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古曼童給我的靈感

默晟然 | 2023-10-05 23:40:06 | 巴幣 0 | 人氣 143

#漫談
#古曼童給我的靈感

首先說,這篇文主要不是介紹古曼童,而是持有主運勢分享得出的一些結論,搭配最近自身的生活事件綜合起來的判斷,也不是鬼故事哦XD

---------正文開始---------

事情從一位個案(古曼童持有者)說起。
跟這位個案認識也好幾年,從2018起大概每年都會找我占卜一到兩次,而每一次占卜內容不外乎都是整體運勢為主,極少指定事件來占卜。
只要是運勢類型問題其實都會讓我覺得有點空泛XD
問事->找鄭頭->確認鄭頭->建議
是我很習慣的流程
因為沒有針對性的問題,只問運勢的占卜,答案難免會過於空泛而且可能枯燥。加上塔羅占卜這項工具適合針對事件回答短期未來,若沒有特別事件,那答案出來只會是順or不順or注意某事情,剩下就要靠感應或是其他類型的工具了,像是神諭、占星、紫薇、八字、奇門等工具,才有可能讓未知完整被講出來。

回到事發當下;這位個案來找我的時候脖子戴一個看起來有點重的項鍊,起初只是覺得項鍊大大的,曲面上畫有漂亮的人物圖案,對項鍊沒太多想法就開始幫個案占卜。
當然也是先確認好問題後開始,在抽牌解讀時感覺跟以往不太一樣又說不上來;那種感覺很奇怪,以往看牌解牌說出來的訊息有重量,這次看到這些牌轉換成訊息時覺得這些訊息在飄,或是有層霧擋住我的視線。
有點像小時候幼稚園老師教我們寫字要對底線才整齊,不可以讓字飄在中間。占卜過程斷斷續續,聊天過程相繼拿出不同工具,順勢聊聊幾個月都發生什麼。

聊天過程中剛好聊到胸前的古曼童,才知道原來個案持有古曼童已經一段時間了,家裡一堆(詳細沒問多久)。難怪在幫個案進行占卜時答案總沒有明確落地。
於是我心裡有一個假設:
如果個案有求於某些信仰,請求該信仰保護他協助他,那麼占卜的答案"有可能"會被遮擋,或講的未來非常接近簡直就是現況,或答案馬上發生,又馬上接到下一件占卜沒說的事。

於是心存這個假設,慢慢回想過往幫人占卜的感覺。
確實!某些純信仰或泛信仰的人特別不容易被"占"出來(但可以被"算"出來)
※占:運勢。
※算:論命。

純信仰來說,我曾經幫許多陌生人占卜,有些人服務完後會簡單小聊一下,才知道對方是個虔誠的基督徒,來占卜純粹是因為好奇。
泛信仰方面,如上面提到這位個案,家裡有許多古曼童,也會跟另一半去佛道教宮廟拜拜,也幾乎跟著什麼都拜泰國的神也拜,沒有特定核心信仰,

會不會是單一信仰保護力強,無法看透;泛信仰能量繁亂,也一樣無法看透?當然這是以能量的角度來說。

然而在現實中,還是有很多實際的解決方式,就像上面提到的,用其它工具來搭配解讀。或是沒有其它工具也變換不同牌陣占卜。
當然也有一種可能,問卜者問問題的意念是否強烈。
-
-
#信仰帶來的力量

※這邊的信仰不是指沉迷某特定行為或神,而是最常接觸的神秘力量。

撇除占卜來說說信仰
這位個案跟我分享了一些跟古曼童有關的神奇事
像是過往特別容易出車禍,請了之後就再也沒出過車禍了。
供養水杯裡面的水真的會自動減少
有些東西不好點燃或容易熄滅,好像被拒絕了
出門沒多久,沒有壓到摔到外殼就壞了
有時候心理出現明確聲音引導

以上是該個案的親身經歷

雖說該個案是泛信者,但從他分享的事情發現,已無意間慢慢轉往泰國的信仰,甚至有時候會去拜四面佛。
-
-
很多時候信仰會為我們帶來無形的保護,就像這位個案一樣,古曼童給了很多神奇體驗,加上過往占卜預測的事情"沒有發生",點醒我需要長時間檢視答案為何漂浮不落地、為何沒有發生。
當然這篇文章並不鼓勵盲目追求古曼童的神奇力量,而是要先視自己能力生活習性向專業諮詢,再決定是否認養古曼童。並且保持對神祕未知力量的尊敬。
當然這次為個案進行的占卜,說白了可能被古曼童保護,又或是當事人無心問問題導致?除了以上,影響因素當然有很多,還仍需要不斷的觀察及更新。
-
-
最後,感謝粉友們的閱讀
祝福粉友順利愉快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by 默晟然
歡迎預約我的塔羅占卜

🔺文章轉載請標明出處,禁止修改刪減

#默晟然ㄕㄥˋㄖㄢˊ
#台北 #新北
#托特塔羅
#外約占卜 #線上占卜
#函授課程 #實體課程 #視訊課程
#擴大療癒二階祝福 #雷諾曼占卜 #大天使神諭 #神諭卡
#轉化蠟燭訂做 #手環訂做
#工作預測 #感情關係釐清 #職場建議 #創業發展 #靈性之旅
#向內溝通 #塔羅角度看世界 #走過低潮與迷茫
#當一個人真心嚮往療癒那麼療癒就會發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