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乙女向心得】命運九重奏 –NORN9 LOFN–(N9大總心得、介紹+PRELUDE心得)

阿講 | 2023-03-04 12:10:39 | 巴幣 1202 | 人氣 1576

個人遊玩平台:NS
整體評價:推薦




前言


×因為內文太長所以只好分批發了。本篇為Pt.1 範圍為N9大總心得、介紹到PRELUDE心得。


遊玩版本為由Game Source Entertainmen發售的NS本篇+FD1 LAST ERA合集(即LOFN)中文版。PC(Steam/WeGame)上也有由歡樂百世負責翻譯發行的本篇中文版。由於FD的緣故還是建議購入前者。


N9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部作品,作為乙遊,對於戀愛橋段的需求你可以吃足喝飽。而在需要看這段關係進一步升華(要嗑CP)時你可以感受到明定性的、陷入愛河的每一個瞬間。

有一些乙女作品要麼初始好感要麼階段性進展要麼不知不覺就好上了,但N9妙就妙在你既作為女主視角(不說上帝視角是因為LE裡面有男主視角,補的還挺重要)的嗑,你也可以為他們陷入戀愛的那個瞬間備受感觸。

有相當多的登場角色以及關係網、不同組合的互動會因為價值觀而對別人以後不一樣的反應,我特別喜歡這種群像劇的做法。這次從男主的視角來看,一步一步去從小事情小細節去看一個角色性以及對此不同人的感想。完全是我愛看的東西的完全加強版。

還有一點我挺喜歡的,很多乙遊跑著跑著作為主軸噱頭/設定就沒影了。N9一直貼在能力上,女主們有她們因能力而有的窘態,能力成了戀愛線的催化劑,也是它出盡全力去否認真相的方式(因為他們都因能力而苦)。

儘管它的呈現方式不會是你期待看的大片。但它在這點做得就像是同一色系的手工紙整整齊齊的疊好放在你手中那樣開心。()



雖然我相當喜歡這部作品,但絕對承認它有缺點,而且也挺明顯的。

劇本娘潮文音她還是很有想法的,它的情景題很稀有。規模可能可能比較小,但要演出來的形式是確實演出來了。它給出的答案又是有它的新鮮感,又有它情理之中的合理性。

但對於她需要交代的東西是很直接的。你可以看到一些比較明顯的寫作套路,先拋出一個它樸素的攻略對象,在為他和女主設計一個衝突點,其後就透過不同角色的觀點和性格比較直接的拋出一些會解析他們為人的言行。又以另外一件初出場時形式上大為不同,後來會發現內核性質會用各種要素和話語讓你想起男女主狀況的,以此為他們的當下的矛盾點作啟發。由於這方面的目的明顯,她的敘事流程始終有一個上不去的點。

也因此有時候你會發現,她其實受限於這個方式。有一些橋段會讓人覺得這個前後設置尬了一點。

此外經常會看到人講的真相問題……這個真相不是本故事的目的,而是一個手段罷了。潮文音其實知道這點她是寫不好的,所以看到她會在最後最後才倉促交代。

屬於有缺點也能讓人接受的一部作品。對我個人而言最喜歡的還是她那些稀有的情景題,以及在這些情景題中,她給出了什麼樣的說辭來說服觀眾。

這次的正文部分主要針對FD LAST ERA,因為我沒重打本篇()不過FD本身也有重溫本篇的內容就是了。像我這種隔了一段時間再接觸FD的人也完全沒問題。d(d'∀')




系統
找一些比較矚目的點講一下



➤用語解說

LE的辭典都是角色自己的角度去說明的。有時候還會讓角色自己透過對話或腦內思考的方式來說明詞義,又或是向他人提問。是講故事的一部分。






➤手把震動

記憶中是我接觸的O社遊戲中,第一個把手把震動也用上的了……主要是有特效動畫演出又或是空間震動時會有手把震動。儘管有透過時間長短、規模和方式來表現,但由於調得不是很細緻所以比較雞肋,不過聊勝於無吧。





➤男主視角下的頭像呈現

估計考量到代入感問題,男主視角的部分只會放一小角男主的頭像。不像女主那樣是有表情變化+眼皮子嘴皮子會動的小本身像。


寫到這邊會想起以前有人講到《風起長安:馭骨人》中,最開篇有一部分正是女主在舞台上,SUB老婆婆在畫面左下方,以至於代入了老婆婆……()

