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鋼彈seed同人]《Seed Reverse》02 (動畫第八集)

月星兒(九喵) | 2023-12-18 20:00:06 | 巴幣 226 | 人氣 130


-翻譯以台灣官方為主
-距離我上次看這部已經是用年計算T_T"

  關著燈的寢室躺著那神秘MS裡發現的少女,少女留著一頭粉紅色長髮。不知道昏睡了多久,她緊閉的雙眼可能因為做夢正在掙扎醒來……

  「阿斯蘭!」

  少女被自己的聲音驚醒過來,靛藍色的瞳孔顯得茫然,她起身張望一下周遭,白色的房間設置雙邊的上下舖床位,看起來是某地方的軍方寢室,她沒有深想自己處在什麼地方,就這樣離開了床位往門邊走過去。門上已被設置了禁制,她看著那個密碼鎖皺了眉頭,下意識地往自己口袋找東西,一張銀色的卡片刷一下的把門打開了。

  門外的走道左右不知道通往哪裡,少女愣了傻在那,最後決定了一個方向走過去。

  ***

  稍早前大天使號的軍醫已經為那少女做過檢查,她是一個調整者,聽到是調整者後大家的反應一致的有些反感,特別是在海利歐波里斯被札夫特襲擊後的這個時間點,芙蕾正為了誰去送餐的這件事情在餐廳跟大家爭吵,她不明白為什麼要救一個調整者,還要在此時此刻假慈悲的給敵人送餐,餐體裡的其他人也沒半個跳出來決定誰去送餐給那個少女,就在氣氛僵持不下……那位粉紅色頭髮的少女走了進來。

  「你們好?」少女不由分說的跟在場所有人打招呼。

  被打斷而錯愕的芙蕾,看著那突然冒出來的少女突然心中一股無名火,激動的想將她趕走。

  「妳這個調整者滾開!」芙蕾手就要揮過去那少女臉上,被少女擋了下來。

  「為什麼這樣做呢?明明都是人類,為什麼要分清楚,不能和平相處嗎?」少女剛剛已經在外頭聽著他們的爭吵內容。

  「妳懂什麼?沒有生病卻要改變基因,根本就是違反了自然法則。」芙蕾宣示著自己的論點。

  「什麼意思?我是調整者嗎?」少女有些驚訝著自己的身分問題。

  「我們已經檢查過妳的身體了,這還會假嗎?」

  「身為地球軍就可以未經當事人同意擅自侵犯個人隱私嗎?特別是一般平民百姓。」女孩看著眼前這群人身上的軍服,不以為然的指責他們的作為。

  看著裡面的人靜默不語,沒人給她半個回應,她思考著是不是乾脆自己就返回剛剛那個白色房間的當下,煌大和站了出來,默默把那盤食物給端走。

  「我來吧……是我帶她進來這裡。」

  煌大和看向那位少女,眼神示意她跟著自己走,他們經過餐廳外面的長廊,大天使號的內部結構非常簡單,走道過去就會直接到寢室區了,煌大和走到原本少女待的那個寢室門口前,對著那敞開的門愣住,不是電子鎖壞了,而是被打開了……

  「請問怎麼了嗎?」那位少女不知道何時走進了房間坐在椅子上看著煌大和發楞。

  「門上的禁制?」

  看著一臉困惑的煌大和,少女摸索了自己的口袋,亮了那片萬能卡片。

  「說這個嗎?你可別說啊,我一定什麼都不會做。」少女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萬能卡片,然後又收了回去。

  煌大和思考著該不該回報給穆拉福拉卡上尉或是其他誰……最後他決定再觀察看看,他伸出了自己的手,釋出善意希望少女不會誤會他們所有人都不友善這件事。

  「你好,我叫煌大和。」

  「你好,我叫……」啊?她自己叫什麼來著?她好像沒什麼關於自己的記憶。
  「叫我黛娜吧。」她回了個親切的微笑看著眼前的男子,跟他回握了回去。






-----作者的OS-----
嗯……我知道是可以反駁她那平民百姓為什麼在MS裡面?不過咱需要一個轉場就是了。
正在緩慢的填著自己的坑。

附上原文,不知道如何吐槽的內容。想辦法修改合理化一點。我想告訴以前的自己,妳到底在寫什麼鬼東西。囧


創作回應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給這工整的手寫稿一個讚讚[e19]
2023-12-18 22:58:57
月星兒(九喵)
你工整的定義是只要能看出字是什麼就好嗎?XDDD
2023-12-18 23:35:01
大漠倉鼠
紙張質感看上去很有時間感了,以前投稿都會列印下來保存副本,反而缺少了手寫記事本的感覺w
2023-12-19 09:28:34
月星兒(九喵)
這是土法煉鋼還不會用電腦打文的時代,好在我覺得有紀念意義的東西都會留著,所以整本泛黃破破爛爛了XDD
2023-12-19 10:00: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