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教主塔羅日記--聖杯四

killer | 2022-12-28 20:55:21 | 巴幣 0 | 人氣 129


牌面小故事:
阿韮是個桃花很旺的男人,到處都有女人喜歡他。他也來者不拒,一口氣用四個身分秘密娶了四個老婆。
但是養四個家負擔太重,他開始吃不消了,也漸漸覺得四個老婆都失去魅力。
最不幸的是,他的秘密被老婆A活逮了。
老婆A緊抓著阿韮拼命搖。
「渣男!四個家你到底要選哪一個?你說你說你說!」
阿韮雖然被搖得頭昏眼花,卻仍然沒有回答,只是用迷濛的目光看著遠方。
「啊,天空好藍啊,天上好多小鳥啊,山好綠啊,我乾脆去山上隱居吧。是說如果我被垃圾車撞到是不是會失憶把這些事都忘掉?如果進了醫院說不定可以遇到漂亮的護士……」
牌義解析:
每個人都有對自己的人生現況不滿的時候,這種時候人特別容易放空,一放空就幹蠢事。像教主之前就因為小說賣不出去,一時衝動連吃了兩塊巧克力蛋糕,結果胃食道逆流,花了一堆錢看醫生還拼命忌口。然後呢,書當然還是沒有賣出去。
所以各位教友們在心情不美麗的時候,請千萬不要停止思考,一定要動腦想一些有建設性的事情,例如晚餐吃什麼,或者發明最新的吐槽。俗話說得好,我思故我在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