雖然我沒截到老婆婆,不過截到了類似的狀況。總之該遊戲的女主偶爾還是會出現到舞台中,但頭像位會讓SUB拿下。





➤ADV系統

N9的系統挺方便挺好的,ZL+右鍵可以跳至下一個選項。

VNR模式下的(即全屏文字+背景有圖的模式)下的文字也加進LOG了,可以回顧也可以跳轉至該處。這點對我來說還挺重要的……過往O社的作品中要是想回顧的話都必須跳回VNR的最前面開始閱讀。

另外文字最高速顯示,只有非台詞的文本才是最高速顯示。要額外點語音不同步。





FD內容介紹
不包含劇透的介紹一下FD包含的內容。也附上了一些個人心得。



先上一張遊戲內也有的簡易說明截圖。


好的接下來開始介紹和心得。



PRELUDE


必須先通PRELUDE才能進行其他章節。PRELUDE講述的是小春和空汰上傳前,攻略對象們上船時的故事,開啟篇章的順序也是按上船的順序,劇情也有連續性。

透過PRELUDE也可以看到攻略對象們對戀愛對象的一些想法,也就是會喜歡上女主們的原因。還有就是剛上船就出現了的人際關係問題……也是由PRELUDE來解答!基本上就是每個人的線路預告片呢。不過還是補了很多小細節的。





CONCERTO —協奏曲—

分四部分,序章、日輪、月影和終章。日輪和月影前後順序各角色線不同。總之順著玩就可以了,因為是按順序來解鎖的。

序章:交代了接本篇HE以後兩人的小結下落。
日輪:平穩生活、糖部分。
月影:情景題解難。
終章:在日輪、月影中選足夠正確選項後開啟。

關於CONCERTO的順序,個人建議按界面順序閱讀。
即:驅→千里→正宗→夏彥→朔也→一月→曉人→朗→平士


因為一些SUB的故事和真相是按這個順序遁序漸進的。另外也可以看到這個順序之後更好看出角色之間的聯動性的。不過實際影響也不會多大,所以還請隨心攻略




Fuga —賦格曲—

FUGA的流程其實大抵上就是以男主視角重溫本篇,又加上了一些女主視覺的盲點。為了不讓觀眾枯悶會省略很多流程上的環節,只重溫關鍵點。FUGA的節奏感還挺差的,畢竟不是帶你完全重溫本篇。另外有的FUGA還會有新的CG。

但,我喜歡N9的原因就是在每一個喜歡上對方的瞬間都很表現得很好這點。所以我還是挺喜歡FUGA這般和我重溫的。個人的遊玩順序是先打完一個人的FUGA,再去開這個人的CONCERTO。接著再打下一個人物的FUGA、CONCERTO。

很好的透過攻略對象們的視角,再一次補充了更多非主視角CP的要素!作為喜歡N9的人來看真的是很開心的做法┌(┌^o^)┐進一步的強化了各人在故事中的定位和設定,又可以從別的線別的情景看到他們回應自己的情景題。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點!

這次FUGA還添了一點挺有意思的演出的,有一些畫面會有那種“意識飛往他處”的演出,閃過其他背景素材圖或畫面。具體是怎麼樣的還請大家親自體驗一下了。




Fantasia —幻想曲—


建基於大家都喜歡自己線的女主為前提下的……輕鬆故事。沒什麼好說的,寫得沒特別有趣(遠目)不過流程中是更喜歡我推(七海)了,也是個收穫()

(順帶一提Fantasia不是潮文音寫的)




PRELUDE


開始展開劇透區,請介意的人迴避。
因為一不小心就寫了很多筆記。那邊喜歡這邊喜歡又不願取捨。基本上就是一個我用來筆記喜歡的地方+想要筆記的地方+一些個人小感想。

模式上應該更接近讓同樣打過這部作品的人來一同回顧的感覺,完全不敢擔保閱讀體感……
下文順序按PRELUDE章節順序。
為方便Crtl+F,人物均以全名作標題。內文使用名字。如果只想閱讀特定人物的部分可以搜索姓氏哦。



遠矢 正宗


由擁有“看到過去”能力的正宗來作開啟,也讓幾位正宗相關的SUB刷了一下面,還交代了挺多的設定的。

有一點我覺得挺有趣的。這個時間點的正宗表示“實在很不擅長對付用敬語講話的女性”。(望小春)


