。

初版我翻看後,太多超展開,我就把整個PHASE 3劈掉重寫。

如果有興趣看初版 :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zjuJGaShUrZX2FtcU9KZHU5UkU/view?usp=sharing



這次大慨是收尾了,如果看到這裡,感謝你的支持。

大家一起期待NTRPG 3吧,新一輪悲劇又會出來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