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一週內確認新工,週一開工!

赤野海藍 | 2024-04-06 18:44:20 | 巴幣 16 | 人氣 53

宣傳圖是拍小說封面前的另一試拍(笑)

超好消息:
我居然可以在週三工作,一日內完成新工Interview,更當場被取錄!下週一就將要在正經的公司裡做電話/Email接線生,大約會需要訓練和實戰好幾周才能在家工作。
這次的薪水還比我以前的都高!之前那份,辛辛苦苦做兩個星期,才得到六百多元(新工的薪水是舊的1.5倍),簡直是虐待……難怪除了前經理和她的老公外,全部都是半工讀大學生(那份根本不可能做全職)
順便一說,這次是全職工,終於能夠正常地請有薪假,不用在放假時頭痛沒錢了

在舊工的最後一日,因為是Stand by,所以在沒做任何事3.5小時後就能離開,期間我基本上只在睡覺和看Team裡的Chats,時間到後我就自動向櫃台交還公司卡和工作用的插頭。不知是因為我初入工時給人的印象太強,對方一眼就認出我,還對我要辭職的事傻眼,畢竟我只在那裡做了一個月不到(連同公眾假期及不用上班的日子),但我只說了有穩定收入的新工後,她都不再說什麼,而是恭喜我。

不過,由於當日剛好下雷雨,我又將雨傘忘了在家,只好先在公司下面喝杯咖啡才走,結果終於拍下了《這杯咖啡不好味》的封面:

紙巾上的字是我在手機上直接寫上去的。好笑的是,當今日我去針灸時,醫生還問我是不是先寫在紙上再拍進去XD

我前些日子總在Twitter(X)裡看到許多很黃的照片—Twitter時代根本是連看都不會看到。雖然報了上去,但卻只收到“沒有違反規定,如不喜請自Block”這類的回覆……嚴重懷疑做審核的不是色鬼就是根本不去查。
唉,那個站墮落到如此地步,不愧是Musk……

《甘蒂》下週並不會立即繼續交待老婆婆的委託,而是回到過去,甘蒂第一次踏入店子的那一天。02的老人相關笑料都超級多,不過恐怕也是許多人面對自己的婆婆嬤嬤時會有的煩惱吧?甘蒂因為父母的爸媽都早過世,所以沒有祖父母輩,對老長輩的認知也頂多只是要在車子上禮讓呀、過馬路幫個忙之類的小事,因此面對首位需要談交易的老人戴安娜婆婆完全無法招架,也能讓大家看到一向跟陌生人談話時會努力地維持冷靜的甘蒂慌張混亂和不知所措的一面(笑)

角角連載中

已完,等比賽結果中
大感謝九保玲一 aka 麻枝大魔王的留言評論
祝所有參賽者好運!

最後放圖:

長高到倒下來的玫瑰(笑)

針灸中醫的雞蛋花,依然是太高

舊工最後一日工作後拍下

同日,做封面前,未喝第一口的咖啡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是指真人的黃照還是色情繪圖 ??
2024-04-06 19:12:06
赤野海藍
真人
2024-04-06 19:12: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