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 裏世界遠足 大三暑假某一天(上)

維艾 | 2023-01-26 19:24:04 | 巴幣 100 | 人氣 183



  先是看了青文的漫畫版,被畫風釣上來,接著跑去找小說,就這樣又引起了我的百合魂...

  這次的文模仿作者風格,時間點在第六卷結束之後。


1

  『但是──禁止在澡堂調情喔,因為那裡是公共場所。』

  當時果然還是選錯用詞了,不然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了吧。

  「空魚,怎麼了嗎?」

  鳥子的聲音從浴室傳了出來。透過壟罩著霧氣而一片模糊的玻璃門,隱約可以看得出鳥子那完美的身材。

  雖然之前跟鳥子去澡堂泡過幾次澡,我還是無法適應那美麗的身體就在我眼前。不不,不是因為看的次數不多而不習慣,是因為我本來就近視了,所以看不清楚鳥子的身體而不習慣,大概是這樣吧。

  「沒事,我在脫衣服,馬上就進去。」

  「耶──有點久耶,真的沒事嗎?」

  也難怪鳥子會這麼問了,因為從我進來換衣間到現在,已經過了五分鐘以上。

       鳥子則是在剛才就進入浴室,現在應該是在沖澡吧。

  「沒、沒事…」

  才不是沒事,問題可大了。

  自上次與鳥子及小櫻一起去溫泉以來,這是第一次跟鳥子共浴。不是在溫泉或澡堂那種公共場所,而是貨真價實的只有兩人一起洗澡。雖然愛情旅館女子會那次也是跟鳥子一起洗澡,但那時我喝得太醉,根本沒有當時的記憶就是了。

  雖然會變成現在的情況也是我自己造成的,但是一想到要兩人獨處,而且是赤裸裸的坦誠相見,就覺得心跳快速到想跟汀先生緊急預約到DS研究所做身體檢查,逃避現在的情況了。

  不過這種事情是不能做的,不然鳥子肯定又會傷心了。

  「我進去了…」

  我踏著沉重的步伐,慢慢走進了小櫻家的浴室。

2

  自從『寺院出身的T先生』事件解決之後,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今年春天升上大三的我跟鳥子,都因為專題研討會而變得比以前還忙。

  話雖如此,也沒有因此而減少我跟鳥子去裏世界探險的興致。倒不如說,我們反而比之前更常去裏世界探險了。

  就像工作繁忙而壓力過大,所以下班後常常跟同事一起去居酒屋喝酒紓壓的上班族一樣(雖然我還只是學生,但上班族的日常生活似乎就是這樣,畢竟每次跟鳥子去慶功宴時,總會看到一堆看起來像上班族的客人),我跟鳥子就像那些上班族一樣(?),因為課業繁忙及壓力變大,而比以前更頻繁得前往里世界探險藉此紓壓。

  自從上次在進行神保町據點的安全繩工事期間,我邀鳥子一起去澡堂洗澡之後,從里世界探險回來後會順道去附近澡堂洗澡,已經成了我跟鳥子除了開慶功宴以外的例行公事。

  鳥子在澡堂也非常老實,完全不會像那次一起泡溫泉時直盯著我的胸部…身體瞧。

  原因大概跟我當時邀她去澡堂時說的:「如果在澡堂這種公共場所素行不良的話,我以後都不會跟鳥子一起洗澡了。」這句話有關吧。

  反倒是我會偶爾偷瞄鳥子那白皙的身體。不,也不能說是偷瞄,是因為在我身旁一起泡澡的鳥子比我高,她的身體會進入我的視線,純粹是這樣而已。

  因為已經習慣從里世界回來之後一起去附近澡堂洗澡,而且幾乎每次都是從小櫻家門外的據點進去及回來的,所以我完全沒想過會發生現在這種狀況。

  進入暑假後,雖然課業還是一樣繁忙,但畢竟是暑假期間,繁忙程度還是比平常小一點。只是為了專題研究,需要定期跟同學一起開會討論,不擅長與人說話且怕生的我,在每次開完研討會之後就身心俱疲,鳥子似乎也有相同的狀況,因此我們都會在研討會結束之後進入里世界探險,藉此放鬆身心。

  雖然小櫻對我們更頻繁進去裏世界探險這件事感到氣憤,但那也是因為她擔心我們的安危。她也知道我跟鳥子不會因為她的擔心及抱怨而停止探險,每次都只是跟往常一樣說著「多注意安全」而已。

  因為是暑假,而且我跟鳥子已經有不少在裏世界露營的經驗,所以我們最近幾次去裏世界探險都是以兩天為前提進去的。所以才會很有默契的在回到表世界後順道去附近的澡堂洗澡。

  大概是經驗增加了,也可能是運氣變好了,最近我們進去裏世界總能找到一兩個被DS研究所認定為「UBL物品」的東西而收購,所以最近手頭也算挺寬鬆的。

  即使如此,錢當然是越多越好。畢竟進來里世界探險還是需要準備許多裝備,再說,不會有人嫌錢少的吧。

  因為連著幾次回來都會帶著東西回來讓DS研究所收購,汀先生知道我們這次的行程之後,說會先準備好資金錢來收購,然後說就算這次探險沒收穫也無所謂,他說跟小櫻有事情要討論,要我們不用擔心讓他白跑一趟。

