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一生推虹咲】從台場到東京巨蛋|異次元FES歌合戰|Love Live!

咖啡加糖嗎 | 2023-12-14 00:53:00 | 巴幣 1006 | 人氣 359

 
2018年11月10日 虹咲在台場心動舞台開始
 
這場是虹咲首次的現場演出,當《TOKIMEKI Runners》前奏響起時,標示著一個新時代。
 
這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唱到最後激動處,看著前排的人一個個跳起來,這真的是很有趣,卻也很感動,這是粉絲對偶像很有力量的應援。


今年異次元FES歌合戰,這是虹咲首次登上東京巨蛋,當第一天開場再次響起《TOKIMEKI Runners》的前奏,同樣的歌曲,見證虹咲這一路以來的成長。
 





這是作為粉絲作為見證偶像成長最美的瞬間。因為歌聲能夠穿越時空,把過去與現在串聯,讓同樣的旋律,有著更豐富的情感。更具體來講,就是台下的應援掌聲從台場,響徹在整個東京巨蛋。
 
 
 
很喜歡虹咲的歌曲,12/9-10兩天的歌合戰,讓虹咲熱門歌曲回響在整個東京巨蛋,這種感覺真的太棒了。

 
尤其第二天麻圓的《哀温ノ詩》配上身後高大的曲面螢幕,更把整個歌曲的氣勢給展現出來,麻圓演唱高音處都非常穩,這能聽出是有在練,加上是真的天賦,此能能夠在現場聽到這是一生的幸運。
 
作為虹咲粉絲很感謝有這份聯動企劃,不僅僅是讓兩份偶像廚站上同一個舞台,更讓這個世界看到,什麼才是真正屬於偶像與粉絲之間演唱會。
 
 
 
很感謝17年企劃推出這一團,虹咲的歌手要實力有實力,要顏質有顏質,虹咲的歌聲都很有魅力和力量,歌曲都屬於神中神。作為虹咲廚是真的發自內心的吹爆。
 
 


回過頭來看虹咲在台場最後那一聲「感謝」,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感謝虹咲為這世界帶來悸動的力量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Wihen
雖然虹經歷很多大大小小開心難怪的事,但能追到現在真的太好了
2023-12-14 01:46:05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不錯啊! 很棒啊!
2023-12-14 16:02: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