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交換身體的我-5

佛萊曼 | 2022-11-04 21:00:29 | 巴幣 238 | 人氣 455


我曾經想變成女生,雖然僅僅是一瞬間的願望,也許這個想法一直深藏在內心也說不定。
 
我躺在床上,看著這雙纖細、白淨又嬌小的手掌。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愚蠢又可悲。身為一個男人,擁有這種想法,果然很奇怪吧?
 
現在如願以償,卻不想繼續這樣下去,不是很矛盾嗎?
 
我摸了摸額頭,有些燙,剛剛量體溫是三十八度。
 
那名少女的話語在我的腦海中迴盪,始終揮之不去。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肯定是有甚麼原因的吧?這個世界上的萬事萬物,都有其存在的理由,至少我是那麼深信的。
 
失去意識一陣子,醒過來時,身邊坐著一個人,視野慢慢恢復清晰。
 
是黃以萱的母親,她坐在椅子前打盹,我看了一下房間裡的時鐘,現在是晚上十點二十分。
 
旁邊的小茶几上有毛巾、臉盆和水,以及一些口服感冒藥。
 
我摸了摸額頭,感覺沒有先前那麼燙了。
 
從床上起身的騷動,吵醒了她。
 
「你還好嗎?」她用擔憂的眼神注視,輕輕握住我的手。
 
「我好很多了。」
 
「雖然有點晚了,要不要吃點什麼?明天要去上學嗎?」
 
「不用了,請假吧。」
 
不想以這副樣子去學校,應該說,在沒有變回來以前,我沒有興致做任何事情。
 
「我知道了。你有甚麼需要幫忙的,要隨時和我說。」
 
女人離開房間,我認為自己應該要找個能助自己一臂之力的人。
 
可以信賴,也信賴我的人。
 
那樣的人會是誰呢?
 
仔細想想,我的朋友雖然不少,但真正能稱得上是摯友的人少之又少。
 
就算真的是摯友,他們能相信並理解這種情況嗎?
 
以前從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現實中根本不可能發生這種荒謬的事情才對。
 
就算費一番工夫,取得他們的信賴,並讓他們意識到這是真的,那又能改變甚麼呢?
 
越來越搞不懂,完全想不明白。
 
也許最好的做法就是什麼也別想。
 
但我還是要再找個人好好談談這件事才行,秉持如此的想法,這個週末我選了一位朋友出來。
 
「你、你真的是士修嗎?」
 
眼前的少年伸出顫顫巍巍的手,試圖要抓住我的手,我一掌拍開他鬼畜的手掌。
 
「別想做奇怪的事情,我不是為了讓你做這種事情才找你出來。」
 
「咦?所以不是想試試那類的事情嗎?想說找熟悉的人會比較不害怕……」
 
「你別再說幹話了,我很努力想要變回來。」
 
「為什麼要變回來?當女孩子很好啊,你以後只要找個可靠的老公,下輩子就能安穩度過了。」
 
這位朋友叫做何冠翔,是名就讀成功高中的高材生,是我最好的朋友。
 
喜歡積極認識異性,建立親密關係,目前還是母胎單身。
 
他隨意地拿起咖啡來喝,在路易莎裡面,我們只是一對不起眼的男女,儘管偶爾能感受到周圍有男性的目光偷偷飄過來。
 
「誰要繼續當女孩子了,我還有弟妹要照顧,原本的生活過得很好,沒有任何不滿好嗎?」
 
我也順手拿起剛剛點的抹茶咖啡拿鐵來喝,抹茶和咖啡融洽的味道均勻的分布,在味蕾裡擴散開來。
 
「可是我希望你繼續當女孩子,然後可以當我女朋友……」
 
「你還是去死好了,我要去找別人討論。」
 
簡直是浪費時間,我拿起紙杯,順勢要往外頭走去,卻立刻被拉住了。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阿,見到朋友有難,我怎麼可以眼睜睜的讓你走,什麼也不做呢?」他的視線很明顯地盯著我的胸前。
 
真想甩一巴掌阿,原來女生被看胸部是這麼不爽的事情,還是說,有的女生被人注視其實很高興?
 
坦白說,面對有些視線,我的內心是喜悅的,儘管不是很想承認這點,這樣好像我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
 
「那你說看看,要怎麼辦?」我雙手交叉,放在胸前。
 
「總之還是先坐下吧,我們一起討論。」
 
我百般無奈地坐下,冠翔點了一塊巧克力黑森林蛋糕給我吃,當作賠罪。
 
「謝謝你的蛋糕,那我就不客氣了。」用塑膠叉子切了邊緣一小塊,放入口中,甜蜜的滋味在舌尖擴散。
 
「那你在變成這樣之前,做的最後一件事是什麼?你試著回想看看。」
 
「最後一件事……」我閉上眼睛,認真的回顧,前一天晚上是在熬夜複習隔天的考試內容和寫作業,那天作業特別多。
 
記得是半夜一、兩點左右,睡意連連,那時覺得自己到底為什麼要那麼拼命讀書,可以輕鬆點生活就好。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啊。」我說。
 
