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梵天神器:滅世開端──最近缺中二嗎?快來看看這部印度電影

符文目錄 | 2022-12-10 18:46:55 | 巴幣 0 | 人氣 1631

上禮拜女友傳了這部的預告片。

其實內容演啥我沒怎麼注意,但一開頭看到「印度迪士尼」,立刻就抓住我眼睛。

印度尬迪士尼?想想就讓人覺得有趣,剛好女友也說想看,所以就決定假日進電影院看這部。

看完後,我相信這部之後一定會是那些講解電影的頻道的愛片(不過這部是迪士尼,智財可能會抓比較嚴)

算是偏見吧,預告片一開始看到印度,我其實就有看爛片的心理準備了,畢竟以前在一些電視的電影頻道看過的印度片,劇情都是普通偏差。不過呢,這次不是單單只有「印度」,他們還有迪士尼!有這全世界最強的勞薯加持,想來一定能多少搞點花樣。

果不其然,電影剛開場,就是一段動畫品質不差的背景介紹,然後應該還不到十分鐘吧,馬上印度片的固有結界──歌舞領域,就立刻展開了。

不得不說,這段歌舞真的很不錯,首先它的情節是設定在慶典時,所以其實大家唱歌跳舞並不會顯得突兀,二來整體的畫面絢麗明亮,每個鏡頭都充滿各種色彩和動感,其實真的還滿賞心悅目的,同時這段還和另一段驚險的打鬥穿插,由於故事設定是有超自然力量存在的,所以打鬥過程各種火花四射,令我稍微感到驚訝的是,特效十分強大,完全不是戲說台灣那種尷尬特效,不過想想也該是如此,畢竟他們身後都站著那隻勞薯嘛,怎麼可能用便宜特效砸招牌呢。

突然間,這個電影華麗的開局讓我產生了一點信心。會不會……這部電影會意外的好看呢?……

可惜,最後看來,他們的錢應該都花在特效上了,所以已經沒錢買個好劇本了

從第一幕結束接到第二幕開始,整個劇情就越發加速與崩壞。
欸?怎麼女主突然也愛上男主了?
欸?怎麼高手這麼輕易就中彈了?
欸?為什麼高手要這樣送頭?
欸?這所謂秘境google地圖有標耶,怎麼反派找半天找不到?
諸如此類突兀又讓人吐槽魂全開的情節接踵而來,以至於到了故事中後,影廳裡時不時就傳來快活的笑聲

而我看著這電影的故事,既是想笑,但又有種懷念與熟悉感。
因為這些情節橋段和手法,實在太像我以前寫的小說啦!
好比說:
為了增加戲劇性和懸念,反派總是會非常突然就冒出來,而且主角總是打不過,只能一直落跑,然後很偶爾才會爆個大招出來。
為了增加悲壯感,所以高手前輩都會犧牲──但犧牲的過程只要多想兩秒,就會覺得很蠢

先中槍後「悲壯」送頭的大哥

啊,當時看著這部片,就讓我憶起那中二的青春,所以我真的也不怎麼黑的了這部片,只能說覺得很可愛吧。如果各位真的太閒,或者你跟我一樣有過中二年華,想看看過往那種腦中的中二幻想用很多錢錢的特效表演出來,那麼這部梵天神器還是可以試試看的

喔對了,另一個也不錯的看點就是女主。

聽女友說女主是最近那部《孟買女帝》的演員,我是沒很熟啦,但不得不說在這部裡女主真的被塑造的很仙、很正,各種妝髮造型都非常好看,然後不知是導演自己還是印度人普遍的性癖,整部女主瘋狂露背,應該幾乎到了每套都露背了吧,或許這裡也有背控?那還滿推薦這部的

評分

基本分:1/5
中二加成:1
很正的女主:0.2
總分:2.2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