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1/22-11/28週運勢

明月鏡塔羅 | 2021-11-24 17:15:23 | 巴幣 0 | 人氣 163

哈囉大家好,我是明月鏡

嗯不知道有什麼好講的,總之週運勢占卜讓大家玩玩看吧!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不要吝嗇快追蹤我吧X)

那麼總共有四個選項,選好其中一個選項後再往下滑看答案呦!
.
.
.
.
.
.
.
.
.
.
.
.
.
.
.
.
.
.
.
.

選擇第一組的(I)
這週容易有事情的快速變化,或許會有突如其來的驚喜,那麼因為這週的牌都是比較劇烈的,飽含著需要置死地而後生的含義在,如果妳現在就在低谷了,那麼,蛻變的曙光就在不遠處了,那麼心境上的轉變看起來會是正面的,只是還是需要穩定自己的狀態,慢慢的打樁,並且維持這樣狀態的平衡。

本週是大大大轉折,這邊可以說是內心的轉折,也可以是外在的轉折!
抽到這組的朋友應該對於追求自己的夢想是十分渴望的,並且在這週或許會有大突破,但也要小心心態部分,或許會因為事情來的太快而應接不暇。

事業上這週或許會有大事件,或是換工作等等的行動。

感情上需要注意,可能會有突發狀況,不過結局應該會是好的,如果是爭吵應該很快就和好,或是你會很堅持自己的立場與想法而不退讓妥協。

這週的星星是牡羊、火星、水瓶
表達了本週開啟了自我的意識,為了一件事情而努力奮鬥的衝勁這種概念,那麼這週會有充滿希望的感覺,覺得自己可以做到自己所想要的事,會比較有野心的想去進行一件事,但是也要小心,過度的自我可能會招致災厄,所以適度的收斂也是很重要的。

神諭卡-羊肚菌
那些失敗將會成為你的養料,讓你在下一次重生時更加健壯,周而復始


❄選擇第二組的(II)
這週的你會有不得已接觸人群的感覺,為了達成自己想要的目的所以只好接觸他們,所以你通常都會盡量低調,或是做一些偽裝,好讓自己可以默默達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抽到這組牌的人這週也會覺得內心比較孤單,或是自己想一個人但沒有辦法之類的。那這週的你可能會比其他時候更有靈感,因為內心更容易沉澱,所以也會比較不那麼浮躁,因此這週做事效率會比較高。

工作的部分,業績應該是會不錯的,工作上是會比較專心,也比較會看別人的臉色來交流。

感情上,會只想做自己的事情,懶得跟另一半交流,情緒上容易敏感、不安,倦怠期之類的,可能要稍微跟另一半說一下。

這週星星是處女及雙魚,這週比較容易會感受到情緒的氾濫,那麼也因此這週的心思會比較細膩些,容易察覺到過去沒有發現的問題,所以如果有什麼比較棘手的事情,可以試著在這週內解決掉。

神諭卡-白株樹
維持內心的平靜,你將更容易戰勝問題。

❄選擇第三組的(III)
這週的你可以說是很平靜順遂的一週!(撒花)因為很平靜,所以你可以花更多時間去學習你想知道的事物,甚至是進修,不過這邊的追求都是向內的追求,因此可以理解為鑽研更加深入的自己有興趣的知識,對你來說應該也算是再好不過的時候了。

工作方面越來越好,並且會得心應手,不太會有大問題,不懂的也會有人來帶你。

感情方面,情感上是十分穩定的,有對象的也會漸漸加溫,但應該沒有那麼快發展到下一步,不過交流上會比較頻繁。

星星的部分,本週是土星,它象徵一個穩定的成長,它的壓力痛苦使你感受到什麼是成熟,因此這週學習會有穩定的成長以及收穫,那麼也適合刨根究底的方式去學習,在每一件事情尋找更多的「為什麼」,這有點像是種子破土發芽的一個過程。

神諭卡-越橘莓
適度的壓力可以使你閃閃發光,在無事時候也不忘磨砥自身的能力,必要時你將一鳴驚人

選擇第四組的(IV)
第四組的⋯看得出來你應該是一個渴望飛的哺乳類,這週你會很有自己的想法,給人一股閃閃發光的氣勢,別人看起來你就✨✨的感覺,那麼你這週也是如此表現的,就算粉身碎骨也要嘗試的心態,絲毫不去計較後果如何,所以這週可能會因為衝動而受傷,而在別人眼裡也會覺得你為什麼要這麼衝動啊,不值得等等的,但是部分的人也可能會受拘束,或是飛到一半然後被打下來等等的墜機狀況,所以請大家做好安全措施,降落傘記得要背好哦。

工作上,這週的你會照著自己的想法做事,容易不聽勸,然後就有可能會悲劇

感情上,要注意言語問題,但多數是你被對方的言語所傷害,所以請記得要做好被傷害的心理準備。

星星的部分是天王星,天真瀾漫的你在這週可能會想要展現自己的羽翼,但是受到的打擊或許會讓你卻步,可是啊,別人不諒解你沒有關係,如果對妳來說,這是對的,你人生中必須要嘗試一次的,那就去做,何嘗不可?別害怕受傷,別害怕別人的眼光,你沒有展現雙翼,他們怎麼能知道你有多美?

神諭卡-斗蓬草
別害怕別人的眼光,當妳放手一搏時,成果可能連你自己都嚇一跳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