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創作][洛克人ZERO] Elpis - 馬薩編預告

Cecil | 2012-10-28 20:01:53 | 巴幣 0 | 人氣 412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們都會修正這些曾經發生的錯誤選擇。

我們相信這將會是一個美好未來的開端。

然而,這才是一切事源的元凶……

在這些如碎片的世界中,沒有能看到一張美好未來的景象

事件只是不斷地以另一個角度演繹出無限地相似的事情


第五部終章馬薩編


Repliforce的秘密計劃–究極Reploid。他的原意是參考上世代英雄洛克而開發的新世代機械人。可是Repliforce並沒有成功開發,他們把一種名為「善良」的部份藉入在一架女性Reploid之中,另一種名為「鬥心」的部份藉入在一架男性Reploid之中。

在這雙子Reploid誕生後,究極Reploid因失敗而漸漸退色下來。

然而這只是Repliforce計劃之中的一部份……


馬薩編主要人物

傑洛Zero
本章節主角。第0特殊部隊隊長,赤色鎧甲和金色的長髮是他最大的特徵。出生不明的他靠著自己的才華而進昇為特A級獵人。人稱「赤色戰神」。

艾克斯X
第十七隊(精銳部隊)的B級獵人,由已故的偉人禮特博士開發的Reploid。然而其戰鬥能力並不出眾,奇怪的思考方式使他連普通的任務也應付不來。

艾莉絲Iris
Repliforce的通訊員,一頭栗色長髮的可愛女孩子,本性善良。而這份善良可以解釋為艾克斯數據之一而做成的副作用。在眾多世界中,她在Repliforce動亂時期戰死。在這個故事中她將會生存下去。

釋格瑪Sigma
第十七隊(精銳部隊)的隊長,當時最強的Reploid。原本為世界的紀律而生,是一夠盡忠職守的頂尖獵人,可是在每一個世界中他也會帶起革命運動,成為22世紀中無人不知的罪人。

艾克塞爾Axl
新世代Reploid的試作型,擁有擬態能力的Irregular。身份Irregular的他卻對艾克斯異常性的尊敬。個性狂妄自大,擁有和傑洛匹敵的實力,在Arcadia中數一數二的通緝犯。在他的擬態能力下,Hunter根本沒辦法將他拘捕。


被改寫的命運

再也沒有手刃愛人的悲劇,換來的又是什麼一回事?

「這個沒有神明的世界,人類站在這個世界的最頂峰。人類創造出機械人,開發成Reploid。創造新的人種為他們效勞。

世界就是這樣子運作,歷史沒有任何教育意義。

如奴隸一樣的Reploid最終還是會反抗,這是歷史告訴我們的事實。沒有任何人能改變這個結果。儘管是名為「洛克人」的你。」


宿命再一次的降臨在二人上

「為了救最愛的人而戰鬥,世界怎麼樣我也不會管!我就是為了最愛的人而存在!來吧!艾克斯!」

「你已經被扭曲了!傑洛!」


狂氣的Irregular

「正義?理想?這些狗屁的東西都不重要!當自己並不存在,再也沒有什麼重要不重要的事情。人是理所當然這麼自私的啊!」


希望計劃,這是最有效把所有種族分歧化解的方案。創造誰也能安心生活的美好世界,一個擺脫傳統觀的新世代。比起硬要維繫關係而創立的獵人,這方法能確切的把根本問題解決。


傑洛,如果……我說如果我成了Maverick,你會怎麼辦?

萬一我真的成了Maverick,到了那時候我希望你親手來處置我。


最始初的舞台,一切罪源的始端

「究極Reploid計劃一直也是成功的,只是延阻他的人卻是……」







我最重要的,最珍重的……

其實我一開始就知道是什麼……

創作回應

Cecil
後記:

距離上作已經超過1年了,才生出一篇預告文。……

以前曾經說過各個主要人物各一篇的設計最終泡湯了,要是再這樣子寫下去,我想可以再戰十年了。老實說這篇故事我也沒多大信心能夠完成……

原本設計是會寫零,不過寫零的話,感覺就像是拋開一大堆吳莫名其妙的東西來而已。最終我還是斬了這一篇故事。另一個是希雅兒的故事,那個會留在第6章才使用了。

而今次馬薩篇,今次打臉打最大的應該會是艾莉絲。故事會走她的生存路線,照常應該是大放閃光的現存。我說到這裡就止步了……咯咯咯。不過艾莉絲也習慣被打臉的了,沒差吧?

在我的故事中從來不出現小鳥依人的艾莉絲。 [e6]
2012-10-28 20:12: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