「最好是!不可能無緣無故變這樣的啦!都有前因後果的,小說上都是這麼寫的!」
 
「我又不是小說裡的主角,你別再說這種讓人費解的話啦!認真一點,不然我揍你哦!」
 
「請吧!我很樂意被揍。」他把右臉頰靠向我桌子這一側。
 
這個傢伙居然一臉幸福陶醉的樣子,把我的煩惱看作什麼了。
 
好氣,可是我得忍住,打他也不會改變事實。
 
「算了,反正待會我就要走了。浪費我的時間。」
 
「你認真好好想一想,我是認為事出必有因,你想做什麼,渴望什麼改變……都行!」
 
瞧他一副認真的模樣。
 
不過我還真想不到原因,真要說的話,我不是完全沒有想變成女生的想法,也沒有到很強烈的程度。
 
黃以萱很想變成男生吧,假設她的想法比我強烈,那神明以完成配對為要求,將薄弱的和強烈的湊合,也不是不可能。
 
「我、我可能……有點想……變成女孩子。」我用手指捲起頭髮,別開眼神,用微弱的聲音開口,要承認這種難為情的事情,果然要有點勇氣才行。
 
「這樣啊,那搞不好就是原因了。」冠翔說:「那你試著努力想變回男生,持續這樣的想法,搞不好就會變回來。」
 
「對耶!好主意。」
 
「還有,跟你交換身體的那個女生,也得跟她談談吧?」
 
「我早就跟她談過,根本沒有半點意願嘛!」
 
冠翔一臉詫異,估計是認為我不太可能這麼快就找上對方,想想也是,這要不是很大膽,就是傻了吧。
 
不過我認為會這麼做是很正常的,畢竟那是我的身體。
 
「你再跟她談談看,說不定是你的溝通技巧不好。沒錯,你這小子根本不懂女生的心情。」
 
「你也沒多懂阿,講的你很厲害一樣耶。請問你跟幾個女生交往過?你有跟幾個女生出門過?」
 
「一個,就是你。我還是母胎單身。」冠翔以哀怨的眼神盯著我,陷入沉默,尷尬的氛圍讓我極度不自在,非常想逃離這裡。
 
可是這個場面是我造成的,實在不能這麼不負責任呢。
 
離開路易莎後,我們並肩走在街上,我將雙手插在口袋,冠翔若有所思地盯著正前方。
 
他的腳步有點快,我甚至無法保持同樣的速度,說不定是女生的身體太弱了。而且平時也沒什麼運動。
 
冠翔身高一百八十五公分,是籃球社團的成員,跑步很快,也擅長快攻得分,而我這身體跟他差了超過二十公分以上。
 
腿長也是吧。
 
「你別走這麼快啦!」我抱怨道。
 
冠翔停下腳步,轉身看我。「你剛剛那個口氣是在撒嬌嗎?未免太可愛了吧。」
 
「並沒有,好嗎?」我揮揮手。
 
「你真的很可愛,跟我交往吧。」
 
「不要。」
 
「真的不能考慮看看嗎?」
 
「都說不要啦!很煩欸!」我將他的手一把甩開,只見他一臉受傷的垂下頭,我開始有些內疚,明明他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他相當關心我,
 
只是有點變態罷了。
 
「抱歉,沒考慮到你的心情。一心只想滿足私慾,真是太難看了。你想做什麼?我會陪你一起的,好嗎?希望你能轉換一下心情。」
 
這輩子從沒有男生這麼溫柔的對待我,讓我感到不知所措,這種感覺很奇妙,有種很溫暖、很安全的感覺。
 
「好。」我說出了自己意想不到的回答。
 
冠翔的微笑帶著一絲狡猾和邪惡,不過我卻很喜歡。
 
「去逛逛服飾店吧!機會難得,來看看我們的小可愛適合什麼樣的衣服。」
 
「揍你喔……」
 
我掄起拳頭朝著冠翔的胸口一錘,他露出痛苦的表情,假惺惺地說:「你打這麼大力,我要內傷了!」
 
「屁啦!我根本打超小力好嗎?這麼纖細的手臂是能有多大的力氣?」我將手臂展示給對方看,以佐證自己話語的可信度。
 
他將我的手臂拉過去,仔細打量,「肌肉很結實。」
 
感覺有點奇怪,我立刻想把手抽回來,不過冠翔卻緊緊抓住,「我不會放開的!哈哈,被我抓到了。」
 
「別玩這種幼稚的遊戲啦!」我忍不住大叫,路人開始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我的血液沸騰,感覺全身的體溫都在上升。
 
好害羞,我到底在幹嘛?為什麼做出這種像小孩子的打鬧?
 
冠翔放開我的手,若無其事的說:「走吧。」
 
先是來到了平常絕對不會來的地方,女性服裝店,這種地方只有女生會帶男友來,或是女生跟女生,一群好姊妹在這邊挑選和試衣。
 
好多衣服呀──架上掛滿了形形色色的服裝,想想以前就覺得女生都很注重打扮,一個比一個還要懂得穿搭,時髦過頭了吧。
 
我們男生也得開始注重這點才行,想想不是只有女生可以用穿搭來吸引異性。
 
「這件怎麼樣?」冠翔拿起一件V領的洋裝,是荷葉造型,裡面有假兩件的綁帶。
 
「很可愛。」不過一想到真要穿這樣的衣服,不免有些猶豫。
 
我現在是穿圓領拼接設計的落肩長袖衛衣和雙抽繩印長褲,算是中性的打扮,想到真穿上裙子,就變成真正的女性。
 
雖說英國也有蘇格蘭裙這種男性的裙子啦。
 
這時一名女店員主動走過來說:「要試穿衣服嗎?小姐,試衣間在這裡喔。」
 
試衣間,那裡有幾名女性有說有笑走進去,對我而言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域。
 
我嚥了口水,說:「好。」
 
拿著這件衣服進了試衣間,在這面大鏡子前,整個人都映入眼簾,不得不說,認真覺得自己還蠻好看的。
 
不過現在的我卻對換上洋裝這件事感到猶豫不決。
 
總有一種即將跨過禁忌之牆的感覺,而且一旦跨過去,就再也回不來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