  …汀先生雖然是個身上有瑪雅文化刺青,也有著恐怖的年輕時代的危險人物,但也是個好人呢。

  「紙越小姐,仁科小姐,兩位好。」

  「汀先生好。」

  如同預定計畫一樣從里世界回來的我跟鳥子,進來小櫻家的客廳,汀先生看見我們後很有禮貌的向我們打招呼。

  我從背包拿出這次在里世界找到的東西,準備交給汀先生。

  鳥子這時則突然說:「空魚,我先去廁所,你跟汀先生談就好了。小櫻,浴室借用一下。」

  小櫻揮揮手,嘆了一口氣說:「去吧。不用每次都徵求我的許可,來的時候帶伴手禮就行了,我要高級禮盒,不許隨便帶個什麼東西敷衍我。」

  …浴室?雖然廁所跟浴室是連在一起的,為什麼鳥子說要借用浴室而不是借用廁所呢?

  雖然腦海裡冒出這樣的疑問,但我也沒說出來,倒不如說是鳥子這時已經離開客廳,我根本沒機會問她。

  「汀先生,這些是這次找到的東西,你看一下。」

  我將背包裡的東西拿出來放在桌上,這次一共找到了三個我們覺得應該是裏世界物品的東西。

  剛才鳥子應該是口誤吧,大概。

  這次運氣也算不錯,三個裡面有一個被認定是裏世界的物品,汀先生將一百萬交給我之後就回去了。

  「話說回來,你們越來越看得出哪些是裏世界的東西了呢。」

  跟汀先生一起負責鑑定的小櫻露出佩服的表情說著。

  「這個嘛──大概是經驗越來越多,很容易就能發現哪些東西明顯跟表世界不同吧。」

  比起剛開始花了許多時間尋找東西,還未必找得到的狀況,現在算是能在很短的時間就判斷出那是不是值錢的東西。當然速度變快的AP-1也幫了不少忙就是了。

  這時,鳥子進來了客廳。

  也未免去太久了吧?肚子不舒服嗎?

  就在我準備開口詢問鳥子的身體狀況時,鳥子露出了可疑的表情及燦爛的笑容說:「洗澡水放好了,空魚,我們去洗澡吧。」

  「咦?」

  我跟小櫻同時發出了疑惑聲。

  洗澡?在小櫻家的浴室?跟鳥子?

  我的腦袋一時轉不過來,腦海不斷著重複那幾句話。

  「空魚先前說了,禁止在公共場所調情,不然就再也不跟我一起洗澡了。這次在小櫻家的浴室洗澡就沒問題了吧?」

  小櫻露出傻眼的表情看著我說:「你說了這種話嗎?小空魚。」

  不,我當時的確是這麼說了,但是那是在公共場所。咦?小櫻家也算公共場所吧?在別人家的浴室洗澡,沒問題嗎?

  「我的確是說過這種話,但…」

  在我說出「小櫻家的浴室也算公共場所」這句話之前,鳥子露出閃閃發光的眼神,我彷彿能看見她像條大型的黃金獵犬搖尾巴的模樣。

  「在小櫻家的浴室洗澡就能調情了,對吧?畢竟只有我跟空魚兩個人嘛!」

  咦?這麼說也是沒錯…而且仔細想想,這也不是第一次借用小櫻家的浴室,先前在整備AP-1車庫那段時間就時常借用小櫻家的浴室洗澡了。但…

  等一下!調情(いちゃつく)?我說過這句話嗎?不,我當時的確是用這個詞沒錯,但應該是我選錯用詞了。鳥子也老實的什麼都沒做,乖乖洗澡,連看都沒看我一眼。

  不是,那個,也就是說,鳥子打算跟我一起洗澡時,做‧些‧什‧麼‧嗎?在小櫻家的浴室?

  在我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小櫻深深嘆了一口氣,對我跟鳥子說:「別在我面前放閃,快去。」

  快去…?去哪?

  「鳥子,我要那種超貴超高級的伴手禮,不然下次別想再借用我家的浴室。」

  「是~」

  鳥子就這樣一邊開心的回覆小櫻,一邊拉著我的手,另一隻手拿著我那放有換洗衣物的背包,前往小櫻家的浴室。

  咦?剛剛鳥子背包也不放著就說要借用浴室,是為了放洗澡水洗澡嗎?

  在我腦袋還一片混亂,不知道該如何看待這件事時,我跟鳥子已經來到小櫻家浴室的換衣間。

  鳥子很快就脫下衣服進去浴室,我則是愣在換衣間。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