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Lady Crescent.Pure White Lily】-24.Fragments of Clue.線索的碎片

時野理奈.りな | 2022-12-29 20:44:52 | 巴幣 252 | 人氣 280

連載中Rook篇
資料夾簡介
詳細請參考Lady Crescent的角色介紹,主要是補充原創角色-長谷川真澄還在美好藍天會工作的過去,有激烈的情感描寫,部分文章有年齡限制,請斟酌觀看。

悠人…的下落…?

真澄一邊想著心愛兒子的最後身影,身體不聽使喚地尾隨在理花的身後,他看著理花的背影,想到那天闖入家中的女人也是留著這樣一頭及腰的藍髮,以及木戶明理花離去時補上的那一句話,真澄非常確定這女人一定就是殺死惠里子的惡毒母夜叉。

他從口袋裡拿出純棉的白手帕,並拿出一個從急診醫療部那邊取得的棕色玻璃瓶,倒出一些液體在手帕之上。

理花沒有注意到真澄在自己的身後,只是一路前行,直到她抵達坐落書店的那個街角,準備轉彎往書店的方向前進時,被真澄從後方摀住口鼻、架住脖子,強行拉進了一旁的巷弄之中。

唔…唔…!

理花真澄的拘束之下用力地扭頭掙扎,瞬間聞到手帕上有著淡淡的香甜氣味,驚覺不妙想立刻停止呼吸,但已經太遲了,下一秒少女立刻意識模糊,癱軟暈厥在男子的身上。

這藥生效的速度…太驚人了。

真澄趕緊將手帕收進口袋,抱起失去意識的理花,帶到距離這裡最近的安全屋裡準備與她對質…。


楓都內的很多地方均有設立安全屋安全屋的外表是一個不起眼的灰色廢棄貨櫃,免得引人耳目,唯一共通點就是貨櫃上一定都以深紅色的漆寫上「EN」以及畫上一片像新月的弧形。

這些安全屋恆夜集團的騎士(Knight)與幹部們在城市之中私下交換情報的地方,也可以作為臨時的居所,裡頭有一張簡易的單人床、一個直立置物櫃、裝有少量血袋與純血藥的小型冰箱。

真澄把不省人事的理花放在床上,以四條束帶將她的四肢分別固定住,接著坐在旁邊的一張鐵椅上,以白色的微笑面具遮蓋自己的臉,手緊握著悠人的照片,等著眼前的女人甦醒。

…滴…答…滴…答…。

規律的水滴聲從簡易的淋浴間裡傳來,一滴就是一秒,對真澄來說彷彿有一輩子那麼漫長。

靜靜地坐在角落,視線連一吋也沒有離開她的身上,真澄用眼睛仔細地觀察這女人身上的外觀,和月圓之夜那一天闖入家中的女人身上的特徵一一比對。

…深藍色長髮。

…身高大約174公分。

他視線往下,繼續記錄女人的外表。

…股四頭肌(大腿主要肌群)與腓腸肌(小腿後側肌群)明顯比一般成年女性結實,可視為高度活動腿部的證據。

狼族在狩獵時必須不斷地追逐獵物,這女人的肌肉特徵非常符合狼族的習性。

真澄又從椅子上站起身,走到理花的身旁,先是掀起她的鬢髮,觀察耳廓的形狀。

耳輪頂端有明顯的稜角…就像童話故事的妖精那般,但是,擁有妖精耳的魔族並非僅有狼族,這種獨特的基因特徵也反映在部分的純血者靈族之中,光看耳朵形狀並沒辦法篤定她就是狼族

…要確認是不是狼族,只要檢查「那個地方」就能有十足的把握。

真澄接著又將手指放在她的下唇,往下輕輕一拉,只見女人的牙齒潔白、齒列整齊,並沒有特別異常的地方。

奇怪…沒有獠牙…?

真澄疑惑地皺起眉頭,難道那個叫做木戶明的人給自己的是假的情報?

…不可能,一定有辦法能夠找到更多的線索。

真澄把腦筋動到了理花的隨身包上,他迅速地打開隨身包,在裡頭找到一只黑色的長夾,真澄將長夾裡頭的東西全部拿了出來,除了數量可觀的鈔票之外還有數張信用卡及證件。

月野理花、生日1976年7月25日、今年是20歲…。

理花的實際年齡比真澄認知上小了許多。

明治大學文學院歷史系…原來她還在讀書…?」

雖然說是私大,可是明治大學楓都也是數一數二的難關大學,是由五所有名私校所組成「M.A.R.C.H」聯盟的其中一所。

…這麼聰明的女孩會是殺人犯嗎?

