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 《天外奇蹟 UP》觀後心得

光Guand | 2010-06-29 12:45:31 | 巴幣 2 | 人氣 1676


     

這一部是畢業前我們英文老師給全班看的影片,現在來打打心得吧!



『70年來無法實現的夢想,今天終於要出發』


故事一開始是由一位大約七歲的小男孩──卡爾費迪遜觀看的一部關於偉大飛行員的影片所展開的。

這個年紀的小孩通常都被塑照成很有夢想,然後會去找一些破銅爛鐵(喂)來當帽子當裝備之類的。
(為什麼我七歲的時候不會呢?




卡爾在偶然中認識了一位同樣喜歡飛行的女生,嗯我忘記她叫什麼名字了。之後快轉卡爾的人生,他們兩結婚,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直到只剩卡爾自己一個人......


既然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又要被送去老人安養院,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
那就完成七十年前的夢想與約定吧。







歡樂有趣,誇張劇情


從一夜之間弄好一大堆氣球讓自己的屋子打開屋頂之後就飛起來 (火箭隊!?),到碰到了閃電下雨氣球都沒有怎樣,真的是很威能啊!

但是萬萬沒想到,之前碰到的煩人小童軍小羅竟然在起飛時剛好在這個屋子上......變老變固執的卡爾與這個對自然充滿熱血的小童軍卡羅又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前方又有什麼危險的敵人虎視耽耽的看著他們呢?

故事中常穿插的可愛溫馨的互動,也因為誇張的劇情會讓人「哇~」的讚嘆。但是後面也有越來越黑暗的劇情,但也是以誇張手法結束。







知名動畫工作室連手,品質保證

迪士尼與皮克斯連手第十部電影──天外奇蹟,自然是有保證的一部作品。

風光各地的【瓦力】、【料理鼠王】、【汽車總動員】、【超人特攻隊】、【海底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玩具總動員2】、【蟲蟲危機】與【玩具總動員】也同為他們之手。還有最近的【玩具總動員3】也是他們最新力作!

3D動畫比一般的2D動畫要花費更多的精神與技術......包括人物的講話嘴型、影子變化......很多小地方都要配合的很好。皮克斯的電影一直都很講求品質與劇情,所以這一部片其實是很值得大家看一看的。







時間與名譽,改變人心

電影一定要有壞人才會精采 (誰說的),所以這部片裡當然也會有壞人。

我只能說,時間與名譽會改變人心,偶像也不一定是完美的。

人為了追求名利,不擇手段,不顧自然,不顧倫理......抹滅了人性善良的一面,這部片裡的壞人就是在講一個曾經風光的一位飛行員因不被信任下定決心要找出證據......而讓他的心改變了......







大概就講到這裡了,打的好累。

果然還是沒辦法像雞排大一樣專業又有興趣啊。


創作回應

一串很想睡
不要親我= ㄦ =
2010-07-02 17:42:14
光Guand
這是鳥叫聲 > <
2010-07-02 18:13:58
一串很想睡
啾啾啾啾 好不好!?
2010-07-02 18:20:50
光Guand
蹦啾
2010-07-02 18:21:34
一串很想睡
下流
2010-07-02 18:56:19
Slash
沒想到光弟已經看過了!(羨慕)等我看到預告片時,電影院都已經下檔了囧~~~好想看這部動畫,感覺主角是個超可愛的孩子! 阿,回樓上,我猜光弟的蹦啾應該是法文的你好...XDDD
2010-11-13 17:41:06
光Guand
前幾天我才在迪士尼上又看到耶~
2010-11-13 18:32:36
Slash
我家沒有第四台啊(淚)
2010-11-13 21:31:41
光Guand
QQ
2010-11-13 23:22: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