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創作][洛克人ZERO] Brand New Mermaid 重制版

Cecil | 2013-05-26 22:03:46 | 巴幣 2 | 人氣 727



花了差不多20天的日子,洛克人Z 同人文 - Brand New Mermaid 網站大幅度更新。
http://wingr2000.web.fc2.com/novel/rockman-zero-bnm/

舊版的網站是以frameset形式寫,Search Engine根本吃不到。希望今次更新後情況會好轉。

除了網站版圖大改外,故事也作出修正。我當這個是10周年的重制版 (不過都已經有9年了……)

吸收了第一次重製失敗的經驗,今次的重製版並沒有新增太多元素。重製版本主要修改了 :
- 裝飾過度簡單的對白、戰鬥場面和場景描述 - 如: 「……」
- 角色性能修正,Omega Guardians不再只是跑龍套
- 跑龍套的角色直接刪除,改成利用場景描述帶過
- 新增Mermaid的故事 - ( 如想直接跳過其他章節,請直接看Track 22 終結者 )
- 故事演出更變

另外我在OTHER中刊載了已擱置的MERMAID外傳,對我家的女化傑洛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目前重制版還未完成,Part 4仍然制作中(初版的第3部 - 廢鐵城那部份)
另外我在修的時候才發現我一直把幻夢零寫了夢幻零...

還有一件事要提,我把初版的連結都放入了OTHER的Rockman Zero:BRAND NEW MERMAID 初版中,以前那個如倉庫的頁面現在只放ELPIS,避免混亂。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