真澄實在是越來越懷疑自己的判斷了。

這下可好,自己很有可能是白忙一場、尋錯仇了。

…可惡。

都怪自己太衝動…把百合留在店裡,自己一個追了過來。

人是抓到了,卻一點收穫也沒有,還可能要擔上綁架犯的罪名。

…我不可能…不可以在這裡就結束了!沒錯…我是為了悠人…這一切都是為了悠人!

在找到兒子之前,任何微小的線索都必須掌握…絕對不能放棄。

就在這時,真澄發現卡片之中夾著一張空白的相紙,他翻到背面,神情大為震驚。

…照片上是一個黑髮的小男孩正站在一棵樹旁,臉頰上畫有狼族獨特的紅色爪型戰紋,並穿著狼族的傳統服飾。真澄拿起自己所持有的那張照片,兩相比對之下,非常能夠篤定這男孩就是失蹤的悠人

嗚嗚…爸爸知道…爸爸就知道你一定還活著…!

真澄對著照片激動地顫抖,喜悅的淚止不住地滑落眼眶,從詭異的微笑臉孔之中滲出,因為自己的寶貝兒子還活著!

只要找回悠人,那麼這一年多以來…如同煉獄的日子總算要畫下句點。

…那麼現在,眼前的女人…一定是…。

…月野理花…我已經掌握了妳的姓名…還有妳的學校…現在…就是問出你們魔狼族的根據地了…。

真澄理花隨身攜帶的照片拿在手上,接著將鐵椅拉到床邊,等待她的甦醒。

…唔唔…。

理花似乎被真澄的動靜所驚擾,她在床上慢慢地睜開眼睛,自然想要伸展手腳,從四肢傳來緊縛感讓她馬上發現自己被五花大綁,理花開始慌亂地扭動身軀,但黑色的束帶只是隨著她賦予的力道越纏越緊,她立刻轉頭望向身旁帶著微笑面具的詭異男子,不解地問:

什麼…!這是做什麼!?放開我!你這個臭綁架犯!變態佬!

如果妳不怕痛的話…要繼續掙扎我也無所謂。妳這隻披著人皮的惡狼…做賊的喊抓賊,都不會感到羞恥嗎?月野...理花...。

真澄摘下臉上的微笑面具,將他俊美、精緻且知性的臉龐展露於理花面前,理花瞬間啞口無言,她沒有料想到綁架自己的人竟然是這種文質彬彬、玉樹臨風的男子。

真澄不給理花任何解釋的機會,只是把悠人的照片拿到她的眼前,開門見山地說:

我是這個男孩的親生父親…把他還給我…我就放妳一條生路…否則妳就永遠別想離開這裡了…。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好,這下子狀況要慘了。
因為得知自己兒子的死訊,一定會有不可想像的影響。
2022-12-29 21:06:37
時野理奈.りな
這時候悠人其實是處於生死未卜的狀態喔。請繼續看下去吧~
2022-12-29 21:29:40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即使找到悠人,真澄大概也回不去了吧,畢竟早就變成吸血鬼還成了ROOK
2022-12-29 22:15:56
時野理奈.りな
而且悠人也被變成狼族,父子倆之間應該會有很多衝突。
2022-12-29 22:18:17
yang
橫夜集團瓦解後這種安全屋還留著嗎
2022-12-29 22:25:09
時野理奈.りな
有部分還留著,但都棄置很久了。
不過裡頭有留下恆夜集團的舊檔(例如魔族的情報跟人類的情報等等),
藍天會有一部分的獵人負責來收集這些資料。
2022-12-29 22:50:57
虚ろな光
可惡ㄚ真澄 放了我的義姊Q^Q

不過要說狼族與相應活動的話 我是認為理花全身的肌肉應該都會較為結實就是@w@
2022-12-30 15:14:58
時野理奈.りな
真澄:想都別想。
老實說我也這麼認為,理花一定是個全身都經過鍛鍊的精壯姐姐。
放心,理花可是很聰明的。
2022-12-30 16:04:42
七夜墨
我聞到要開戰的味道了OwO
2023-01-14 08:09:25
時野理奈.りな
還沒啦-3- 還要鋪陳-3-
2023-01-14 08:11: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