➤正宗的能力
正宗和能力的適配度基本上還是高的(公式書說法是11人中排名5),任何東西的過去都能看得到,但也因此不得不去面對自己不想看的部分。

正宗是史上第一個從島上被挑選出的能力者。這邊叔叔還意味深長的表示了,似乎正是希望這次會失敗才選上正宗的。然而旅途開頭的正宗就是個性格耿直的人,就像正宗線所表現的那樣,去質疑去參透這一切的真意,是他所需要的事情。但也確實可以看到,正宗一直想要過平凡正常的生活的。沒多少聊天對象的他想要和誰一起渡過,也不禁同情共情AI們。



➤上船前的準備

正宗比其他人都更要早上船,嘛作為島方人員是不意外。但這邊還挺貼心的寫了一些相關的要點的。正宗會做最終檢查,另外還會檢查一下船上的設備是否符合目前的時代的科技進展,“符合文明等級”。以免船員們產生不必要的猜疑。

命運女神號誕生於第二次的“重置”的時代,也是按那時候的人的身材來打造的。人類的平均身高是在不斷上升的,目前也差不多到極限了。(不過這邊我在意的是……誕生於第一個時代的結賀史狼在公式書上寫的是187cm。他是身體機械化之後還給增高過嘛?)船是受“結界”的保護,所以各設施才能使用這麼久

……看來歷代的結界能力持有者都挺好的,都會對船做出保護。不過想來也是,其實船上的能力者們確實品性都是好的。艾因可是特意挑選友善的人來當能力者吧。(雖然是說讓能力者們被挑中、讓他們經歷試驗。但就結果而論確實都是好孩子們……嗯一月那種被轉贈的怎麼說呢。該不會是歷代才這麼一個轉贈者吧……)



➤小雞

這邊還稍稍講了一下機器人小雞們的真相,本篇中是因為外面還沒有機器人而沒給他們講到這點(想想要是講了的話曉人就不怕了吧……大概)。各有單一功能(也因此會有很多不同分工的小雞呢),但都搭載了AI,會觀測並記錄船員們的行為和嗜好,並提前採取行動。

可是不見小雞們會特地迴避怕鳥的曉人呢ಠ౪ಠ!



➤時代

“重置”基本上都是在文明足夠發達,任何人看到球狀船都不意外才開始進行的。
目前是大翔(TAISHOU)時代。

➤重置

島內的人會把島外稱之為“外面”,再次提醒一下,重置的只有“外面”。
說是“重置”,但實際上只是讓戰爭和環境破壞有關的研究及組織消失,並去除這些所引發的污染而已。
“重置”只會對人類的記憶進行篡改。

這也解析了本作微妙的事件、科技差異的狀況。以及為下文做了一個引子。



➤旅行的時間

叔叔對旅途長途的判斷是繞行地球一周(雖然不是實際上的計劃),對此正宗做出了這麼一個數學計算→假設以時速三百公里的速度移動,便需要一百一十天。可是開船以後正宗又表示船的航行速度和附近的雲差不多……本來想以此推測本篇每一條線的時間幅度的,似乎辦不到。

接著又講到,船上不管是什麼季節都會開著經結賀史狼進行基因操作過的櫻花。是為了妻子而仿造日本春天的景象。由因此正宗講到了“在這裡生活,應該會有種時間暫停的錯覺吧”

會特別筆記這邊是因為想起本篇夏彥線講到的,船就是為了讓船員們同意重置而設計的。特意做了會讓船員們放緩思考的力場(忘了是力場還是什麼波長之類的……總之會抑制他們這方面的思考)。



➤艾因

艾因拒絕了與科學家們共享能力者的情報,拒絕與科學家們連線。尤其從10年前態度就變得明顯了。10年前……估計就是這一批能力者被授予能力的一個時間點了。艾因應該是覺得自己要不行了,想趕緊讓這個空汰趕緊出去,趕上這一次的NORN旅行。



➤正宗→驅

普通人、腦筋很靈光,沒什麼不對勁的地方。而從驅的PRELUDE來看,他對驅還是因為失憶的緣故而有所擔心的。我想這份擔心既出自於他愛照顧人的性格,也出於他的能力給予他的感受吧。

要是驅表示想要想起已經遺忘的事情,他會為他而動用能力的吧。但既然沒就那麼照做,那就是因為他看過太多難受的過往了,不想再看更多。可以看到他聽到驅否認的答案時他是鬆了一口氣的。





