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Fragance

スチス | 2023-11-14 19:36:18 | 巴幣 2 | 人氣 65

Pure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Forest of Elves

「以後妳就是專屬於伊德里爾的守護騎士。」在某個天氣宜人的茶會中,國王對阿特里奇這麼說道。

當時阿特里奇一愣,宛如被驚著了的鳥兒。隨後迅速地補上一句「遵命」最後分別向國王和伊德里爾垂頭致禮。

畢竟,她從未想過自己除了保家衛國外,竟還有其他的使命。

自她有記憶以來,每天就是鍛鍊、巡邏、協助國內大小事等等不斷重複再重複。

對阿特里奇而言,日復一日的生活並不枯燥乏味。反倒為她制定好目標,讓自己看起來不會像行屍走肉般過日子。

或許自己也算是一個古板的人吧。阿特里奇心想。

噠、噠、噠──

阿特里奇腳踏與髮色相同的白色長靴往長廊的盡頭邁進,鞋跟與地面清脆的碰撞聲在廊道裡來回穿梭。

懸吊於天花板的盆栽以及鑲進牆面的花形拱門上分別點綴著粉色花朵與翠綠嫩葉,金黃色的朝陽從兩側的窗型玻璃照射進來,為室內的人提供了照明。

今早王后殿下傳喚阿特里奇,請她將伊德里爾帶來自己的寢宮。雖說平常都是讓侍女們去,不過今天王后殿下堅持要阿特里奇一個人去。

王后殿下非常喜愛伊德里爾,兩人總是能從天亮聊到天黑,像是無話不談的好閨蜜。

從見到面後的打扮一路到晚餐或許該減少甜點的份量,再到國王陛下昨天不小心趴在桌上睡著,因此耽誤了行程……

伊德里爾身上有種難以言喻的魅力──真摯的眼眸、輕柔的嗓音以及強大的包容力,總會讓人忍不住和她多說幾句。

「阿特里奇也需要我嗎?」

自那天救起伊德里爾之後,這句話偶爾會浮現在阿特里奇的腦海。思緒猶如雜亂無章的書桌,不知從何著手整頓才好。

阿特里奇吸入一口飽含暖陽的空氣,接著從鼻間裡緩緩吐出。尋思著要是煩惱也能像這樣一吐為快那就再好不過了。

先不管那些了,現在得趕緊去找伊德里爾大人。阿特里奇像是想要把剛才的念頭甩開般跨大了步伐。

半晌,阿特里奇抵達了伊德里爾的寢宮外,輕輕握拳朝門上叩叩兩聲。

「伊德里爾大人?」照理來說要有人回應才對。

阿特里奇仰頭端詳了下眼前的大門,確認這裡的確是目的地後,將手心抵於劍首,直直地站在門外耐心等候裡面的人應答。

待了一會兒,門的對面依舊沒有傳來人聲。只有聽見窗台上兩隻小鳥的啁啾聲和風吹過窗戶的震動聲。

再這樣消磨下去的話恐怕會讓王后殿下早晨的好心情跌落谷底,畢竟我國的王后可不是擅長等待的人。思來想去,最終阿特里奇推開了門扉。

映入眼簾的是一張純白雙人床,右側擺滿了種植各式各樣的植物盆栽,左側則是褐色木質衣櫃和梳妝台緊靠在一起。深吸一口氣後,薄荷刺激的味道剎那間滿盈肺部,暫時奪去了嗅覺。

阿特里奇邊走向床鋪邊四處張望,然而還是沒有看到伊德里爾。

對策在阿特里奇的腦中如卷軸般攤開──先去回報給王后殿下說伊德里爾不在寢宮裡?還是自己先到處找找?亦或是繼續靜待?

「阿特里奇?」一聲輕喚打斷了阿特里奇的規劃,她扭頭看向聲音來源。

「伊德里爾大人,王后殿下──唔!」阿特里奇又將頭轉了回來。

原因是──伊德里爾僅用白色毛巾裹住胴體,一手覆蓋胸口按住毛巾,另一手則墊在豐滿的胸圍之下,淺麥色的長髮繞過頸部擺在身子前。

「非常抱歉。」阿特里奇將目光投向落地窗外的景色。「王后殿下請您去她的寢宮一趟。」

「好的,謝謝妳特地來提醒我。」

「我在門外等您準備好。」阿特里奇將視線移向門口,並且盡可能不瞥到伊德里爾。但手和腳如同生鏽的齒輪,似乎沒辦法順利地轉動使身體向前。

「得了便宜就想走呀?」身後的女人輕笑一聲。

「不、不是這樣。」阿特里奇理解伊德里爾話語中的含義,她握緊劍首藉以緩解油然而生的緊張感。「只是我待在這會打擾到您,所以……」

「正好妳來了,幫我挑今日去見王后的衣服吧。」阿特里奇聽聞伊德里爾正慢慢朝自己走來,她感覺劍首上的寶石都快被自己捏成碎片了。

「是……」

阿特里奇抓準時機繞過伊德里爾來到了衣櫃前。彼此擦肩而過時,剛沐浴完的伊德里爾散發的花香也悄悄地鑽入阿特里奇的鼻腔,是一種既清甜又溫暖的味道。

阿特里奇伸手將衣櫃向外拉開,發現伊德里爾的衣櫃裡絕大多數都是白色系的衣裳。

這和她給人的印象十分符合──純淨、無暇、善良。

伊德里爾彎身坐上床鋪,眼裡滿溢期待地盯著阿特里奇。

「……」阿特里奇飛快地瀏覽了一下衣櫃內,這還是她第一次幫人挑選衣物。

換作是自己的話,因為喜歡的樣板不多,而且一種款式阿特里奇就有複數件,每天甚至連看都不用看就能做出選擇。

可現在的情況已經超出阿特里奇的能力範圍。紅瞳焦躁地左看右看,依然下不了抉擇。

「不必害怕,只要是妳選的我就會穿。」寬慰的話儼如細涓流進阿特里奇的耳裡,讓她原本緊繃的軀體頓時放鬆下來,最後選了白色無袖背心連身裙作為答案。

阿特里奇正發愁要怎麼遞給伊德里爾時,伊德里爾湊到她的身旁並接過裙子,迅速更換。

「明明我們都是女孩子。」伊德里爾咕囔了幾句,兩手順勢將頭髮向後一撥。「換好了。」

直到此刻,阿特里奇才敢正大光明看向伊德里爾。

見狀的伊德里爾朝阿特里奇踏出一步,抬眸對上她的雙眼。

「要是再晚個幾秒下決定,我可就要請妳替我更衣了哦?」伊德里爾牽起嘴角,瞇縫眼。
如湖泊般澄澈的綠瞳彷彿能映照出阿特里奇羞澀的臉龐。她感覺臉頰像是有什麼東西在燃燒。

最後兩人折騰了一段時間才過去王后的寢宮。

不幸的是──被訓斥的只有阿特里奇。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