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JackJeanne|壽壽希佐】Kiss training ?

摸魚 | 2023-09-05 09:46:17 | 巴幣 2 | 人氣 219


*After壽壽線Best end
*壽壽線劇透注意

    「啊⋯⋯織卷學長和立花學長真的超——厲害啊⋯⋯」

    「不愧是QuartzJackaceAlJeanne,有種望塵莫及的感覺⋯⋯」

    「每一次看到他們的對手戲,看到他們望向彼此的眼神、肢體動作,就會覺得⋯⋯嗚哇⋯⋯」

    「啊!我懂我懂,那種眼裡只有彼此、只注視著一個人,那種⋯⋯深深被彼此吸引的感覺,全部都透過表演傳達出來了⋯⋯嘶,他們⋯⋯真的不是情侶嗎?」

    「哎呀,這你就不知道了吧,他們可不是普通的JackaceAlJeanne組合喔,他們是那種⋯⋯嗯,就連在尤尼維爾裡都數一數二的、不可思議又十分稀有的關係。」

    「欸?等等,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他們可是『搭檔』啊!搭檔可是比情侶還厲害的關係啊!」

    「『搭檔』啊⋯⋯那這樣就可以理解了。」

    ——畢竟,在尤尼維爾,那可是相當於靈魂伴侶的關係啊。」

    「⋯⋯喂,那邊那幾個一年級的,你們今天的練習都結束了?」
    「啊!白田學長!不、不好意思!」
    「⋯⋯有那個時間閒聊,不如再好好抓緊時間練習,畢竟距離新人公演可剩下不到兩週了。」
    「是!那、那,白田學長,可以指導我唱歌嗎?」
    「啊!我也要、我也要,拜託學長了!」

    「⋯⋯那就一起過來吧。」唉,好吵,好麻煩。白田美騎看著面前這群活蹦亂跳吵吵鬧鬧的Quartz一年級新生,那張秀麗如少女的面容板了起來,眼神裡透著無奈與認命——以他的個性,是絕對不想擔任這種帶領整個班級的麻煩事,但⋯⋯誰讓他是班長呢?

    從已經畢業的學長們手中接下的重責大任啊⋯⋯白田美騎忍不住深深吸了一口氣,不管怎麼樣,再困難再疲倦都得好好撐著,雖然很累——但看著這群新生,也令他忍不住回想起一年前的這個時候。

    他們之中,一定也有像立花希佐與織卷壽壽這樣,會不斷前進、不斷進步,在舞台上磨練砥礪,最後成功打磨完成的原石吧⋯⋯

    ——還是值得期待的,他想。

    「⋯⋯不過,那兩個人跑哪去了?」白田美騎皺著眉,低聲喃喃著,立花希佐與織卷壽壽都是練習狂,按理說這種時候他們應該都忙著指導新生⋯⋯


    「嗯⋯⋯壽、壽壽⋯⋯」破碎的喘息自唇邊溢出,立花希佐覺得自己快呼吸不過來了,她的手臂無力地攀在織卷壽壽寬大的肩上,整個人被圈在少年帶著炙熱溫度的懷裡。「嗯⋯⋯」她的唇瓣仍在被索取著,她覺得自己快要融化了,但是⋯⋯不可以⋯⋯立花希佐找到了空隙,從彼此溫熱的鼻息間微微退開:「哈、哈啊⋯⋯壽壽,我們⋯⋯該回去了⋯⋯」

    「⋯⋯啊、也是,時間差不多了⋯⋯那,再讓我抱一下。」仍沈浸在親吻的餘韻裡,織卷壽壽睜著濕漉漉的眼睛,依依不捨地將視線從立花希佐被親吻的有些紅腫濕潤的嘴唇上移開,然後像隻大狗狗似的環住立花希佐的腰,貼上來將臉埋進了她的頸間蹭了蹭。

    「啊哈哈哈、哈哈哈、等等、壽壽,這樣好癢啊⋯⋯」
    「立花為什麼這麼可愛啊——可惡——超級喜歡你的——」織卷壽壽的聲音因為埋在她的頸窩裡而有些悶悶的,但立花希佐能清晰地感覺到話語中強烈的心意。嗯,壽壽的這種地方果然還是不太容易習慣⋯⋯她偶爾還是會覺得這樣直白熱烈的愛意,令她有些招架不住。

    但是,但是⋯⋯比起害羞,立花希佐更想讓織卷壽壽也接收到自己那絕對不會輸給他的心意。

    「嗯,我也是,超級喜歡壽壽哦。」
    「!!!嗚啊⋯⋯」聽到喜歡的人明確又真誠的回覆,織卷壽壽好不容易稍微冷靜下來的心情又再度沸騰了起來,他從少女的頸間退了開來,專注又炙熱地迎上了立花希佐的視線。

    「那個,可以⋯⋯再來一次嗎?」
    「欸?這、這⋯⋯嗯,我也是,超級喜歡壽壽哦?」
    「結尾的語氣怎麼變得這麼不肯定啊!?」織卷壽壽睜大眼睛,看起來還有點委屈,這副模樣令立花希佐忍不住露出微笑。
    「⋯⋯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壽壽哦。」
    「⋯⋯啊⋯⋯喔喔⋯⋯嗯⋯⋯」帶著微笑,說著令人心動的話語,還有那因為笑意而微微眯起的眼睛,面前的少女是如此地惹人憐愛——織卷壽壽同樣被立花希佐帶著滿滿愛意的直球砸了個措手不及。心跳快到有點可怕的程度了啊⋯⋯織卷壽壽忍不住低下頭,向懷裡的少女湊近,眼看又要吻上那帶著淺粉色的柔軟唇瓣⋯⋯

    「不行,壽壽,剩下的晚上回宿舍再繼續,現在該回去了,學弟們都在等著我們哦?」立花希佐伸手擋住了他的嘴唇,「而且再這樣下去⋯⋯太明顯了⋯⋯會被發現的⋯⋯」嘴唇都被親腫了,不用看也知道自己的臉肯定帶著不自然的潮紅⋯⋯連壽壽的耳朵都還是紅著的呢。

    「嗯⋯⋯就說這是搭檔間的吻戲訓練?」

    「欸?這⋯⋯」應該不行吧?不可能矇混的過去吧?就算是尤尼維爾裡的搭檔也不能這樣吧?

    「嘿嘿,開玩笑的,吶,立花,剩下的晚上再繼續⋯⋯約好了喔。」

    「啊⋯⋯嗯、嗯。」繼續什麼的⋯⋯立花希佐決定打住,停止胡思亂想,眼下還是待會幫學弟們的指導才是最重要的⋯⋯

    與織卷壽壽並肩離開原本的教室,立花希佐拍了拍仍帶有一點微紅的臉頰,提醒自己振作。

    在他們前腳離開教室後,一旁躲在走廊偷聽的幾個Quartz一年級生目瞪口呆、面紅耳赤地望著兩人離去的背影。

    「⋯⋯尤尼維爾裡的『搭檔』,還真是不得了的關係啊⋯⋯」

    「原來還有這種真槍實彈的吻戲訓練嗎⋯⋯」

    「不對不對不對,那怎麼看都是情侶吧?」
    「是搭檔啦!搭檔!」


——————
最近沈迷在JackJeanne的世界裡不可自拔,跑完一週目壽壽線後心情實在太過激動,激動到忍不住寫下這篇故事(主要是自己好想看)
後面大概還會有幾篇壽壽希佐的小短文想寫⋯⋯

如果走過路過並且也喜歡壽壽希佐的話,希望你也能享受這篇故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