結賀 驅


驅並不相信世界的形象。由於擔心內幕所以更想要收集情報,試圖保護自己。但即便不是這個前提,我想驅也是會不自覺的去思索各種事情的吧。是個心思縝密的人。

驅上來就確認正宗是世界的人了,正宗就是過分耿直。而驅則是一直在思考一直在對人猜疑、提出假設、又小心防備。總能看得到他對他人的評價,可是也能看得出的愛玩心。


➤愛

一直在算計的驅在PRELUDE藉著姐弟的話題講到了對血緣的珍視性,有著和自己最相似的基因的人,是世上唯一會無條件愛自己的人。特別有骨科或亂倫潛力的發言,說起來驅和春都被同個爹照顧過……四捨五入是不是……(不是。)

也在此講到了LE序章的那一句“我要是哪天和聖母般充滿慈愛的女性相遇,就會改變想法的”



➤驅→正宗

看起來挺健壯的,恐怕打不過。

相處起來時一直顧慮著對方,有一種長子特質。反應直白得根本藏不住心思。但即便如此驅還是在最初不忘“他確實裝得很好”的可能性。不過幾次看到正宗那總是顧及他人又憨直的性子後,驅也放棄質疑正宗了,也沒嘗試進一步質問他以確認世界的本意了。後續看他為難他也不願過問了,是他的話隱瞞可能真就是為了大家的好吧。

認為打好關係更能獲得情報,所以驅對正宗就放棄了他那些進一步的探究了。





二條 朔也


以長髮公主作引子。
和深琴一起上船。久別重逢的朔也驚訝於深琴的態度上的銳化。深琴和朔也除了對方外,都沒跟外人講能力的事(深琴是說祖父和父親都不知道。我困惑了,深琴不是一直為了國家而使用能力,還努力修行的嗎。還說了是被稱之為神女之力、還被尊敬著的。怎麼可能不知道呢,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誤會她意思了)。

可以看到深琴是一直想要推朔也出去,就怕他的那個預言成真。深琴笨拙,一直是講損言和怒氣以對。朔也倒不對這些在意的,卻會因一句“對你沒什麼想法”而難受。比起被接近被擔心而喜悅,看著快哭出來的深琴,他的第一反應是不想讓她哭,反胃的感覺也消失了。看來深琴的怒氣表現……其實是正解。要不是這樣朔也會一直勉強自己吧。

雙方都為了祈願而留了長髮。


➤深琴的往事

由於是國家的重要人物。小時候曾經被綁架過,由於結界的原因人是很安全,但還是留下了心理陰影。也因此對身為異性的兩位陌生人抱有警戒,會害怕,但還是為守護他們倆而佈下了結界。

這裡特別想要筆記的一點是朔也聽到以後講了那句“我從沒有比那時候更要感謝結界”。是因為朔也希望深琴能從結界還有使命中解放出來(。)

朔也對深琴有這樣的評價:心思細膩又膽小,還很愛哭。卻總想把情緒藏著
堅強的傻姑娘。



➤性別

剛開始見面時被驅還有正宗誤會成女性了,還收到了水手服。雖然CV是女性可是我覺得這個氣質和音質配得可太好了……你倆這誤會太過份了哦!(這是設定)

不過這兩人在曉人FUGA中還想耍曉人來著(。)



➤驅→深琴

軀對深琴的評價是:雖然是美人,可性格乖癖、自尊心也很高。

完全合不來。估計是因為驅一直會為了對象而調整自己的態度。明明是好聲好氣的對待深琴結果被冷淡以待了,想必就是因為這種不如意、無法計算逆了軀的小算盤。面對她,軀更難把控好自己的情緒吧。



➤正宗→深琴

不會勉強自己接近對方,拿她沒轍。





吾妻 夏彥


不是真正登船的選手,這次就是夏彥來襲被深琴檔彈而有了切入點而已。主要是為讓朗登船而讓他打個先頭吧。

夏彥線的前日談則是關於他那邊的3人組了。

以停濟卻總找著藉口不修的懷錶作引子。
希望世界能有所改變,卻停濟不前。被成功率之低所影響,對要做的事情似乎起不了信心。

正因為有著想世界前進、變得更好的意願而有這樣的目標。卻因為道德原因總挑著手段和給自己藉口。(想想夏彥還真沒在任何線真殺過人)

