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教主塔羅日記--權杖國王(逆)

killer | 2023-11-27 20:22:39 | 巴幣 0 | 人氣 81


牌面小故事:
阿魯是西國的國王,他命令騎士阿韮帶兵攻打宿敵東國。
大軍要出發的時候,阿魯忽然想到,「等等,東國一定已經準備好軍隊在等我們了,這樣勝算太低。乾脆改成攻打北國吧!」
阿韮說:「但是北國是我們的盟友啊!」
「所以他們不會防備我們,這樣才會贏啊。」阿魯覺得自己真是太聰明了。
「可是要是東國趁機偷襲我們怎麼辦?」
「對哦……」阿魯又想到一個絕妙的主意,「兵分兩路,東邊跟北邊一起打!」
「這樣兵力不夠啊!」阿韮快崩潰了。
「少廢話,國王是我不是你!你照做就是了!」
於是阿韮含淚兵分兩路同時攻打東國和北國,毫無懸念地大敗,東北兩國還合力攻進西國。最後聰明的國王阿魯躲進垃圾車逃跑了。

牌義解析:
社畜最怕的就是遇到豬頭上司,只會命令下屬做蠢事,出錯就讓下屬背鍋。為了找出解決這種狀況的方法,教主讀了一本職場書,上面說:「第一,不要抱怨,把事做好。第二,提醒自己不管上司多蠢,一定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教主默默闔上書,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這本書一定是作者的上司命令他寫的……

#塔羅日記
#和諧塔羅
#權杖國王逆
#無能
#無效領導
#霸道
#腦洞神教教主killer
#愛的腦洞持續為你開啟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