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教主塔羅日記—死神

killer | 2022-12-14 17:42:50 | 巴幣 0 | 人氣 101


阿韭是個富二代,他立志成為偉大的舞者,偏偏舞跳得太爛,舞團不肯收他。幸好他老爸出錢收買團長,終於讓他成了舞者。
不幸的是,看完阿韭跳的舞,很多觀眾氣得生病住院,團長只好去求阿韭退團。
「我求你別跳了,觀眾都跑光了~~」
阿韭淚流滿面,「不!我不要退出!我叫我老爸再給你錢……」
「觀眾跑光了,你給我錢也沒意義啊!你要是不退團,我,我只好死給你看!」
即便團長拿出鐮刀一哭二鬧三上吊,阿韭仍然不想認輸。
「這樣吧,你再看我跳最後一次,如果還是不行,我就退團去開垃圾車。」
團長聽到要看他跳舞,嚇得全身發麻。但是他也只能硬著頭皮答應,「好,不過只能跳到沙漏漏完哦!」
於是阿韭使出渾身解數努力表現,跳出人生最精彩的一場舞。
「怎麼樣,團長?你對我刮目相看了吧?」
沒有回答,原來團長因為看他跳舞,掉光了SAN值,已經變成雕像了。
阿韭只好收拾行李,傷心地離開了舞團。正打算去開垃圾車的時候,卻忽然想到另一招。
「雖然沒人要花錢看我跳舞,一定會有人花錢拜託我不要跳!我要發財了!哇哈哈哈!」
牌義解析:
人生總是充滿各種無奈和變故,不管再怎麼努力也無法解決,就像教主家的小果蠅總是越打越多一樣。到頭來,不管再不甘願也只能含淚放棄。
但是俗話說,換面,不是,幻滅是成長的開始。放手就等於空出手,可以抓住新的東西,書寫新的故事。就像教主雖然滅不了果蠅,卻也找到搬家的好理由。現在開始,每看到一隻果蠅就存一塊錢,一定很快就可以買新房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