  • 夏彥是八年前逃離島的,和朗的相遇也是那時。
  • 從前朗有過一次和士狼交收的經歷,成功殺掉他的真身之一。
  • 郎有著一動不動就會吸引女人的特性(。)還會一直應邀。
  • 雪除了名字和癖好外,夏彥對他一無所知。是外面的人,天賦倒是挺高的。





室星 朗


接夏彥篇,派朗去當內鬼前的事。


➤墨鏡

左眼鏡片有度數,而且墨鏡可以有藉口讓人不發現他的色覺障礙,閉起一隻眼也不會太顯眼。還有就是朗本篇也講到的,面相太兇了,用墨鏡擋住大概回更好。

不過我覺得朗其實不帶墨鏡看起來更無辜……

想來夏彥和深琴也真是……確實是官配,兩人在微妙的地方很相近。嘴上一套實際上又一套,結果還是很悉心照顧身邊的人。



➤雪的擇偶

撇除要符合他那抖M的癖好外,他有下面這麼一段描述:“成熟、美麗、自尊心高,若會說敬語就更棒了”。

本來第一反應是深琴,後來想了想不對……是夏彥姐啊!!!女版的夏彥,完全符合雪的要求了!!!



➤朗和夏彥的衝突

夏彥認為重置是邪惡的,會抹殺人類的努力與發展。但朗就像在夏彥的PRELUDE那樣總挑他痛腳似的,表示實際上只要忘掉了,那對大家而言也沒什麼實際影響了,人只要覺得眼所能及的地方安逸就好。夏彥你肯定是看得比大家要廣,所以才會忍不住去在意吧。(真的是很愛照顧人的人會有的想法……)

“明明有在前進,卻完全沒有改變”是朗對夏彥的評價,“絕不會染上任何污漬,純白而美麗。但同時又脆弱而易碎”……總覺得這描述是越發的像深琴了。

也由此帶到了朗對消除記憶的想法,失去記憶對自己的人格是否會有影響,還是需要真試一次才能知道。而最終對本人而言,沒有從前的記憶的話,要去介意從前的自己似乎也是無從稽考的事了。



➤名字

朗的名字由僱主取的,由於朗很會打麻將所以就叫“朗”(音同日文的胡牌)了。





宿吏 曉人


曉人登船的時候朗和七海已經在船上了。所以說應該是第七個登船的人了。這時候的七海還沒從平士那獲得領帶,水手服的前方還是什麼都沒系。


➤價格協議

演示了一番曉人殺價,雖然這個老闆有點笨吧但還是成功殺價了。曉人,過日子的好男人d(d'∀')。

世界正在進行價格協議,原因是擔心商業衝突影響到國家之間的局勢,所以才會要求一切都要簽訂協議。也因此不論質素,店家們都統一高價銷售商品。不過話說如果是這樣的前提的話……那根本應該也不存在上等的肉就是了。既然農場賣肉店的價格也統一,那就沒必要費心思和錢財來養更好的肉了吧?

曉人是不支持這項政策的,畢竟是個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夫。大街上罵街(。)隨後還曉人還對上來搭話表示支持價格協議的路人講了句“你這樣還算是個生意人嗎”。

城市的人比鄉村人更要尊重世界的想法。透過18歲組2鄉1城的組合,能看出這點。



➤來歷

曉人不太信任大家,雖然能好好相處,沒共通點的人也能愉快的聊天。但總覺得還是因為不清楚底細而有種疏遠感。反倒是知道她的來歷和能力的,只有自己視作仇敵的七海。



➤怕鳥

雖然怕鳥,但雞肉還是回努力應對,打蛋是也怕小雞出生而發抖,看到面的話就真的是不行了。在此是終於正式在遊戲中交代曉人怕鳥的原因了→

小時候的曉人在靠山的地方被孔雀當成母孔雀來求偶了。無時無刻粘著,逃回家也會在外候著,還會抓蟲和獵物給他。



➤料理

向驅講到了弟弟和七海的實情的部分,說是講實情,但也只是講了個結論,沒完全交代細節。可以看到他自己一直兇七海,心裡面一直否認這些話的。所以曉人被設計成傲嬌就是這個原因是吧。

曉人講到,雖然本身就喜歡料理了,但其實是因為想讓千里開心的吃好的才開始學習料理的。雖然因為村裡缺水,做不出像樣的東西。但千里還是會說很好吃。驅聽到這邊又講到了“是不求回報的愛呢”、“要是我也有哥哥,他會不會幫助以前的我呢”。

