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教主塔羅日記—吊人(逆)

killer | 2023-01-05 19:05:21 | 巴幣 0 | 人氣 73


牌面小故事:
阿魯因為魯了很久一直找不到女朋友,心情鬱悶乾脆跑去夜遊。沒想到他在路邊的大樹下,居然看到一個美女。美女一直抬頭看著樹上,樹上一隻小貓正在喵喵叫。
阿魯心想耍帥的時候到了,連忙湊上去。
「小姐,妳的貓下不來是嗎?別擔心,我幫妳救牠!」
「不,不用了……」
「別客氣,只不過是一棵樹,沒問題的!交給我就對了!」
阿魯拍胸脯保證,但是樹很高,他有點害怕,於是在腳上綁了救命繩,邊發抖邊爬上樹,眼看就要抓到小貓,小貓卻輕巧地自己跳下了樹。阿魯腳一滑,也掉了下來。
「啊啊啊啊——」幸好腳上有繩子,把他倒吊在半空。
美女說:「第一,那不是我的貓,第二我也不是在看貓,是我的垃圾袋飛到樹上。第三既然你這麼勇敢地爬上樹,一定也可以自己下來吧?我還得去買垃圾袋,失陪了。」
於是美女走掉了,剩下阿魯倒掛在樹上,大叫著:
「救命啊啊啊啊啊……」
牌義解析:
看到吊人逆牌,教主就想到《小丸子》裡的丸尾和美環,為了當選正副班長,乾脆自己做全班的掃除工作的慘狀。
不過至少他們兩個當選了,有時候為了搏人氣而犧牲奉獻不但得不到感謝,反而只會顧人怨。說到犧牲,教主為了教友們的健康,願意犧牲自己的體重,把大家的高油高糖甜點全部都吃掉!大家有沒有很感動?快點入教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