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葬送的芙莉蓮13集短心得

符文目錄 | 2023-12-03 18:15:38 | 巴幣 2 | 人氣 325

本週的13集,芙莉蓮一行人遇見了又一位的酒肉僧侶——贊恩,在化解了其多年的後悔心結後,贊恩加入芙莉蓮小隊,四人隊伍繼續踏上往天國的旅程。

芙莉蓮從開播以來,真的是一路向上,每集都能有新的驚喜,也感受到人氣不斷拉升,近來有讓我覺得這麼穩又有趣的動畫,現在能想到的就是我推了吧。根據在社群看到的,芙莉蓮現在連台灣podcast頂流的股癌都有拿來講,這也算是出圈的明證了吧。

個人在想,這13集一出,肯定是又能把人氣拉一個等級,先不說這集本身笑料趣味十足,嚴肅討論的話題也是鑿刻的恰到好處,想來做那種心靈雞湯、勵志、人生教練諸如此類的自媒體,又有新的材料可以做影片和寫文章了——是,就像我寫這篇文來蹭一樣www。不過其實我也滿懶的,沒特別想再深入寫什麼,就簡單一篇充作紀錄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