這邊也解析了為什麼驅是那樣的態度,其實是為了曉人。





加賀見 一月



其實按時間順序來說……千里應該在一月前面呢。但這邊的篇章是先進一月而不是千里的。


因為先前在朔也也交代過的深琴過往的事,面對花街長大、擅長對付花街客人的一月,深琴是嚇得不行……(特別是還被親了手背還講了怪話呢)深琴的爹是直接教女兒說刻意誇獎他人容貌、刻意接近他人的男人是重刑犯。男人都是大灰狼.jpg

也因此初搭訕的場面可以看到叫著不要並展開結界的深琴,以及上來就是給人一個飛踢的朔也。這就給一月留下了這樣的初印象了:對深琴的初印象是柔弱的大小姐,對的朔也印象是死神一般的傢伙。不過實際狀況是這倆人的剛柔是調過來的(。)

不過那之後,這個初印象很快就改過來了。從他來看青梅竹馬的關係性上是不太好,深琴對朔也很冷淡,可朔也倒是很迷戀深琴似的。

甚至有過這麼一小段→驅→深琴“不管長得多漂亮那種高傲的女人我都敬謝不敏”;一月“我跟你同意見”

也因此對於兩人他是想抱有距離的,不想妨礙他人戀愛。但他會想要幫助這兩人。
一月會去搭訕、騷擾深琴是因為想要讓朔也有藉口可以保護她。朔也雖然回因他的騷擾而生氣、可還是會因此而開心的。一月就是為了他們而去扮演了這個丑角……就像每一條線的夢境他都提供了助攻一樣。不過這之後確實就是因為喜歡那個率真得有點笨拙的深琴所以才騷擾的了。是藏匿在(自以為的)單戀下的心酸表現()


一些小雜項筆記:
  • 對於世界他認為多少還是有點來火的,突然就把人給召上船幹這幹那了。就像回給朔也提意見說,明明大可以對冷淡的深琴表示不滿的。
  • 和一月聊起“長髮公主”時,朔也講到“長髮公主應該會選擇王子吧”。但其實從一月的FUGA可知,夢境中角色是自動分配,而非一月為之的,他只是選擇了夢境的題材是童話。

    論故事本身……朔也應該是更傾向於保護公主似的女巫的,夏彥的狀況更像是來擄公主的王子。不過如果是一月的夢境的話,朔也確實就是王子了(不過那邊是灰姑娘的故事呢),而夏彥有兔子的形象。
  • 一月本篇中驅線中,拿給小春的那件和服是客人當作報酬送他的。既然能充當報酬,那確實是很不錯的東西了。





市之瀨 千里


借千里抱怨犯人再次把鏡頭轉到千里身上了。

  • 千里在水裡能聽到水泡的聲音……曉人的PRELUDE開篇也有講到的。
  • 確實就是不知火給千里送餐的。
  • 驅會特意堅持在船上種植有一部分是受了催眠要他們不太常到鎮上去的指令的影響。
  • 曉人PRELUDE可知從前的千里面上並沒有刺青,而這邊千里會講到這個刺青也不是他自願的,是他人刺的。騙說是能提高力量的護身符,實際上是為了讓千里不離開缺水的村子,類似奴隸印記一般的東西。





乙丸 平士


平士的出現打破了船只會有9個人的登船的猜想。另外還講了一下打牌組的情緣到底是怎麼來的。有一點感動的線……

突然想起動畫組吐槽被剩下來的平士一月關係怎麼那麼好,還是有原因的啊(ノ∀`*)撇除打牌。

  • 平士是被自己所在的流浪藝人團的團長爺爺所收養的,還有比自己打兩年的青司大哥。自此平士已經過了五年這種旅行賣藝的生活了。
  • 對於平士的登船,七海是感到不滿的。因為在千里和一月登上船以後船上的能力者數就達9了。平士的出現可能會影響到重聚的兩兄弟。我還挺喜歡這邊的設計的。喜歡看七海無處不在的贖罪(。)
  • 面對七海對平士違反世界命令的質疑,平士以“這可是這傢伙的姐姐啊,比起世界那當然還是自己的親人更重要吧“,把一直聽從家人命令甚至拆散了別人家的七海講得是愣了楞。
  • 對於七海,平士是在“沒有重視的東西”這點上感到了同伴意識。
  • 驅對還有一個女孩子上船有預感……估計就是耳環(爹)給的預感。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