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教主塔羅日,週,月,年記--寶劍五》

killer | 2023-10-11 22:18:23 | 巴幣 0 | 人氣 70

牌面故事:
村口磨坊老闆要退休了,他想幫他女兒招親,選中了就可以繼承磨坊,阿魯和阿韮兩個人都想參加招親。兩人在半路上遇到,彼此都認為對方應該退出,誰也不讓誰。
最後阿魯建議:「乾脆我們去廟裡求個籤,看菩薩認為誰會選上。」
阿韮同意了,兩人一起去廟裡求籤。
沒想到阿韮連求了五次都是「大凶」,洩氣地往地上一坐,「算了,我不去了,反正不會選中我!」
「是哦?那你保重,我先走了。」
阿魯一面偷笑著,一面走向村口的磨坊。其實阿韮那五支籤都是被他掉包的,這一來他就少了個對手,美人跟磨坊垂手可得。他越想越得意,吹起了口哨。
他不知道的是,在他忙著騙阿韮的同時,磨坊老闆的女兒跑掉了,老闆把磨坊改成垃圾處理場了。所以在前方等著他的,只有一台垃圾車而已。
牌義解析:
有一句老話叫做「我謀呷意輸的感覺」。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輸給別人的感覺真的是超~~級~~差。所以有些人一旦輸了就心靈受創,有些人為了贏不擇手段。可是有的時候,就算贏了也只是爽個幾秒,並沒有什麼實際的好處,真的不需要太在意。況且風水輪流轉,一次的輸贏並不能決定一生。
正因如此,教主從來不玩桌遊,因為就算贏了也沒什麼好開心的。絕對不是因為教主每次都輸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