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英雄傳說 創之軌跡初玩

薇兒 | 2023-03-03 21:49:02 | 巴幣 4 | 人氣 255

  上次玩軌跡系列已經是2013年的事,從空之軌跡FC→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SC→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 the 3rd→零之軌跡→碧之軌跡都是玩PC版本的,閃之軌跡1跟閃之軌跡2我是買PSV平台上的,但因為螢幕太小,玩這種RPG類型的實在操壞老人家我的眼睛,那遊戲就直接賣掉了,然後接著買了PS4平台上的創之軌跡及黎之軌跡,據說中間閃之軌跡一共出了四代,所以其實創之軌跡開始時一堆角色我不認識。
  還好至少這幾位我很熟,不過從PC的2D畫面變成3D我還是有段時間不習慣,但依舊得說羅伊德必須死!但目前感覺艾莉的官配感還是比較重的。
  我想說啊那又不是啥水戶黃門的令牌或是見此令牌如朕親臨的,鬼才會聽你的話!(基本上我覺得保護令也差不多啦,就算有保護令也還是會有不把保護令當一回事的加害者)
  S戰技的畫面就我老人家久遠印象應該是差不多的動作
  我必須老實講因為落了整整四部遊戲劇情所以現在有點接不上,總之還是硬啃吧!
  我真的還是比較習慣2D圖
  然後艾莉正宮的位置應該是坐穩的
  玩了一陣子的AVG乙女遊戲突然有點暈3D,不過人體是很奇妙的大概幾天就會習慣了!
  話說是不是3D化之後女主角的胸部更加Q彈了?
  雖然記得她本來身材就很好,但整個3D化之後感覺更加豐滿了,通常在地圖上移動時我都是使用女角的,因為我不想看男人的屁股(瓦奇的除外)
  這個咖噌真的妖嬈(妳玩遊戲眼睛到底都在看三小?)
  我得聲明喔 
  老娘可不是只會看男人跟女人屁屁及大腿的變態
  小蘿莉的我也是很喜歡的!(即使她是個人偶)
  ↑越說越像個需要預防性羈押的變態!
  目前是這位佔領了克洛斯貝爾自封新總統
  就看他到最後是不是真的是反派了
  期間順便看看艾絲蒂爾跟約書亞放閃!
  然後我討厭練等級,直接用簡單模式開局,基本上都不會輸的太難看,開局大家都有一百級
  唯一有點OOXX的就是......我窮死啦!好多東西沒錢買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我永遠喜歡守沢千秋♥忠實粉絲
可是沒玩閃4直接玩創很微妙耶XD
2023-03-03 22:51:26
薇兒
所以我現在基本處於
哩系列共三小的狀態
2023-03-04 08:32:13
夫風若雪
這系列因為一開始就沒玩過,後來也就不會特別想玩xddd。
3D化的身材真好哇~
2023-03-05 09:14:28
薇兒
其實故事很棒可以去玩啦
2023-03-05 15:45:0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