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教主塔羅日記--權杖侍者(逆)

killer | 2022-11-29 15:14:21 | 巴幣 0 | 人氣 94


牌面小故事:
阿魯剛出社會就當上了大老板的助理,他心裡很興奮,一直想好好表現。
在老板生日當天,他聽說老板喜歡百合花,就花重金買了一支最大的百合花,想送給老板。
走到半路忽然想到:「只送一支花是不是太寒酸了?萬一消息是錯的,老板根本不喜歡百合花怎麼辦?萬一老板花粉 過敏怎麼辦?」
最後他想到一個辦法:「乾脆我就把花種在這裡,種成一片大花園,再說是老板贊助的,這樣老板就會很有面子,他一定會稱讚我的!」
於是他把花種在地上,痴痴地等它發芽。不幸的是那裡剛好是垃圾車的停車場,車子一開進來就把花壓扁了。
而阿魯也因為只顧照顧花,翹班太久,被老板調去當清潔工,讓他每天看著垃圾車懷念他的百合花。
牌義解析:
話說教主小時候是個非常有創意的小孩,所謂「有創意」就是「自作聰明」的意思。大人教我往右走,教主就會想往左走走看會怎麼樣。最後終於得到血淚教訓:「教你往右走就是往左會死很慘」的意思。
但是話說回來,不做點蠢事怎麼算是年輕人呢?所以只要做好準備,就可以盡情發揮了。像教主當年都會在手心塗白膠,這樣被揍就不會痛——結果不但把課本黏成一團,還被揍得特別用力。不過沒關係,被K個兩下算什麼呢?這就是青春啊……大概。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