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還沒想好名字的少女前線同人文】 序章:悄悄崛起的新勢力

一般路過沃魯君 | 2023-06-17 18:14:12 | 巴幣 2 | 人氣 137


我想我大概是腦袋抽到才會寫出這篇奇怪的文......

————分割線————


戰爭,只要人類還存在的一天,戰爭就不會消失。

2030年,北蘭島的坍塌液洩漏,導致地球適合人類居住的環境不斷的減少。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想必用膝蓋想也知道了。

2045年,在人類的貪欲與自私之下,持續了六年的第三次世界大戰拉開了帷幕。

大戰後期,由原本國家之間的相互鬥爭轉變為搶奪未受坍塌液液污染的土地。陸戰的規模與激烈程度達到了有史以來的巔峰。各種科技為了投入戰爭相繼被研發,而這也造成了全球人口急速下降。

最後這場“領土爭奪戰”在損失了近三千師的士兵,已經沒有餘力發動戰爭的情況下,各國簽下了停戰協議。至此,名為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劇本就此畫上句點。

在這之中,唯有一片土地從未被任何國家佔領過。

而這裡,也是這個世界近半數士兵的葬身之地。


「......」

少年坐在由屍體堆成的山上,手中把玩著撿來的小刀。

「......喂!聽說了嗎,那些人類好像已經宣布停戰了。」

此時一個外貌酷似某個古代爬蟲類的機械生物來到他的旁邊開口說道。

「......」

少年不發一語,但那個生物似乎能看透他的想法,繼續說道:

「是啊,這下應該就不會有人來打擾我們了。」

少年點了點頭,扔掉了手上的小刀,隨後站起身望向不遠處看起來像是被刻意清出來的空地,那生物也隨著他一同看去。

「就要建在這裡了嗎,‘『希克蘇魯伯』......」

它的話語中夾雜著些許的擔憂。

少年轉過頭來,伸手拍了拍爬蟲生物的背部。

「......嗯哼,雖然我知道是在地下搞,不過說實話,建在這座‘鬼島’上真的好嗎?對外的交通也只能靠海運和空運......」

沒等那生物說完,少年直接轉身從屍山上跳下,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好吧好吧,我就不說下去了。反正你的決定沒有一次是錯的。」

說著,機械生物快步跟上少年的腳步。

而在不久的將來,這裡也如同那機械生物所說,成立了名為「希克蘇魯伯」的兵工廠。

一個只為少年服務的兵工廠。

————分割線————

第一次寫這種偏寫實的文章,以前都是寫一堆奇幻類的,所以內容可能...是一定很爛。
如果你有什麼想法或意見,請一定要說出來,就算是很難聽的話我也會看,不然又會被別人說我抗壓性低了......
嗯,就先說這麼多吧。以後會不會再見還不知道呢......

註:希克蘇魯伯這個名字,取自位於墨西哥猶加敦半島的希克蘇魯伯隕石坑,據說那是造成白堊紀大滅絕的主因。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